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解汪小菲!葛斯齊親揭「2共識」 最大關鍵人物是她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20:59
汪小菲被葛斯齊爆料婚內出軌。(圖/翻攝自快手直播、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被葛斯齊爆料婚內出軌。(圖/翻攝自快手直播、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屢次失控發言引起爭議,近來又被狗仔葛斯齊踢爆出軌,曬出多張和其他女子的親密照,連日引起軒然大波,就連天王吳宗憲也看不下去,喊話葛斯齊手下留情,而今(1)日葛斯齊就表示,他和汪小菲已經達成和解,也透露其中最大的關鍵就是S媽(黃春梅)。
 
更多新聞:吳宗憲嗆葛斯齊「別挖人古墳」 通話汪小菲勸他認了

 

葛斯齊31日在直播中爆猛料,除了指出汪小菲出軌女星張穎穎,還說他曾在大S懷胎9個月時,將她推倒在地,甚至還帶其他女子回到婚房裡,一連串緋聞震驚演藝圈,不過葛斯齊原本2日要再度直播,公開汪小菲的「後宮佳麗」,之後轉彎取消,對此葛斯齊也坦承他已經和汪小菲已達成「和解」共識。

葛斯齊透露他已經和汪小菲達成和解。(圖/翻攝自汪小菲抖音)

更多新聞:十年前神預言「老公拿我錢養女人」!網驚大S:人間清醒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葛斯齊說兩人達成和解的最大關鍵就是S媽,其次也顧慮到汪小菲跟大S一家,針對先前S媽曾動怒表示「葛先生是住我家嗎?他為了上節目賺錢消費我們,我沒必要回應。」他也有表示歉意,強調這幾次發言純屬個人正義感作祟,不會靠消費他們來賺錢。

葛斯齊透露和解除顧及兩人有小孩,最大關鍵就是S媽。(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

至於未來會不會繼續爆料,葛斯齊則表示要再觀察汪小菲的表現,也預告自己手上還有其他汪小菲的勁爆證據,「只是他不希望再殃及無辜,我也不想弄成連續劇,狗仔是在拍真相,不是追八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出庭

#汪小菲#大S#離婚#出軌#張穎穎#狗仔葛斯齊#S媽#黃春梅#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1

0.1319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