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金字塔 結果共512筆

  • 中正紀念堂登「全球十大熱搜景點」 打敗羅浮宮和金字塔

    明天就是除夕夜,今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是民眾出遊放鬆的好時機,北市觀傳局公布,故宮及台北101觀景台僅除夕晚間休館,其餘時間皆正常營業,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和華山及松山兩大文創園區也是大年初一就開館,並規劃各式迎春活動。同時,Google17日公布「2022年全球十大熱搜文化景點排行榜」,中正紀念堂和松山文創園區上榜,兩者排名第6、7名,打敗法國巴黎羅浮宮金字塔及韓國景福宮,也適合春節假期全家去走走。
    2023/01/20 15:27
  • 打敗羅浮宮!台灣2處榮登「全球熱搜景點」 走春廟宇一次看

    Google今(17)日公布「2022年全球十大熱搜文化景點排行榜」,台灣有2處驚喜上榜,分別為位於台北市的中正紀念堂和松山文創園區,兩者排名第6、7名,打敗法國巴黎的羅浮宮金字塔及韓國景福宮,由此可見台灣的觀光吸引力不容小覷!
    2023/01/17 14:52
  • 教育產業龍頭巨匠集團跨足健身,巨平方三年展店10家

    疫情後,健身產業蓬勃發展,教育產業龍頭巨匠教育集團嗅到商機,積極投資佈局,G-SQUARE巨平方健身,以科學化健身為核心,引進科學化訓練系統及國際運動員專用氣壓式設備,提供專屬個人的一對一私人教練,G-SQUARE巨平方健身於今日(7日)在台北光復南路插旗第二間分店,巨平方目標三年內展店10家門市,搶佔金字塔頂端的健身商機。
    2023/01/11 09:00
  • 走出疫情與戰火 生態旅遊.環境永續正當道

    當前各地正慢慢地走出過去幾年的疫情陰霾,旅遊市場逐漸復甦。過去以金字塔為最大賣點的埃及,也著手發展生態旅遊,近日舉行第一屆觀鳥節,吸引野生動物愛好者。同樣主打生態旅遊的還有北歐芬蘭,以環境永續為概念的度假小屋,只使用風電,廁所還能堆肥,旅遊活動也走冰上釣魚、雪地健行等不用馬達,不傷害自然的方式。後疫情時代的觀光旅遊,正以全新面貌,迎接來自各地的遊客。
    2022/12/29 19:57
  • 金髮女違規攀馬雅金字塔 被遊客包圍噓爆、潑水、扯髮

    墨西哥東南部猶加敦半島的「卡斯蒂略金字塔」(El Castillo)為知名馬雅文明遺跡。為了保存金字塔的完整性,自2008年以來就嚴格禁止遊客攀爬,但日前卻有一名女子不顧在場人士的勸阻,跨越封鎖線硬爬上金字塔頂端。結果不僅被下方的觀光客狂噓,下來後還被團團包圍「潑水、扯髮」,最終狼狽離場。
    2022/11/24 10:47
  • 全是白色「龍牙」!擋烏坦克反攻 俄軍狂建水泥金字塔

    俄烏戰爭進行至今已逾8個月,隨著烏軍不斷反攻收復失土,俄軍也從進攻方轉向防守方;英國國防部情報指出,俄軍近日在烏國南部的馬里烏波爾(Mariupol)、赫爾松(Kherson)等地,建置戰壕防線,同時插滿俗稱「龍牙」(dragon’s teeth)的金字塔型反戰車水泥工事,盼能減緩烏軍的前進速度。
    2022/11/09 12:15
  • 搶在Toyota原廠前!臺廠募資推Town Ace運動化空力套件

    近年來積極發展Toyota Gazoo Racing性能子品牌,並且建構GR Sport、GR、GRMN三層金字塔的Toyota不斷為旗下車款打造GR Sport運動化套件車型,讓Toyota旗下車款更具個性魅力。今年4月愚人節期間,Toyota經銷商中部豐田汽車更曾經張貼幾可亂真的Town Ace GR Sport黑魅版「期間限定」特仕車款。雖然只是愚人節當天的趣味貼文,卻也引起不小話題討論。
    2022/11/07 16:01
  • 智慧家電展現未來趨勢 高規格搶攻金字塔中高端客群

    55吋曲面螢幕電視,可以橫著看,豎著看,分割畫面,一次掌握各種平台影音、網頁訊息,這是今年最新發表科技商品。
    2022/10/06 12:54
  • 黑天神誕生日!孟買「人肉金字塔」倒塌 153人受傷

