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葛斯齊又來了! 今晚再直播「汪小菲的後宮佳麗」:證據有關鍵點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1:30
葛斯齊今晚8點將再度直播爆料。(圖/許方正攝、翻攝自葛斯齊快手直播)
葛斯齊今晚8點將再度直播爆料。(圖/許方正攝、翻攝自葛斯齊快手直播)

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在微博公審前妻大S(徐熙媛),稱她服用禁藥,掀起一波議論;而先前公開他與女星張穎穎私照的狗仔葛斯齊看不下去,31日上午突開記者會,表示12小時內會再公開汪小菲見不得人的照片,但因汪小菲在直播前傳訊息跟他求饒,原本要公開5張變成3張。不按牌理出牌的葛斯齊今(2)日臨時宣布晚上8點再度開播,他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今日的直播內容。

更多新聞:葛斯齊證實「張穎穎為汪小菲墮胎」 送名車豪宅封口

 

葛斯齊在臉書透露自己的心情。(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

葛斯齊稍早發文提到,「第四天了,只睡了3小時就醒,精神意外的亢奮,臉上一顆痘都沒冒出來,表示已進入中年大叔期!」言語間看得出來他對於爆料的興奮感;葛斯齊在31日的直播中透露下次直播時間會在一週後,沒想到才過2天,他就按捺不住內心的秘密,即將再度揭開汪小菲的料,在預告中用「後宮佳麗」、「後宮秘史」預告內容,甚至喊話:「今晚8點直播,我會帶著大家抽絲剝繭看證據,我準備好了,你們呢?」

更多新聞:大S懷孕9月「被汪小菲推倒在地」 葛斯齊還原陳建州動手經過

 
葛斯齊31日晚間開直播公開汪小菲的私照。(圖/翻攝自葛斯齊快手直播)

《TVBS新聞網》稍早詢問葛斯齊,今晚是否也會公開證據呢?葛斯齊語帶保留地說:「我在考慮,不過依然是證據,但是目前我不可以透露太多,今天的證據會有很大的關鍵點,而且這個證據很完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小菲出庭

#葛斯齊#汪小菲#大S#張穎穎#直播#後宮佳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118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