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里港 結果共197筆

  • 3千塊掉到1公尺水溝!八旬阿伯慌了 2員警撈臭水尋回

    一名年逾八旬的陳姓阿伯日前傍晚將新台幣三千多元裝在口香糖袋子裡,卻不慎將袋子連同現金掉進水溝,急忙報警尋求協助。
    2024/01/16 10:31
  • 開工!萬里港防波堤延伸60m 盼更加安全

    東北角有許多漁村漁港,其中萬里漁港特產萬里蟹及小卷,只不過冬天因為東北季風影響,浪大危險,為了漁民的安全考量,新北市府規劃延伸東外防波堤,希望能讓航道更安全,港內更平穩,今天(15)舉辦開工儀式,祈求工程一切順利。
    2024/01/15 18:32
  • 男路邊推銷「買刮刮樂送風扇」一看氣炸! 竟遭刮開過

    屏東里港一家超市外,有一名年輕男子,逢人就問「要不要買刮刮樂」,還會推銷說「買就送一台電風扇」,有民眾買回家後,發現這張刮刮樂居然被刮開過!彩券行業者說,男子是常客,沒中的刮刮樂都會帶回家,但沒有牌照、私下兜售,已經違反規定。
    2024/01/03 19:34
  • 對手跑恆春再到東港!開講前為搶先到「港」 柯文哲突增行程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原本24日的公開行程,只有晚上六點多,將在屏東恆春為選民開講,不過下午臨時增加到里港廟宇,由於,國民黨的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及政治明星蔣萬安,下午也都在屏東行程滿滿,對於臨時加行程,是不是增加曝光機會,柯文哲只是笑笑。
    2023/12/24 19:43
  • 太扯啦!砂塵厚到看嘸車牌 網狂猜:砂石老闆的車

    屏東里港有民眾拍到一輛小客車,整輛車被砂塵覆蓋,不僅看不到原本車身顏色,就連車牌也被完全覆蓋,讓拍攝民眾笑翻,直呼這應該是砂石場老闆的車。
    2023/12/19 14:29
  • 只花15秒撰寫完新法案 巴西市議員承認找ChatGPT代筆

    隨著ChatGPT與Bard等人工智慧(AI)平台興起,讓創作出現更多可能性,《商業內幕網》報導,不只學生作業會請人工智慧代筆,如今就連會影響你我生活的法案,都開始出現AI介入的痕跡。巴西南部大港阿雷格里港(Porto Alegre),市議員拉米羅(Ramiro Rosário)公開承認,他先前提案並獲得投票通過的新法案,就是透過給予ChatGPT約250字指令後,只花15秒鐘時間編寫完成。由於他事前刻意隱瞞此事,如今法案通過後才曝光,也引起當地不少議論。
    2023/12/05 12:41
  • 快訊/屏東民宅清晨起火婦幼受困二樓 消防出動11車滅火

    今(4)日清晨屏東縣有民宅傳出火警,屏東縣政府消防局出動里港、九如、鹽埔、長治、第一大隊,共計出動11車26人前往。發現位於里港鄉里港路的一棟騎樓燃燒,約於6時許,里港分隊到達現場立即出水線搶救,另外2樓傳出有4位民眾受困,消防使用雙節梯入室搶救,約於06時15分順利將11歲與14歲兩位男童與40歲與70歲女性安全救出,同時火勢撲滅。4位救出民眾皆表示無需就醫,起火原因交由警消後續調查中。
    2023/12/04 09:18
  • 穩賺不賠攏是假!退休公務員挨詐6次 失金700萬

    屏東里港1名退休公務員,被詐騙集團以投資股票穩賺不賠的老哏詐騙,總計被騙了6次,金額高達700萬元,他想把賺得的錢提領出來,無法出金才驚覺上當,報警後,第7次約在河堤畔繳款,警方埋伏守候,終於順利逮到詐騙車手!
    2023/08/27 14:27
  • 駕駛睡著車堵住砂石車專用道! 警到場意外發現老師藏毒