    印度近日慶祝傳統宗教活動「黑天神誕生日」(Krishna Janmashtami),然而在孟買地區,當眾人表演「人肉金字塔」時卻發生重大意外,堆起來的人們像沙漏一樣向下泄,疊在一起也「跌」在一塊。當地官員在20日表示,這場事故造成153人受傷,其中23人住院接受治療。
    2022/08/20 17:31
  • 偽出國景點!台東6大IG必打卡勝地 爽看夜景超愜意

    到台東玩除了看超可愛的Hello Kitty熱氣球外,還有許多景點一定要打卡!總共有6大IG超夯景點,包括台東版天空之鏡、金字塔圖書館,還有暴紅網美水池,私房名單不私藏,看完趕緊衝台東刷一排美照啦!
    2022/07/15 15:53
  • 小嫻性感葫蘆腰2萬人讚爆 授十分鐘「金字塔燃脂運動」

    今年五月結束和金剛交往一年多戀情的小嫻,分手後越來越美!日前她分享近照,穿上粉紅色露腹運動衣,大秀健美好身材~瞬間刷了一排藍勾勾,藝人好友都紛紛說「真漂亮」、「身材好健美」、「我想你了」,小嫻也預告:「我快回來了!」
    2022/06/29 12:09
  • 陸現晚婚趨勢 首次結婚年齡增至28歲

    大陸科協會發布最新報告顯示,科技人力資源中,39歲以下人群約佔3/4,年輕化趨勢明顯。人口普查年鑑也公布最新數據,民眾平均初婚年齡延後到28歲。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大陸調查數據顯示,境內從事科技產業的人力已經達到1.1億多人,當中又以青年為主,39歲以下佔了3/4,50歲以上科技人力資源只佔了9.94%。同份報告還顯示,這些人才學歷以專科為主,其次是大學,研究生最少,呈現金字塔型分布,不過大學以上人力比持續提升。同時女性人力也增長迅速,佔比從2005年的1/3提升到現在的40%。」
    2022/06/28 15:56
  • 馬斯克遭控用狗狗幣操弄「金字塔騙局」 鉅額求償金曝光

    特斯拉執行長,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爭議再添一樁,一名「狗狗幣」(Dogecoin)投資人週四(16)向美國法院提起訴訟,指控馬斯克操控「金字塔式騙局」來支持加密貨幣,並放任幣值暴跌,向他求償高達2580億美元的賠償金。
    2022/06/17 14:59
  • 日本高手在民間 1萬骨牌金字塔變身瑪利歐

    25日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他在新住處的一角用約1萬個多米諾骨牌疊成金字塔,而當骨牌金字塔被推倒後,立刻垮成一幅超級瑪利歐的圖案,讓許多網友震驚,現在影片已經吸引355.8萬人按讚。
    2022/06/01 16:38
  • 美通膨觸頂?零售店庫存爆量 精品越漲越賣

    上週五,美國公布了4月個人消費支出數據,顯示通膨有降溫的跡象,大型零售龍頭,甚至傳出庫存爆量,打算降價出清電視等大型商品;不過,美國的個人儲蓄率,已經因為40年的高通膨降到新低,從買衣服到採購牛奶,處處精打細算。而儘管歐美持續為通膨所苦,但金字塔頂端消費者似乎不太在意,因為從美國的高檔百貨,到歐洲的精品品牌,銷售額通通不減反增!
    2022/05/30 19:52
  • 「加密貨幣」熱潮襲WEF 法國央行及國際組織發聲 質疑可信度

    加密貨幣是近年最夯的話題之一,故區塊鏈和第三代互聯網Web 3.0,也成為今年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的重點項目,不過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和法國央行行長卻指出,加密貨幣不可信,是數位時代的騙局。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喬治艾娃指出,能稱為『錢』的先決條件,是必須有『穩定的價值儲存』,所以虛擬貨幣是數位時代的金字塔騙局,而法國央行行長維勒魯瓦則說,貨幣必須要有『人為價值』負責,但加密貨幣的價值沒人負責且不被普遍接受為兌換方式。」
    2022/05/26 16:05
  • 搶高端親子客 桃園COZZI推Xpark過夜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與橫浜八景島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推出「宿海奇遇 Blu Night」五星級套裝專案,自3月24日起試營運,強調是2天1夜海洋系知性航程與深海眠旅,鎖定金字塔高端旅遊市場,自組15人以上的專屬包團豪華行程,且每人不分身分價格8600元起,不過6歲以下暫不開放。
    2022/03/24 15:22
  • 搭元宇宙熱!房仲、衛浴商建虛擬展間 VR預覽愛巢新貌

