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碗冰1288元! 「框金的」金箔包覆像金山

記者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30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碗冰1288元!貴的誇張的冰品台中開賣,業者在雪花冰上包覆4到5張的金箔,看起來就像是一座金山,黃金閃亮的模樣加上底部用氮氣營造噴煙的奢華感,金箔冰端上桌全場都驚呼,還有其他冰品一份要價也都再2、3百元,台中搶夏季冰品市場,殺出一條金字塔頂端路線。

人家說金山銀山,這真的像一座金山,冰凍的金山,一張張的金箔相連,總共4到5張,包成一個尖山形狀,裡面是雪花冰,貴氣十足的外表,當然也有著貴森森的身價,一碗1288元。

民眾:「好豪邁的金箔,以前看金箔都小小的一點點,它是整片都是金箔,就是一開始的話不知道怎麼下手,就很想保留它的外觀。」

沒看過這麼多金箔,1千多元的冰更是從沒吃過,業者挑戰超級高檔市場,擔不擔心沒有人捧場?

業者:「這我不擔心!黃金它本身的價值就是單價很高的產品。」

台中拚夏季冰品,還有這種櫻花冰,整碗粉嫩的櫻花色裝在木盆裡,美感100分,一碗300多元也是看人吃,不過1個月可以賣出1千多碗,業者才會想再探探金字塔的頂到底有多高?

一張金箔2百元,一碗冰用4到5張,強調成本就逼近1千元,只是1288可以吃超彭派buffet,1288可以吃超過2百次黑砂糖剉冰,一碗金箔雪花冰1288,用這種價錢探市場,心臟要夠強。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箔#雪花冰#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69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