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重心不穩 結果共874筆

  • 坐車兜風好嗨!後座孫女亂扭 害嬤摔車

    機車就只有兩個輪子,來維持平衡,如果後座亂動,重心不穩很容易就發生事故。13日晚上六點多,澎湖馬公有一名78歲的阿嬤,載著11歲孫女騎車,但她在後座不斷扭來扭去,還不斷亂晃雙腳,結果阿嬤重心不穩直接摔車,自己也受傷。
    2023/08/15 18:03
  • 禮讓拍照跌落30M懸崖! 少年墜大峽谷奇蹟生還 

    美國大峽谷又發生墜谷意外,一名13歲少年跟家人出遊,為了禮讓其他遊客拍照,沒想到一個閃神,重心不穩,跌落30公尺深的峽谷。幸好少年命大,就醫後撿回一命。
    2023/08/15 17:35
  • 怕亂入路人合照!少年閃鏡頭意外跌落10層樓高峽谷命大生還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知名景點「大峽谷」(Grand Canyon)近日發生一起驚險墜谷意外,一名13歲少年在觀光時,為了避免不小心亂入其他遊客的合照往旁邊閃躲,結果一個重心不穩竟然就這樣從30公尺的懸崖掉下去,全身多處骨折重傷,所幸緊急送醫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少年回憶當時表示,自己完全不記得摔下懸崖後的情況,只隱約記得躺在救護車還有直升機上的畫面。
    2023/08/14 10:19
  • 搞笑!「網美玻璃球吊椅」男店員剛坐下...四腳朝天摔

    高雄市區一間髮廊,門口放了「網美玻璃球吊椅」讓大家拍照打卡,結果有男店員一屁股坐上去往後躺,座椅瞬間重心不穩傾倒,男店員摔得四腳朝天!其他店員解釋,一般都會放在靠牆位置,當天辦活動移到門口,男店員不曉得座椅有傾倒危險,還好人沒事。
    2023/08/13 13:29
  • 「黑窄裙絲襪」正妹現工地坑玩土? 工人傻眼攙扶險踉蹌

    近期中國大陸社群平台掀起了一股「前往各種工作場域拍照」的風氣,也成為網紅們風行的行為。後更被衍生出「佛媛」、「幼兒媛」、「病媛」等詞彙,對此行為許多人看法兩極。不過近期有中國博主又直擊,有一名身穿黑絲襪及窄裙的年輕女子在一處工地「土坑中」,工人見狀將她拉起竟還「重心不穩」。
    2023/08/13 08:47
  • 碰!水泥車翻覆「混凝土」流滿地 波及3民宅

    桃園市八德中正路跟廣興路口,3日早上11點多,一名55歲蘇姓男子,開著水泥預拌車,左轉進廣興路,疑似操作不慎重心不穩,直接側翻倒地,大量混凝土溢出,波及汽機車,3戶民宅及水電表,導致斷水斷電,正在營業店家被迫休息。
    2023/08/03 20:41
  • 差一點!50噸起重機翻覆 貨車駕駛驚險逃生

    今天清晨5點多,桃園經國路發生一起嚴重翻覆意外,一輛大型吊車沿路往南崁方向開,在路口處遇到紅燈,緊急剎車,後方載運50噸重的起重機,疑似繩索沒綁好、重心不穩翻覆,壓到旁邊的小貨車。
    2023/08/02 14:06
  • 拖車停紅燈急煞!起重機疑重心不穩翻落 直接壓垮小貨車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今日清晨近6時發生一起吊車翻覆意外,載運吊車的拖車司機當時行經路口,見號誌轉為紅燈緊急煞車,未料疑似重心不穩,後方負載的起重機翻覆,壓毀外側車道的自小貨車,所幸無造成人員受傷,警方獲報也緊急封閉現場,並請用路人改道行駛春日路,避免車流回堵。
    2023/08/02 12:24
  • 跌出車窗爆頭亡!英女模命喪公路 內幕驚爆「疑遭男友下殺手」

    英國28歲女模卡拉(Caragh Eaton)去(2022)年意外「跌出車窗外」導致爆頭身亡,儘管事發當下警方朝意外方向偵辦,卻隨著調查的深入發現驚天內幕;卡拉42歲的男友柯森(Ian Curson)遭控包含襲擊在內的多項罪名,推測卡拉之所以跌出車外並非「自己把頭伸出窗外」,而是遭柯森重擊頭部後重心不穩、這才從車窗處跌落,最終頭部重創慘死。
    2023/07/27 14:28
  • 我沒事啊! 女追撞外送員自摔遭控肇逃

