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重心不穩 結果共875筆

  • 沒「緊握扶手站穩踏階」 婦搭手扶梯慘摔撞傷2女 下場慘了

    台北市1名林姓婦人,日前坐台北捷運至南港展覽館站,準備搭乘手扶梯出站時,疑似未抓緊扶手,突然重心不穩往後倒,導致後方2名女子閃避不及被撞倒,造成1人髖部、右膝挫傷,另1人左腳挫傷,林婦事後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士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姓婦人當時未站抓緊扶手、站穩,且始終否認犯行,因此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2024/02/16 10:06
  • 「救命啊!」 男開春砍草重心不穩墜忘憂谷

    基隆市八斗子忘憂谷有一處登山小徑,大年初二湧入不少遊客,結果下午兩點多,半山腰間竟傳來呼救聲,一名男子疑似砍草開路時,重心不穩墜谷,消防獲報到場,立刻出動空拍機協助定位,並在狹窄石頭縫間,利用繩索垂降擔架救援!
    2024/02/11 22:18
  • 有片/印老婦讓座卻送命 起身11秒後「拋出公車」重摔慘死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老婦在高速行進的公車上讓座,結果起身時因重心不穩,當場跌出敞開的車門,不幸死亡。整段過程全被車內監視器拍下,其他乘客目睹一切嚇得驚聲尖叫。
    2024/02/11 13:30
  • 災難片!福興宮搶頭香多2個傷兵 大叔轉一圈摔飛擊落女記者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匾額和8888元現金,另外,在一陣歡呼聲中,當時有一名男子重心不穩轉一圈跌坐在地,波及一旁錄影中的女記者,造成右腳趾頭和左大腿膝蓋擦破皮,那她痛得大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2/10 10:42
  • 一定嚇到!家門前拜拜燒金紙 阿伯跌坐金爐上褲燒破洞

    台南有民眾在家門前拜拜,門口斜坡水泥地有點凹凸不平,75歲阿伯走到金爐旁邊,忽然重心不穩倒地,跌坐在金爐上,兒子看見趕緊上前把人推開,阿伯的褲子燒破一個洞,還好沒有燒燙傷,只是有點紅腫,人倒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4/02/09 23:17
  • 葉欣眉「遭擊中肋骨」舊疾復發! 練拳4年對戰香港選手

    葉欣眉今(3)日出賽人生首場拳擊賽,在T1踢拳拳擊積分邀請賽中參加挑戰組,對戰香港選手,比賽一開始欣眉展開猛烈攻勢,對手一度重心不穩倒地,但於第二回合被對手擊中肋骨舊傷,最後場邊教練決定丟出白毛巾,宣布挑戰失敗,最終仍獲得一紙優勝獎狀勉勵參賽。
    2024/02/03 19:26
  • 發不動!騎士送瓦斯瞬間熄火 危險瞬間曝

    這幾天氣溫驟降,不只人,連車子也「凍未條」。昨天23日早上,花蓮一名騎士,在送瓦斯的過程中,為了要閃避車輛,緊急煞停,結果車子瞬間熄火發不動,後面的瓦斯桶也掉落一地,騎士趕緊將車牽到路邊,幸好沒有造成車禍發生。
    2024/01/24 13:56
  • 小黃民權西路遭撞突開門!公車急煞「乘客集體往前摔」倒一片

    今(22)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民權西路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計程車被機車撞上,運將在路中央停車,卻沒注意左後方還有公車行駛而至,突然間打開車門欲下車。公車司機見狀,為了避免撞上運將,緊急剎車,結果車上乘客重心不穩直接往前重摔,7人受傷送醫。
    2024/01/22 17:33
  • 奈國男跳躍摸籃框滑倒「頭重擊地面亡」 死前驚悚畫面曝光