    屏東警方在里港的砂石車專用道,發現停了一輛小客車,原本擔心危險上前查看,居然發現駕駛疑似吸毒,還在車上睡著了,而且當時一旁就放著9包的不明粉末,以及注射針頭,但讓警方更驚訝的,他的身分還是一名國中老師。
    2023/07/20 21:57
  • 超扯!高雄某國中師吸毒睡倒車內 教育局開第一槍重懲

    日前屏東警方查獲一起吸毒案件,49歲的林姓男子把車停在車道上,人竟然昏昏欲睡,嚇壞經過的民眾,警方到場了解後,目視車上疑似有毒品,經喚醒林男查緝後,確認為9包安非他命等相關物品,將其移送法辦。據了解,林男為一名教師,任教於高雄美濃區一所國中內,消息傳出,震驚教育界,對此,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表示,目前已停聘該名教師。
    2023/07/20 15:29
  • 女自撞電桿後方車再撞上!壓車底堆高機救援

    屏東里港一名女騎士,疑似天雨路滑自撞電桿,她人車倒地,後方自小客閃避不及撞上,女騎士被壓在車底動彈不得,附近民眾非常熱心的上前幫忙,一名工廠老闆直接開堆高機,把轎車往上抬,女子被拉出來骨折送醫,另外高雄有一名男駕駛,精神不濟撞上路邊貨車,肇事車輛翻覆,還好沒有波及無辜。
    2023/07/13 13:38
  • 在地名店遭偷窺!怪男來3次 辯半夜肚子餓想吃「粉腸」

    屏東里港有住家,半夜遭怪異男子騷擾,從前一天深夜到隔天清晨來了三次,趴在鐵門外,掀開信封口從小洞窺視,住戶聽到聲響看監視器才發現,天亮男子又出沒,住戶開門準備做生意,直接問他動機,他狡辯是半夜肚子餓,要來吃粉腸的,這名男子其實是當地的麻煩人物。
    2023/07/08 21:36
  • 7旬婦事故昏迷 家屬疑問「怎麼開的」預拌車駕駛這樣回!

    屏東里港一起車禍,預拌混凝土車,跟一輛機車擦撞,72歲女騎士倒地顱內出血,9根肋骨斷裂,從6月27日事發當天,至今昏迷四天了,而家屬更氣的是,詢問肇事駕駛,路這麼大條到底怎麼開的,沒想到對方卻嗆,是你媽媽自己撞我的,家屬希望徵求目擊者,和更多行車紀錄器來拼湊還原真相,至於事故原因肇責,警方調查中。
    2023/06/30 19:15
  • 連假「撞」況多!阿兵哥酒駕撞山壁 屏3件車禍共釀5傷

    端午四天連假才第二天,屏東車禍頻傳,屏東市兩部小貨車對撞翻覆,雙方駕駛受傷送醫,而里港則是兩部機車對撞,兩名騎士慘摔;不過最受到關注的還是,山地門的這起車禍,一名上兵受訓休假期間,開車自撞山壁,酒測值高達0.94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06/23 17:24
  • 屏東尬車釀兩死!主揪第一次辦比賽出事秒落跑 遭警逮捕下場曝

    屏東高樹鄉廣福大橋的河堤道路,4日下午一場機車「直線競速」,釀成2死3傷的對撞慘劇。據了解,年僅20初歲的主揪陳姓男子,意外發生當下,竟要大家「趕快走」,警方到場時,原本60多人的現場已鳥獸散,留下傷者的幾名親友,事後循線逮到陳男,他才直呼「下次不敢了!」。里港警分局則通知證人、涉案人等16人到案說明,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涉案人。
    2023/06/07 12:49
  • 抓到了!屏東市區「白吃」男被逮 警追出吃「霸王餐」原因

    本台幾天前,曾報導過屏東市區有體型壯碩的男子,到處白吃白喝,消息曝光後,多名被害人向警方報案,很快就抓到一名31歲的許姓男子,原來住在屏東里港的他遊手好閒,早就以同樣手法犯案,由於父母不堪其擾不再理會,才讓他轉而到市區繼續吃霸王餐。
    2023/05/19 15:52
  • 快訊/瞬間如廢鐵!砂石車失控撞樹 30多歲男駕駛喪命