    新北板橋一名賴姓女騎士,18日在路上和同向的外送員發生追撞,重心不穩倒地,她被扶起來後,認為傷勢不大,和對方說不用報警,就直接離開。事後被指控肇事逃逸,還收到一張3千元罰單,吊扣駕照一個月。
    2023/07/24 19:55
  • 扛210Kg槓鈴深蹲!網紅跌倒「秒壓斷頸亡」 奪命瞬間瘋傳

    每種運動都有各自的風險,控制好力度、負荷才能避免傷害;峇里島某健身房日前傳出憾事,印尼一名33歲的健身網紅賈斯汀(Justin Vicky)在重訓期間因重心不穩摔倒,致使重達210公斤的槓鈴當場壓斷頸部,後方的私人教練雖然多次嘗試防護,卻因為連帶摔倒在地而無法發力,最終賈斯汀因為頸部骨折、重要神經遭壓迫,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7/22 08:05
  • 小5男童好奇爬課桌墜五樓 法院判國賠60萬

    新北某國小一名男童於2020年排球課程結束後,因看見五樓圍牆旁堆滿桌椅,一時好奇爬上往下看,不料重心不穩直接墜落至1樓,導致全身多處骨折。家屬對於校園未妥當管理與設置,向法院求償141萬4696元,經判決,新北地方法院判決於今(18日)出爐,確定國賠60萬3944元。
    2023/07/18 14:33
  • 有片/女騎士控7旬翁騎車「鬼之飄移」害撞 他回:我直直駛

    新北市三重區昨(28)日晚間發生一起機車對撞車禍,而地點就剛好在警局門口!79歲陳姓老翁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後方謝姓女騎士也直行通過,她供陳陳姓老翁原先是在外側車道,卻莫名往內側飄移,才會在超車機車手把不慎靠在一起,導致重心不穩雙雙摔落在地。警局內的員警聽到聲響後,隨即出來查看,並協助雙方叫救護車,講他們送醫。
    2023/06/29 12:18
  • 車主無奈! 特斯拉車禍拖吊又「撞進車廠」

    新北市一名特斯拉車主,上午在板橋南雅夜市出車禍,自行找拖吊業者,把車拖回中和原廠,卻在放車時重心不穩,連著吊臂撞進車廠裡,造成車損和展間玻璃破裂,拖吊業者向警方表示,駕駛是新手沒算好重量,而專家估算維修費將近百萬。
    2023/06/27 19:02
  • 有片/中和特斯拉吊掛出意外!重心不穩傾倒 撞破展間玻璃

    今(27)日上午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TESLA服務廠發生一起吊掛翻覆意外,現場一輛白色特斯拉轎車疑似因故障,由吊車協助拖回原廠,但在進行吊掛的過程中,吊車重心不穩傾斜,造成特斯拉掉落撞破一旁服務廠的落地玻璃,幸好沒有人受傷。
    2023/06/27 13:08
  • 為了幾千元!林森北路2男互毆勒頸「抱在一起躺馬路」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發生一起扭打糾紛,2名男子在大馬路上互相拉扯、出手勒脖,皆傾盡全力壓制對方,但雙雙重心不穩摔倒,2人就抱著躺在路上。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釐清衝突起因是1、2千多元的金錢糾紛,2人在路上巧遇爆衝突,互相提告傷害。
    2023/06/22 10:22
  • 明志科大旁預拌混凝土車翻覆重壓2車...泥都流出來了

    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今(20)日下午1點多駕駛預拌混凝土車,沿著泰山工專路行駛欲返回公司,卻在靠近明志科技大學時,疑似因載重過重、車身又較高,轉彎時眾不穩失控翻覆。當下整輛預拌混凝土車往右側倒,翻過安全島後,裡頭的泥漿全都傾洩而出,撒在兩輛路邊停放的轎車上。而盧姓男子也一度受困駕駛座內,事後自行爬出脫困,輕微擦傷表示不需就醫
    2023/06/20 16:18
  • 「不勝酒力」!酒後看海景 不慎摔落防波堤

