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燒焦味!出租套房火警 警消疑人為縱火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20:43

新北市中和一間公寓三樓,6日凌晨發生火警,火調人員發現,現場疑似縱火,而且案發前,似乎屋內有爭吵聲,趕緊通知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一名可疑男子,房東指認,男子疑似是前租客,只是案發後他就騎車離開,行蹤不明。

圖/TVBS

 
清晨的巷弄內,一名男子一手撐著傘,另一手則是拿著一袋物品,往巷子內走,7分鐘後再度步出巷子,這時後可以看到,有陣陣煙霧飄出來,而就是這一幕,在火警發生當下,只有他一個人進出,遭指控涉嫌縱火,還被發現是前租客。

附近鄰居:「隔壁失火了,那是要怎麼辦,怎麼辦,有煙啦也有火啦,等到消防來我才醒過來,也是會害怕啊怎麼不會。」

圖/TVBS

屋內燒得焦黑,甚至到了第二天,還是充滿燒焦味,有些住戶趕緊撤出家當,趕快到臨時住處,事隔一天,不少人都覺得驚恐,但回想當時,火警發生前,似乎就在起火戶聽到吵架聲。
 

秀士里里長洪易松:「當天的晚上,房客有跟房東講電話,講得吵架吵很兇,到早上,早上就起火。」

火警發生新北市中和的景平路上,但警方調查,這名前租客過年前積欠房租,原本說好元宵節這天搬家,卻被房東發現,他東西根本都沒收,兩人因此發生口角,結果6日清晨2點多又聽到吵架聲,3個多小時後發生火警。事後,火調科人員發現,這起火點像人為縱火,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可疑身分,房東指認,這身影就是前租客。

圖/TVBS

秀士里里長洪易松:「有要申請中低收的案子,那有來請我們申請居住證明,可能沒有辦法成立,我們就聽說他有欠房租,大概欠了10幾天。」

疑似人為縱火,可能是起火點有可燃物質,或是現場遺留有火種,只是在火警發生後,嫌犯第一時間已經跑了,還要等抓到人才能確認,到底是不是他,以及為何要縱火,由於現場,是小巷弄,加上公寓緊鄰,好險當時火勢沒有延燒,也沒有造成其他人員傷亡,實在萬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公寓#火警#縱火#監視器#租客#中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2

0.2581

0.4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