    今(18)日上午5點31分,在屏東縣里港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4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砂石車,行經里港大橋附近的河堤時,疑似因不明原因而失控,砂石車猛力撞上前方一棵樹,當場翻車,車頭零件全毀、砂石散落,劉男失去呼吸心跳,經送往高雄義大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18 14:20
  • 屏東鑿井抗旱!里港鄉民憂沒水 抗議怒吼要求停工

    南部地區旱情嚴峻,南區水資局反動抗旱計畫,決定在屏東縣新鑿28口水井,作為高屏調度水源,由於事前沒有告知,引發屏東里港鄉民不滿,擔心民生及灌溉用水受影響,他們拉白布條抗議,要求立即停工,儘管南水局當場賠不是,強調不會有太大影響,鄉民還是難以接受。
    2023/03/30 15:28
  • 雪上加霜!里港蛋雞場爆禽流感 1.3萬隻蛋雞遭撲殺

    屏東縣里港鄉一處蛋雞場主動通報飼養家禽有異常死亡,採檢送驗後,今天確診H5N1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動物防疫所現場撲殺1萬3328隻蛋雞,並執行清消作業。
    2023/03/16 20:14
  • 閏月帶豬腳回娘家!為父母添福壽 屏東豬腳「訂單增10倍」

    今年是雙春年,又逢閏二月,按照習俗,出嫁的女兒要準備豬腳麵線,送給父母吃,是添福壽的好日子!而以豬腳聞名全台的屏東萬巒豬腳,訂單爆滿,目前宅配和現場預購已經超過1700件,全家大小都動員。還有以水煮豬腳聞名的里港豬腳,業績也成長不少。
    2023/03/01 19:01
  • 與兒吵架!疑老父縱火 屋內爆竹引爆釀1死

    屏東里港發生有宮廟2樓發生火警,由於屋內疑似堆有大量爆竹,現場爆炸聲不斷,鄰居紛紛奪門而出,根據了解,疑似是70歲老翁和兒子吵架,一氣之下縱火,但火勢過猛,等到消防人員撲滅後,發現70歲的老父親命喪火海。
    2023/02/14 13:06
  • 吉娃娃蹦進派出所!警一眼認出牠 飼主隔半年與愛犬重逢

    屏東縣警察局里港分局九如分駐所日前跑入一隻吉娃娃,警員王淑燕一眼就認出是半年前被報案失蹤的犬隻,並在飼主領回前悉心照料,讓飼主相當感激。
    2023/02/08 18:04
  • 這要怎麼轉啦?待轉區設「超商門口」 民:轉不進去

    屏東縣里港鄉一處待轉區,就劃設在超商的正前方,不時有消費者把車停進待轉格,甚至旁邊還有一支電線桿,讓騎士根本很難彎的進去,警方回應,之前的待轉格設的太外面,遭到在地居民反應,路口大車多,會造成待轉騎士危險,因此才改到超商前的位置,不過現在對超商顧客來說,走出店門就是待轉格,就怕一不小心人車會發生碰撞。
    2023/02/08 14:23
  • 屏東警方溯源追查 再破獲1製毒工廠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去年12月破獲安非他命製毒工廠,逮到鄭姓犯嫌等3人,再溯源追查鎖定鄭嫌另一處製毒工廠,今年1月30日破獲並查扣共18.7公斤的原料。
    2023/02/02 15:28
  • 練習搭車成驚魂! 遲緩孫環台半圈嚇壞阿公

    屏東里港一名發育遲緩的少女,上午出門找朋友,家人讓她練習自主搭車,沒想到她卻搭錯車一路向北,等阿公接到電話時,她已經跑到台北去了,趕緊求助員警幫忙,還好遇到熱心司機幫忙,把人平安送回家。
    2023/01/20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