    一名奈及利亞男子近日疑似想在籃球場拍攝碰觸籃框的短片,卻不慎重心不穩跌倒,頭部受到重擊,搶救後仍不治。目擊者近日將他發生意外的影片放上網路,讓許多網友感到震驚與不捨。
    2024/01/21 12:46
  • 到網美景點打卡風一吹「悲劇」 男友墜落2層樓邊坡掛彩

    台中市烏日區的IG網美打卡景點「烏日知高圳步道」,吸引不少民眾來踏青走走,劉姓男子帶著女友出遊,疑似在活動過程中,因強風吹拂,導致劉男當場重心不穩,竟然墜落到約2層樓高的坡底,把女友當場嚇壞,立即報警救援,烏日警方和消防隊立即趕抵現場,將劉男救起,並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
    2024/01/17 13:03
  • 北宜花圃工人穿越馬路 女騎士欲閃避失控猛撞賓士休旅車

    昨(7)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一名19歲的羅姓女子,騎乘機車行經坪林區北宜公路某處彎道時,因一名行人穿越馬路,羅女試圖閃避結果整車重心不穩失控,直接撞向該名行人停在路邊的賓士休旅車。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羅女送往萬芳醫院治療,幸好沒有大礙。
    2024/01/08 11:45
  • 工人保養吊車 站不穩「2尺高平台」重摔

    桃園市大園區領航北路四段附近,一處建案工地4日發生工安意外,受傷的57歲賴姓工人當時站在兩公尺高的吊車平台上,進行保養作業,疑似重心不穩摔到地面上,導致頭部傷勢嚴重,而桃園勞檢處5日一早,前往工地稽查,經過調查工人是遭吊車上油壓桿絆倒摔傷。
    2024/01/05 13:17
  • 風超大!頂7級風唱跨年 白安:快被吹倒了

    昨天(31)晚上跨年夜,因為東北季風增強,風真的超大!其中新竹最強有7級,許多表演嘉賓也感受到強勁的風力,歌手白安甚至一度被打斷,還重心不穩差點跌倒;另外就連吊臂攝影機也被吹倒,砸中6名觀眾,幸好都只有輕傷。
    2024/01/01 13:15
  • 仁愛台14甲線 無照騎士右側超車撞車犁田

    有民眾行經南投仁愛台14甲線的山路,目睹一輛機車,緊跟在休旅車後方,進入彎道時還從右側超車,結果沒超過去發生碰撞,重心不穩直接摔車,差點被後方車撞上。
    2023/12/31 17:54
  • 18歲男大生「34樓墜亡」!險翻圍籬撿T恤 慘失衡砸地變形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18歲男大生被發現陳屍在地,全身嚴重變形,經查判斷應是從居住的34層高樓急速跌落致死,而事件的起因則只是為了「撿T恤」,隨後因重心不穩從窗台外墜落,警方目前已排除刑事可能、死因待釐清。
    2023/12/27 13:01
  • 拉2行李箱搭手扶梯 重摔砸7旬婦釀傷

    日前桃園捷運北車站發生行李箱掉落傷人意外,一名旅客出國回台搭機捷出站時,上手扶梯準備要坐計程車回家,她雙手各拉一個行李箱,突然重心不穩往後倒,砸中一名73歲婦人,最後兩個人雙雙倒地,也造成婦人全身多處擦挫傷。
    2023/12/26 19:44
  • 聖誕燈飾「活活電死人」!妙齡女跌落圍欄 電流穿身冒煙亡

    聖誕節即將來臨,民眾們也把握工作、上課之餘的空閒時間,外出享受佳節氛圍,未料菲律賓卻在日前發生一起「聖誕燈飾奪命」意外;28歲女子卡蜜拉(Carmela Tutong)因為重心不穩跌落欄杆,竟在摔入燈飾堆的瞬間,遭到強大電流急竄全身,當著家人及整群民眾的面「被電到冒煙」,雖然醫護人員協助脫困後迅速送醫,卡蜜拉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3/12/20 14:56
  • 回收嬤逆向騎車不穩「頭先著地」摔車 外送員嚇壞急閃

