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兒吵架!疑老父縱火 屋內爆竹引爆釀1死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3:55

屏東里港發生有宮廟2樓發生火警,由於屋內疑似堆有大量爆竹,現場爆炸聲不斷,鄰居紛紛奪門而出,根據了解,疑似是70歲老翁和兒子吵架,一氣之下縱火,但火勢過猛,等到消防人員撲滅後,發現70歲的老父親命喪火海。

圖/TVBS

 
從宮廟2樓不斷傳出猛烈的爆炸聲響,熊熊火光從窗戶竄出,由於一整排透天厝緊鄰,隔壁鄰居趕緊跑出屋外。

大批消防車陸續抵達,打火弟兄著裝佈水線,但屋內疑似堆放大量爆竹,不斷有沖天炮,煙火竄出,而且屋主70歲老父親還在屋內,情況相當危急

鄰居:「我以為他們丟汽油彈,要同歸於盡,沒有想到是鞭炮,所有人一直叫我說進去把他拖出來,誰要進去啊結果那個玻璃門也鎖住了。」

 
圖/TVBS

事件發生在屏東里港三和路,13日晚上10點多,蔡姓屋主與妻子,跟70歲的老父親同住一個屋簷下,但行動不便的老父親疑似脾氣不好,前一晚兩人才大吵一架,當天晚上又吵,兒子媳婦憤而離家,沒想到半小時後,父親疑似縱火,結果命喪火海。

鄰居:「有夠可怕,比地震還要可怕。」

鄰居:「之前就是有吵架,聽說是在照顧爸爸,爸爸因為比較固執。」

圖/TVBS

大火現場,緊鄰隔壁連棟建築,對面的透天距離也很近,加上當時不斷有煙火射出,旁邊又是高壓電線,一個不小心左鄰右舍跟著遭殃,還好最後出動13車24人,在1個小時之內把火勢撲滅,讓鄰居捏了把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里港#火警#爆竹#爆炸#縱火#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225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