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重心不穩 結果共874筆

  • 驚罹肌少症摔斷腿!許聖梅「痛哭少賺50萬」救治近況曝光

    58歲名嘴許聖梅今年1月初不慎重摔跌倒、膝蓋直接撞地,導致軟骨碎成兩半,休養1個月期間只能打石膏坐輪椅行動。近日許聖梅復工錄影透露近況,她表示現在2隻腿走路重心不穩,膝蓋不僅整個位移偏掉還有腫大情況,這才發現自己有肌少症。
    2023/05/18 08:06
  • 來自地獄的電梯!一走進忽上升 父子遭無情夾傷摔樓井

    推特上近日流傳一段驚悚的搭電梯影片,在監視器拍攝的黑白畫面中,疑似是一對巴基斯坦父子準備要搭電梯,但兩人還未完全走進電梯內,電梯就突然開始上升,男童重心不穩跌倒,父親試圖將男童推進電梯,最後男童還是從電梯井摔下重傷,送醫不治,這段恐怖影片讓網友看得心驚膽顫,稱其「來自地獄的電梯」。
    2023/05/17 10:59
  • 糗!眼鏡掉進釣蝦池 顧客「倒栽蔥」渾身濕

    嘉義市一間釣蝦場,有一名顧客忽然重心不穩,竟然「倒栽蔥」摔進蝦池,原來是他的眼鏡不小心掉了,最後是由業者幫他撈起眼鏡,也請他回去換衣服、不收費用,業者把整段影片po網,希望提醒民眾注意,不過大家都說,女員工目睹全程,反應超淡定。
    2023/05/16 20:37
  • 44歲波蘭市長率團訪義大利 行程首晚竟意外墜4樓喪命

    波蘭南部小城亞沃澤(Jaworze)市長奧塔克維茲(Radosław Grzegorz Ostakiewicz)日前與波蘭代表團前往義大利薩丁尼島進行官方訪問,結果竟傳出墜樓喪命事故。當地警方稱,奧塔克維茲當時疑似因為重心不穩,意外從4層樓高的窗台墜落,調查研判並無外力介入也已經排除輕生可能。
    2023/05/10 11:31
  • 英王加冕典禮最慘是她?凱蒂佩芮迷路、踉蹌糗狀全被拍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大典於6日圓滿落幕,除了國內政要、王室成員到場外,也有一票歐美明星獲邀觀禮。不過,擔任音樂會表演嘉賓之一的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典禮上,被鏡頭拍到找不到座位的窘境,不只一臉困惑的四處張望,還一直被頭上的超大網紗帽子擋住視線,走進西敏寺時,還因為重心不穩差點摔倒。狼狽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她本人也幽默發文自嘲,「大家不要擔心,我找到位子了」。
    2023/05/07 14:01
  • 騎士路口耍帥翹孤輪 下一秒撞車GG

    桃園中壢一名機車騎士,3號在路口耍帥,企圖用翹孤輪的方式經過十字路口,不料下一秒一個重心不穩,撞上對向自小客車,警方表示在道路上蛇行,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者,處新臺幣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鍰,這下騎士耍帥不成,反而要吃上罰單.
    2023/05/04 11:48
  • 彷彿鐵軌吞人!推娃娃車墜落月台 旅客嚇到

    新北台鐵牡丹站發生一起意外!兩名婦人上週四(4/27)推著娃娃車下火車時,疑似重心不穩,掉落列車與月台間隙,嚇壞當時同車旅客,列車也因此延誤17分鐘,兩名旅客緊急送醫,所幸只受到皮肉傷,虛驚一場。
    2023/05/01 20:04
  • 驚悚畫面曝!旅客搬娃娃車疑重心不穩墜月台 他衝下去撿人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上下車真的要小心月台間隙!上個月27日有乘客在區間車下車時,疑似搬娃娃車重心不穩掉進間隙直接倒在鐵軌上,同行旅客還直接跳下去撿人,隨後站長立刻過來幫忙,台鐵表示該旅客沒有大礙已回家休息。
    2023/05/01 11:03
  • 好痛!遊客為撿帽子 竟慘摔入仙人掌堆

