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里港 結果共197筆

  • 闖工寮活活打死移工!4惡煞疑殺錯人 動手理由扯爆

    屏東高樹一名范姓外籍移工,日前遭惡煞闖入工寮活活打死,警方循線追查,昨(7)日晚間分別在台中、高雄2地,將林姓嫌犯共4人逮捕歸案,林嫌向警方供稱,準備離開小吃店時,不滿幾名外籍移工用母話對著他們指指點點,便尾隨對方進到工寮毆打。但是范姓死者當天提早離開,根本沒有和林嫌一夥人相遇,疑似遭到誤殺。
    2023/01/08 15:13
  • 慶生爆衝突?越籍移工疑遭人棍棒爆打 魂斷異鄉租屋處 

    今(6)日早上7點多,在屏東縣高樹鄉驚傳命案發生,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一名30歲的越南籍范姓移工倒地,並已明顯死亡,警方研判現場有打鬥的痕跡,死者疑遭棍棒毆打,頭部遭鈍器所擊,可能有他殺的嫌疑,里港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並進一步釐清案情中。
    2023/01/06 16:11
  • 「田僑仔」阿伯酒駕拒測遭罰12萬 執行署查扣名下千坪土地

    屏東里港一名65歲黃姓男子,110年9月開小貨車被警察攔檢,當場拒絕酒測,監理站對他開罰12萬元,阿伯遲遲沒有繳納罰單,案件移送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執行。分署受理後著手調查義務人名下財產發現,阿伯除了一棟位在里港市區占地34坪的透天厝以外,還坐擁千坪農地,都已向銀行借款而有設定抵押權,為了保全國家債權,執行人員迅速發函地政事務所辦理查封登記。
    2023/01/05 18:00
  • 吃麵配「胡椒粉」!砂石車落塵多 居民怨:選前常掃選後不理

    台三線的屏東里港段,由於鄰近有荖濃溪的疏濬工程,經常有砂石車經過,但最近居民反應,選前經常有工務單位掃街維護,但選後似乎頻率降低,導致住家週邊都堆了厚厚的灰塵,還有店家因此生意難做。
    2022/12/27 18:56
  • 軍用卡車屏東自撞分隔島 陸軍10官兵送醫

    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今(26)日表示,所轄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乙輛中型戰術輪車,上午執行任務期間,行經屏東縣九如鄉187丙縣道時自撞分隔島,車上官兵2員撞及頭部,意識清楚,8員擦、挫傷,均已立即送醫;全案現由屏東縣警局里港分局釐清肇責中。
    2022/12/26 10:55
  • 老鷹展翅停留里港果園棲架 爪抓老鼠飽餐一頓

    屏東里港一位劉先生,和林務局以及縣府合作,在果園架設老鷹棲架,捕捉到老鷹展翅高飛後,鷹爪抓到獵物灰鼠,準備飽餐一頓的難得畫面。
    2022/12/24 18:34
  • 霧台曳引車暴力開路!山道過彎強輾小黃桿 危險畫面曝

    屏東霧台鄉台24線,因沿途山景秀麗,假日時常吸引不少民眾前去兜風,但卻有網友直擊,一部曳引車陰山道狹窄,過彎時直接將隔開車道的中央軟質分向桿一根根輾過去,甚至占用對向車道。對此,里港分局表示,該部曳引車是承包養工處工程的外包商車輛,若確定影片拍攝時間,將依法開罰最高1千8百元的罰鍰,若桿子損毀,也將移請三工處求償。
    2022/10/30 17:20
  • 屏東藍白合?南下輔選意外同台蘇清泉 柯P:目前沒談到

    選戰倒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10/28)晚間到屏東,和黨內候選人掃街,這是柯P在這次選戰,第二次到屏東輔選,民眾黨在屏東沒有推出縣長人選,少了在地母雞的帶領,柯文哲坦言,光台北市長的工作,就忙到沒時間,而他還為無黨籍里港鄉長候選人站台,意外同框國民黨屏東縣長後選人蘇清泉,是否有藍白合可能。柯文哲說目前沒談到。
    2022/10/29 00:05
  • 怎看不到!監視器被「競選旗幟」擋 畫面一片黑

