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領不到疫苗獎勵禮券怒罵基層 衛生所蒐證提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5:11

疫情升溫,基層醫護壓力真的很大,屏東縣府延遲發送要給長者施打疫苗的禮券,導致長者暴怒,打電話到里港鄉衛生所辱罵,甚至揚言提告,引發基層人員不滿,衛生所主任也在臉書發表聲明,強調醫療暴力零容忍,表示如果往後若再有辱罵醫護的情形,衛生所一定蒐證告到底。

圖/TVBS

 
衛生所人員vs.民眾:「你說小朋友的嗎?」

防疫工作繁忙,衛生所人員忙著接電話,一旁還有不少民眾在等候!

衛生所人員vs.民眾:「藥還沒有到,你下禮拜再打電話來問,好不好?下禮拜?對!」

 
工作人員一一耐心處理,沒想到,竟然為了縣府延遲發送長者施打疫苗的禮券,遭到民眾辱罵,甚至揚言提告。

圖/TVBS

里港鄉衛生所主任鄭百傑:「民眾來電詢問說,關於防疫禮券怎麼還沒有發放?我們跟他說,解釋了,就是說因為量很多,現在我們防疫業務太忙碌了,所以每天加班,目前沒有辦法逐一發送通知,然後他就不領情,然後他就罵我們,揚言要告我們。」

縣府宣傳65歲以上長輩以及55歲以上原住民長輩施打疫苗,可領500元禮券,原本發到5月底,後來延長到6月底,但禮券來不及送到衛生所,導致工作人員無法及時發送,長輩不時催討,讓他們很困擾。

衛生所主任鄭百傑vs.學童:「好好。」

衛生所人員得機動到校園施打疫苗,因應防疫政策調整,還得視訊看診,快篩陽性判定,工作量大,經常從上午7、8點工作到晚上11點,周六還得加班。

這一次因為發放禮券情事遭辱罵,讓主任氣得在臉書發表聲明,強調「醫療暴力零容忍,口頭肢體都一樣」,表示往後再有辱罵醫護的情形,衛生所一定蒐證告到底。

圖/TVBS

 
衛生局副局長張秀君:「廠商在印製及出貨略有延遲,長者施打疫苗的禮券已陸續發放。」

發放禮券延遲,讓基層衛生所人員成了出氣包,南部確診人數天天上升,發放禮券這種事情,難道不能請其他行政單位支援,非得讓已經忙得焦頭爛額的衛生所人員壓力炸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禮券#衛生所#提告#基層醫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9

0.0973

0.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