    只為了撿帽子,遭仙人掌刺得滿身傷!26日中午11點半,澎湖的海洋地質公園內有一名60多歲男遊客,因為帽子忽然被強風吹走,想去撿掉在仙人掌堆裡的帽子,卻沒注意腳下地形,重心不穩摔了進去,消防人員到場將男子救出,並且協助將仙人掌的刺一根根拔出來。
    2023/04/26 18:28
  • 清除淤泥怪手翻落湖中 61歲工人濁水溺斃

    新竹北埔一家休閒農場,21日委託廠商進行湖泊的淤泥清除作業,下午1點多,怪手疑似重心不穩翻覆,61歲的工人也跟著落水,消防局緊急出動前往搶救,由於水下混濁,增加救援困難,一個小時後把人救上岸,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送醫搶救,仍然不治。
    2023/04/21 19:05
  • 休閒農場驚傳工安意外 「怪手翻覆湖中」工人沉入水底

    新竹縣北埔一處休閒農場驚傳工安意外,今(21)日下午一名61歲楊姓男子駕駛怪手,正在湖中清除淤泥作業,沒想到怪手突重心不穩翻覆,男子在水面上掙扎後便下沉,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救援,找到時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2023/04/21 17:36
  • 車頭保險桿呢?貨車闖紅燈 路口釀車禍

    都已經變紅燈了,還闖!15日上午11點多,宜蘭冬山鄉的義成路3段和鹿安路交叉路口,一輛小貨車駕駛違規闖紅燈,結果撞上另一向的小轎車,保險桿跟車燈直接被撞飛,但這一撞,貨車也因為失控,重心不穩翻車,貨物全散落在馬路上,過程中還波及一名機車騎士。
    2023/04/16 13:09
  • 快訊/工人被砸死!萬大線工程遭「重罰30萬」勒令停工 勞檢處移送包商

    北捷萬大線今(6)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事故,一名邱姓工人在作業過程中,意外遭掉落的齒輪擊中,整個人因此重心不穩從鷹架摔落、送醫前就失去呼吸心跳,到院後宣告不治;而勞檢處也將重罰30萬並勒令停工、同時將承包商移送法辦。
    2023/04/06 20:03
  • 沒踩穩!8旬翁腳卡5樓鐵窗「懸空3小時」

    爬出屋外修東西,男子重心不穩卡在鐵窗!直到鄰居發現報案,兒子才曉得,八十歲的父親消失的這兩、三個小時,到底在哪?最後警消花了好大的功夫,才順利把人救下。
    2023/04/02 14:43
  • 吊鋼梁疏失!工人遭砸中 11樓墜落2樓不治

    台北市發生工安死亡意外!今天(17)下午,忠孝東路一處建案工地,拆除作業疑似鋼梁沒固定好,一名工人被鋼梁擊中,重心不穩直接從十一樓摔到二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台北市勞檢處介入調查,也勒令停工。
    2023/03/17 22:27
  • 孩惡作劇拉椅子!12歲童星「下半身癱瘓」 失禁包尿布度日

    遭人這一推,星途全毀了!12歲童星布特里拉法莎(Puteri Rafasya)8歲就出道拍戲,今年2月才獲大獎肯定;怎料,日前在片場時遭孩童惡作劇,身下椅子突然抽走,她整個重心不穩跌倒,臀部與腰部骨折,神經系統失去知覺,只能坐輪椅行走,也因尿失禁得包尿布度日。
    2023/03/14 17:59
  • 謝金燕腿軟了!重心不穩往旁邊摔 拉扯廝殺Hold住姐:管妳的

    「姐姐」謝金燕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擔任「創意總監」的她帶領修杰楷、楊銘威、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在「星之沙龍」試營運前節目安排單車爭霸戰,先抵達者可先挑選店內使用的名字,謝金燕和謝依霖為選名字賣力騎到終點,一度腿軟站不穩。
    2023/03/07 12:11
  • 拒檢衝撞!警抱騎士被拖行 25歲警全身傷