    屏東里港鄉公所近期發現,路口監視器常常被遮住,原來有候選人的旗幟掛在附近!另外還觀察到,有些競選看板就放在岔路或轉彎處,或者綁在反射鏡旁,很可能造成視線死角。環保局提到,必須事先申請才能掛旗幟,公共設施周圍也有規範。
    2022/10/28 20:18
  • 快訊/旗山2砂石車疑對撞!他雙腿遭車體夾住 驚悚畫面曝

    高雄旗山今(12)日下午1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旗屏路的旗南橋,往里港方向,2部砂石車不明原因疑似對撞,消防隊獲報,出動6車12人前往救援,一名駕駛全身多處遭玻璃割傷,另一名駕駛雙腿遭變形車體夾住,卡在車內,2人皆意識清楚,消防隊協助脫困後,將人送往醫院救治。但該路段有中央分隔島,為何還會發生此意外,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說明。
    2022/10/12 14:23
  • 酒駕撞車15萬不賠!好友反目 嗆「來輸贏」他卡彈落跑

    屏東里港一處釣蝦場外傳出槍響,嫌犯找人要來尋仇,沒發現仇家,他對空鳴槍,接著開第二槍卡彈,子彈掉在車底下,犯嫌趕在警方抵達前落跑,員警抵達在現場找到一顆子彈,三小時後逮捕主嫌等4人,原來蔡姓主嫌跟仇家,本來是好友,四年前他酒駕撞壞對方的車不賠,兩人臉書互嗆來輸贏。
    2022/09/29 18:33
  • 拚輸贏被放鳥!火爆男鳴槍洩憤 「子彈沒撿」火速落網

    屏東一名27歲的蔡姓男子,日前將車借給另一名蕭姓男子,車輛卻莫名毀損,雙方賠償金喬不攏先在臉書嗆,再相約到一間釣蝦場談判,蔡男赴約發現被放鴿子,一怒之下對空鳴槍,打第2發卡彈,沒撿走地上的子彈就離開,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該枚子彈,確認開槍屬實,循線在3小時內就逮捕蔡男,將其依法送辦。
    2022/09/29 17:00
  • 強風驚人!里港中元普渡法會棚架倒塌 9人受傷送醫

    屏東里港鄉公所7日在第一公墓舉辦中元普渡法會,沒想到,下午2點30分,突然下起雷陣雨,還刮起9級陣風,導致棚架倒塌甚至被吹跑,民眾嚇得驚慌快逃,當場造成大約20人受傷,其中有9人傷勢較為嚴重,被送醫救治,還好都意識清楚。
    2022/08/08 15:00
  • 法會「突刮怪風」棚架倒塌! 屏東9人送醫:宛如災難現場

    屏東縣里港鄉公所近日在第一公墓納骨塔舉辦中元節秋季普渡法會,然而昨(7)日活動來到最後一天時,下午屏北一帶突然下起暴風雨,一陣怪風吹倒法會所有棚架,現場凌亂不堪,還造成約20名信徒受傷,其中9人因頭部、下巴受傷,緊急送醫救治。
    2022/08/08 10:08
  • 不忍了!領不到疫苗獎勵禮券怒罵基層 衛生所蒐證提告

    疫情升溫,基層醫護壓力真的很大,屏東縣府延遲發送要給長者施打疫苗的禮券,導致長者暴怒,打電話到里港鄉衛生所辱罵,甚至揚言提告,引發基層人員不滿,衛生所主任也在臉書發表聲明,強調醫療暴力零容忍,表示如果往後若再有辱罵醫護的情形,衛生所一定蒐證告到底。
    2022/06/01 15:11
  • 衰!屏東婦人車禍挫傷 送醫途中救護車再發生擦撞

    屏東昨(22)日傍晚發生一起救護車車禍案件,一名60多歲的婦人,先因車禍擦挫傷,被送上救護車,往醫院的路上又於郊區和一輛黑色轎車發生碰撞,導致雙方車輛毀損,黑車上一名10歲男童頭部撞傷,至於原本受傷的婦人也受到驚嚇。警方到場處理事故,雙方都沒有酒駕情勢,責任歸屬還待釐清。
    2022/05/23 12:36
  • 違規瘦荷包!「這裡」3天取締418件 平均日開百張罰單