    日前在台中是大里區發生一起恐怖車禍,有一名外送員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騎車時,發現一名阿嬤「逆向行駛」,他有先慢下來讓阿嬤先過,當時她載著回收物,疑似重心不穩自摔在地,騎士提供監視畫面來還原案發經過,後續霧峰警方檢視影片內容,也做出回應並宣導交通案全。
    2023/12/16 16:15
  • 對視2秒...啪!回收嬤逆向、未戴帽 自摔頭撞地

    台中大里有外送員送餐時,在半路遇到一名資源回收阿嬤,她不只逆向差點和外送員相撞,還疑似因為機車載太多回收物,重心不穩自摔,加上她沒有戴安全帽,頭直接撞到地上,當下外送員趕緊停路邊,關心她的傷勢,但阿嬤堅持不去醫院;附近店家說,阿嬤常常不遵守交通規則,相當危險。
    2023/12/16 12:57
  • 搶快走內線「轉彎變側翻」 貨車轉彎不慎滿車啤酒全碎

    台南一輛小貨車,違規從內線車道右轉,疑似車速過快,重心不穩,造成車輛當場側翻,還滑行撞到等紅燈的轎車,但正值下班時間,車流大回堵。另外在嘉義市區,15日早上也有貨車載滿啤酒瓶,同樣也是在過彎時,10多箱啤酒突然掉落破裂,滿地都是酒味。
    2023/12/15 21:21
  • 黑狗兄狂追!2女奔店求救 「跳上桌」卻慘摔

    新竹湖口兩名女子日前走在路上,被一隻小黑狗沿路追著跑,兩人衝進早餐店求救,其中一人想跳上桌,卻重心不穩摔倒在地,造成桌椅毀損,自己也受傷,店家表示不會和她們求償,但如果這隻狗有人飼養,動保處可以開罰,最重1萬5千元的罰鍰。
    2023/12/15 18:28
  • 彎不過!小貨車左搖右擺 單側滑行撞翻

    雲林虎尾,一輛廂型貨車,轉彎重心不穩失控,左右傾斜搖擺之後,單側車輪著地滑行,撞路邊停車翻覆,車輛冒煙,車上兩人從朝上的車門脫困,借來滅火器滅火,兩人都受到輕傷。
    2023/12/07 20:01
  • 82歲林松義「手術沒成功」醫判無法行走! 骨折開刀3次得坐輪椅

    林松義、楊懷民、李炳輝、陳凱倫、唐玲等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82歲林松義坐著輪椅現身,他表示前陣子因從床上起身上廁所,重心不穩摔傷,導致左邊髖關節粉碎性骨折,4個月做了三次手術,目前還在復健中,「我年紀大了。」好友紀寶如不捨地說明就醫過程,坦言前兩次手術沒做好,林松義才會換到另一間開刀。
    2023/12/06 16:23
  • 跑酷險丟命!男懸崖後空翻失足 「直接衝下去」驚悚畫面曝

    伊朗知名跑酷團隊「PARKOUR DOROUD」經常在各式各樣的環境進行跑酷挑戰,在網路上小有名氣。不過,他們在日前前往某高山懸崖邊挑戰時,其中一名成員正在進行「後空翻」動作,不料卻因落地後重心不穩,當場往前「衝下懸崖」,整段過程都被一旁的攝影團隊拍下,並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12/06 08:20
  • 注定?前方撞車他煞住閃過 後面撞上來

    台南這兩天發生不少車禍,有摩托車車速頗快,彎道也沒放慢速度,一輛小貨車大迴轉,騎士來不及反應直接被擊落,還有貨車倒車要停放路邊,也是沒注意周邊人車,導致機車撞上,女騎士手骨折,另外則是有人趕上班鑽車縫,重心不穩撞車,一名騎士躲過前方事故,結果後面機車追撞上來。
    2023/12/05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