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靠流產騙錢」!張穎穎不忍了 發聲開告:明目張膽污衊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6:41
大S前夫汪小菲、大陸女星張穎穎。(圖/翻攝自汪小菲、張穎穎微博)
大S前夫汪小菲、大陸女星張穎穎。(圖/翻攝自汪小菲、張穎穎微博)

女星大S前夫汪小菲近日遭狗仔爆出鹹濕照,鬧得沸沸揚揚,其中與他傳緋聞的大陸女星張穎穎,也被自稱是她的同學指控,利用懷孕流產騙錢,然後在汪小菲身上故技重施,對此張穎穎今(2)日發出嚴正聲明,駁斥相關傳聞,痛訴「說得越來越過分了」,一切都是「明目張膽地造謠污衊」。

狗仔葛斯齊爆料張穎穎用「小生命」跟汪小菲換名車。(圖翻攝自張穎穎、汪小菲微博)

 
更多新聞:毀大S突道歉?她揭汪小菲「態度秒變」內幕:情商智商堪憂

近日陸網出現一名自稱是張穎穎同學,爆料指控她利用懷孕流產騙錢,文中甚至提到「在汪小菲身上又故技重施」,引發大批網友議論,面對外界質疑,張穎穎今日正面發文回擊,駁斥相關傳聞,「目前,網際網路上以我同學身份發表的全部言論,均屬於明目張膽地造謠污衊!」

張穎穎表示,部分人為了蠅頭小利,不惜惡意捏造事實,她已委託律師團隊來向此造謠文章的編造者維權訴訟,「說得越來越過分了…我沒有公關團隊,所以有些人明目張膽編輯虛假文章!是否在轉移注意力?」最後甚至情緒崩潰,怒飆「非要把我逼死你們就開心了,我忍到今天沒說任何人一句不是,請大家積點口德好嗎?」

 
張穎穎發聲明開告。(圖/翻攝自張穎穎微博)

更多新聞:陳妍希爆婚變?39歲生日「尪24字發文」驚洩婚姻狀態

狗仔葛斯齊31日公開汪小菲的鹹濕私密照,當下有網友提問「張穎穎是否用小生命換名車?」葛斯齊不諱言表示,「張穎穎有沒有墮胎?我想汪小菲你最清楚,張穎穎的就醫資料可以在北京的某家醫院查到,就我所知,張穎穎現在手上的汽車,還有兩套房,都是開口要來的。」且「當時汪小菲想要把這件事壓下來,女方就開口要這些東西,之後有證據,會再給大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出庭

#汪小菲#張穎穎#墮胎#流產#騙錢#提告#汙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93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