    50歲的林姓男子,今日19號下午酒後前往新北市陰陽海觀賞風景,卻因重心不穩,不慎跌落約3公尺深的坡坎,造成多處擦、挫傷。民眾發現後,立刻通報119請消防局派員前往救援,在經過20分鐘後終於將人救起,幸無生命危險,目前已送往醫院救治。
    2023/06/19 17:32
  • 鐵牛車不慎撞機車 一家5口全被擊落受傷「還吃罰單」

    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一起驚險車禍!吳姓男子當天晚上騎車載著懷有身孕的太太和7歲、3歲兒女,一家五口準備回家,卻在行經淡金路二段附近時,遭一旁變換車道不慎的鐵牛車擦撞。第一時間機車重心不穩,導致一家五口摔車倒在路旁,吳姓男子就怕後車沒注意撞上孩子,趕緊將他們拉到路邊,但太太卻因為疼痛倒地不起,甚至還因此顏面骨折。好在路過民眾緊急叫救護車將她送醫,經治療後母子均安。
    2023/06/13 18:15
  • 危險!母騎車3貼載孩 2書包蓋方向燈、車牌

    一位媽媽騎機車三貼載了兩個小朋友,後座加裝的安全座椅掛著兩個書包擋住車牌和方向燈,垂墜的背帶也讓旁邊的騎士怕去勾到。目擊者也說這樣「外掛」重物就怕重心不穩,真的太危險。監理站也說明其實機車安全座椅有高寬限制,不可以超過騎士肩膀和手把外圍各10公分。而這位媽媽已經違反三項法規,最高可以開罰共3千元。
    2023/06/05 18:46
  • 螺絲散滿國道!闖禍駕駛慘了 清潔費半小時3千+1萬8罰單

    高雄今(5)日發生上午發生2起國道意外,先是有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疑似後車斗貨物沒綁牢,上頭的螺絲全散落路面,國道警察和工務段人員獲報,頂烈日到場排除,後續也會對肇事駕駛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收取清潔費用;另外,國道一號的末端的三國通道,一輛貨櫃車疑似載運散裝貨品,過彎時重心不穩翻覆,所幸未波及其他車輛,該車的鄧姓駕駛也沒明顯外傷。
    2023/06/05 15:05
  • 球場墜落意外!足球迷「15m看台砸地」身亡 驚悚畫面曝光

    阿根廷驚傳球場墜落意外!據傳在比賽過程中,球迷疑似因重心不穩跌落看台,而裁判也迅速喊停比賽,由主辦單位協助報警後,偕同醫護人員迅速將墜地球迷送醫救治,無奈該名球迷最終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而主裁判則在得知消息後,決定宣布比賽中止的消息;相關單位說明指出,初步調查未有暴力推擠事件發生,正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
    2023/06/05 13:23
  • 7旬翁闖屋殺人減刑出獄 屢再犯辯「被激怒」

    持續追蹤這名「剪刀阿伯」!光在台北捷運,他就曾因讓位問題,有四次揮剪刀紀錄,之前還在景美一處市場,推車壓到別人的腳,雙方起口角,他竟拿水果刀恐嚇,結果重心不穩跌倒,劃傷無辜攤販。其實早在40幾年前,他因殺人未遂被判無期徒刑,減刑出獄後不斷再犯,法官認為他毫無悔意,他竟辯稱,一切都是別人先激怒他!
    2023/06/04 19:28
  • 北市水泥車翻覆水泥全流出 網:免費路平專案?人行道鋪好鋪滿

    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和重慶北路三段路口,今(22)日下午1點多發生水泥車翻覆意外!黃姓駕駛當時行經上述地點欲左轉,疑似因過彎幅度大,車子又載滿水泥重心不穩,才會不慎往右側翻,當場水泥流滿銀行前人行道。黃姓駕駛也一度受困車內,好在警消緊急到場將他救出,僅輕傷並無大礙,不過不少網友看到現場水泥照,紛紛笑說「比路平專案還平」!
    2023/05/22 14:06
  • 看到黃燈還衝! 公車撞騎士3乘客摔傷濺血

    台北市一輛欣欣客運公車,日前行經路口時,看到前方號誌燈轉黃燈,來不及煞車,撞上停在待轉區的騎士,車上三名站立乘客,重心不穩往前噴飛,有人瞬間頭破血流,疑似頸椎骨折,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治療,對此公車業者鞠躬致歉,表示將會負責傷者相關賠償。
    2023/05/18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