    拒檢衝撞還拖行員警!台北市有民眾目擊,警方抱著一名機車騎士沿路被拖行,最後重心不穩雙雙摔倒在地,原來是保安大隊警方5日下午在路口臨檢,沒想到一名騎士卻加速衝撞,當下員警直接飛撲上前,最後成功把人壓制,一搜查果然找到大量毒品。
    2023/03/06 13:23
  • 「醉」後離奇死亡! 男牽車遭壓7小時疑失溫

    彰化市今天(3/4)清晨傳出一件離奇死亡案件,一名48歲男子前一天晚上,要牽車進家門時,重心不穩,結果被電動機車壓住,長達7個小時才被發現,但人送醫前已經OHCA,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3/03/04 20:17
  • 濱海公路「卡」住了 貨櫃車翻車佔據雙向車道

    58歲廖姓男子,上午駕駛著一輛貨櫃車,在行經濱海公路瑞芳段時,疑似後方載運貨櫃的子車重心不穩,導致車身在過彎時翻覆,不過由於整個貨櫃翻覆在雙向車道上,交通一度受阻長達3個小時以上,所幸駕駛只有頭部受創無生命危險,警方對其進行酒測,初步排除酒駕情形,事故原因則待進一步釐清。
    2023/02/23 10:26
  • 5秒奪命!拖板車外伸撐座「未展」 男試圖單手撐車壓死

    日前在高雄仁武區,一處建築工地外發生工安事件,吊掛板模的拖板車,伸縮支撐架沒有展開,拖板車重心不穩側翻,造成一死一傷,現在倒塌瞬間畫面曝光,駕駛在車邊操作吊掛作業,拖板車傾斜瞬間,他先試圖用單手去支撐,但幾秒鐘過後逃不及喪命。
    2023/02/19 12:14
  • 還是一尾活龍!80歲拜登健檢結果:沒中風、沒得帕金森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年已高齡80歲,成為美國史上最年長的總統,不過他16日的健康檢查結果已經出爐,經過例行體檢後,醫生們宣布他仍然「健康」且「充滿活力」,身體狀況也適任繼續履行總統職務。雖然拜登過去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忘詞、講錯話、結巴、重心不穩摔倒,但經過神經系統檢查後,確認拜登並未罹患帕金森氏症、更沒有中風;這次檢查也被外界認為是拜登在為競選連任鋪路。
    2023/02/17 11:23
  • 弄巧成真!夫妻吵架作勢跳水溝 下一秒他真的失足墜橋送醫

    新北市新莊區44歲許姓男子,前(15)日晚間與妻子爆發激烈爭執後,許男竟負氣鬧自殺,但妻子卻未攔阻,過程中許男一時重心不穩,不慎失足摔下4公尺下的水溝內,警消獲報到場搶救,所幸許男仍有意識,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2/17 09:19
  • 2男捶胸「比肌肉」!遭誤認打架 友助陣變鬥毆

    新北市永和一間酒吧外發生打架糾紛,兩名男子交流健身心得,互相捶胸比誰的肌肉大,卻因為喝酒重心不穩跌坐在地,被其他朋友誤認是在互毆,上前制止,最後演變成三人大亂鬥,警方到場後他們仍扭打在地,最後被噴辣椒水制伏。
    2023/02/15 13:07
  • 追焦聖地「財茂灣」騎士壓車自摔 超糗畫面全目擊

    新北市22歲陳姓男子,前(12)日趁著好天氣,獨自騎機車到北宜公路兜風、跑山,不料在行經知名彎道「財茂灣」時,疑似重心不穩自摔,機車倒地後高速滑行又撞上路邊2輛機車,陳男雖然僅有全身多處擦挫傷,無生命危險,但後續還得賠償2車的維修費用。
    2023/02/14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