    近期元宇宙興起,虛實交替的時代也隨之到來,這股旋風也吹入房仲和裝潢業,有房仲業者導入VR進行物件預覽,也有鎖定金字塔頂端的裝潢衛浴商投資設備,主打沉浸式體驗,不單是在虛擬空間陳列商品,而是要消費者能預覽裝潢後的樣貌,只要按手上的按鍵,就能隨意切換商品的款式,達到最佳客製化的服務。
    2022/03/11 16:57
  • 228去哪?全台10大美拍景點攻略:海底隧道、光雕展

    大家想好228連假要去哪裡了嗎?還沒想法的話那就快點看過來,一次精選全台2021年底至2022年「全台10大美拍新景點」,不用出國也可以體驗秒飛日本的「台版表參道」,還有海底世界自行車隧道、巨大積木金字塔、7公尺水舞光雕秀,絕美景點一次網羅。
    2022/02/16 17:09
  • 稻草打包機器「下蛋」 5分鐘生1顆稻草捲心酥

    雲林的稻草捲心酥,稻草捲成筒狀,層層堆疊如金字塔,成為熱門打卡點。一起來看看製作過程,也成為熱門打卡點,農場上堆疊稻草捲,有如大地裝置藝術,一捲一捲的稻草,到底怎麼製作的,過程也挺療癒的。
    2022/02/03 20:24
  • 逐流「中國夢」紀實 「登樓嘆」有望問鼎奧斯卡

    描繪中國大陸各階層「中國夢」的紀錄片《登樓嘆》,去年已經在紐約電影節獲得最佳紀錄長片,如今更有望問鼎奧斯卡金像獎!全片花費三年時間,走遍中國50多個地方,呈現中國大陸在經濟快速發展下,物質與消費主義膨脹的現況。美籍華裔女導演金頓,特別透過流動的「水」,來貫串中國社會中,從底層勞工到中產以及金字塔頂端的人,全都奮力追逐向上流動的意象。全片沒有任何旁白或者採訪,希望觀眾能透過畫面與聲音,完整體驗在經濟飛速發展與劇烈變化下,社會各面向的真實情況。
    2022/02/02 19:50
  • 派飛行器撞行星 NASA拯救世界.預防行星撞地球

    行星撞地球曾讓恐龍滅絕,美國太空總署NASA超前部署,推出保衛星球計畫,預防行星撞地球的災難發生,他們鎖定一個如埃及金字塔大小的行星測試,讓SpaceX火箭搭載飛行器升空,然後再以飛行器撞擊小行星,藉此改變行星軌道週期,避免它和地球撞上。這個飛行器將飛行10個月,前往離地球1萬多公里的地方撞擊小行星,NASA拯救地球計畫是否可行,明年9月底就能揭曉。
    2021/11/25 19:57
  • 賓利銷售破百年紀錄 趁勝追擊宣布綠能轉型

    疫情期間汽車銷售業績慘淡,有百年歷史的英國豪華車商賓利卻繳出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去年營收創下新高,今年前半年的銷售也刷新歷史紀錄,顯然在疫情期間,金字塔頂端客層對奢侈品需求不減反增。賓利更趁勢宣布進軍電動車市場,準備在2025年推出全球第一款 全碳中和的電動豪華房。
    2021/11/25 12:44
  • 有片/「看到又高又瘦外星人!」 美CIA曾靠靈媒找火星人

    宇宙到底有沒有外星人?連美國CIA都想找到答案!美國中情局坦承,他們在1972年,曾經斥資2千萬美元,展開名為「星際之門」的秘密計畫,結果靠的不是科學,而是求助靈媒。當時靈媒聲稱,在火星上看到高瘦的外星人,還有金字塔物體。
    2021/11/08 22:15
  • 難分真偽! 俄技術研發「人造祖母綠」珍稀寶石

    疫情中金字塔頂端客群,投資鑽石、珠寶的比例逐漸增加,就是看準天然寶石的保值力;但另一方面,人造鑽石因為價格較低,沒有殘忍開採過程的特性,受到年輕世代喜愛,在去年全球市佔率達15%,也讓越來越多企業願意投入發展。丹麥珠寶品牌潘朵拉(PANDORA)今年就宣布,全面改銷售人造鑽石,為公司邁向減碳企業的計畫之一。而現在實驗室可以做鑽石,也可以做出珍貴寶石!俄羅斯一間公司成功研發出,全球第一個人造祖母綠的技術,未來更要研發人造紅寶石、藍寶石搶市。
    2021/09/28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