    屏東里港警分局辦理交通大執法,自本月9日到11日連續3天,針對轄區內易肇事路段、聯外道路違規駕駛進行取締,總共取締交通違規418件,平均每日開出139張罰單,希望藉由維護交通秩序,來遏止交通事故的發生。
    2022/05/17 13:13
  • 南部大雨!路樹砸名車 果園紗網飛天如「九天玄女」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南部各地傳出災情,高雄市區就出現一顆大樹倒塌,瞬間壓在一輛百萬名車上,車主接到消息崩潰,因為這輛車他只買了兩天就被壓傷,還好在工務局等單位搶救下,順利移出,雖然表面有刮傷,但車主鬆了一口氣說已經「很幸運」了,屏東里港也颳起怪風,把果園的紗網吹到電線桿上,由於紗網很輕,飄在空中時就像是「九天玄女」降落。
    2022/05/15 13:35
  • 屏東颳怪風!白紗網捲天、蓋屋頂 住戶:九天玄女降肉

    受鋒面影響,全台各地連日降雨,低氣壓造成天氣不穩定,屏東里港鄉昨(15)日下午颳一起陣狂風,就有農用白紗網疑似遭對流空氣捲上天,在空中形成一條「大白龍」,最後落在民宅屋頂上,住戶一家人吃完午飯出門全看傻,但難得的奇景也覺得相當有趣,邊苦中作樂邊收拾。
    2022/05/15 12:25
  • 你開我槍、我撞你家!屏東賭債爆槍擊、尋仇多家店遭狠撞

    屏東東港今(9)日清晨5點多,一名陳姓嫌犯到林姓男子家門前連開20多槍,隨後自行赴遠在幾十公里外的里港分局投案,結果下午九如鄉多間店面,和公館一間民宅,遭人蓄意開車衝撞,警方現在釐清原由,原來東港和九如2邊案件互有關聯,疑似全因賭債發生糾紛,互相尋仇。
    2022/05/09 19:35
  • 獨/東港槍擊復仇?九如2店面遭蓄意衝撞 警鎖定3人犯案

    屏東縣今(9)日治安不平靜,清晨東港鎮才發生民宅遭人開槍掃射20多發子彈,槍手遠赴里港分局投案,下午九如鄉又發生2店面,和一間民宅,遭人蓄意開車衝撞。警方獲報到場,被撞的店面分別是一間髮型工作室和一間當鋪,且兇手都是撞完就落跑,犯案手法雷同,再加上兩間業者互有關聯,警方不排除為同一集團所為,目前仍在現場調查中。
    2022/05/09 18:40
  • 鐵門全彈孔!東港民宅遭掃射20多槍 嫌一小時投案

    屏東東港鎮今(9)日傳出一起槍擊案,一名35歲的陳姓男子和另一名32歲的林姓男子有衝突,陳男清晨竟搭著楊姓友人的轎車,到林男的住處連開20多槍,警方接獲報案,大陣仗到場鑑識並上報地檢署偵辦,結果陳嫌疑卻在一個小時後,跑到距離離案發地十多公里遠的里港分局投案。
    2022/05/09 14:01
  • 派出所前馬路也敢闖! 無照酒駕男恐吞30萬罰款

    酒駕真的要不得!高雄1名56歲的男子,駕照被註銷了,竟然喝了高粱酒還開著大貨車上路,結果,他闖入派出所前的管制道路,被員警攔下,酒測值高達0.87,一連串的違規行為,至少得付出30萬元的代價!另外,屏東里港也有1名25歲的男子酒後開車上路,衝撞路旁檳榔攤後翻車。
    2022/04/29 13:08
  • 阻斷「天上人間」!天天密集臨檢 這裡的小吃部全停業了

    屏東縣前兩週受到「娛樂圈」疫情肆虐,警方聯合衛生局,天天密集臨檢,宣導防疫措施,除了4間確診小吃部停業,有11間高風險小吃部,全都自主關店,等於里港地區沒有特種行業了。
    2022/04/21 17:51
  • 遮掩臭味!嫌犯偏僻貨櫃屋邊養蝦邊製毒 警攻堅逮人

    屏東里港的男子,竟然邊養蝦邊製毒!他在偏僻的養蝦池旁設置貨櫃屋,用來製造安非他命,以為如此一來,製毒產生的臭味不會被發現,沒想到,仍被警方逮個正著;另外,擔任技術指導的另一名嫌犯,選擇在門禁森嚴的市區大樓製毒,一樣被警方逮獲!
    2022/04/01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