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風驚人!里港中元普渡法會棚架倒塌 9人受傷送醫


發佈時間:2022/08/08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5:00

屏東里港鄉公所7日在第一公墓舉辦中元普渡法會,沒想到,下午2點30分,突然下起雷陣雨,還刮起9級陣風,導致棚架倒塌甚至被吹跑,民眾嚇得驚慌快逃,當場造成大約20人受傷,其中有9人傷勢較為嚴重,被送醫救治,還好都意識清楚。

圖/TVBS

 
里港第一公墓舉辦中元普渡法會,突然間下起雷陣雨,還刮起強風,把棚架吹翻了,民眾急著躲避當場摔跤!擔心棚架整個被吹跑了,有人動手拉住鐵架,但風實在太大了,根本拉不住,只能大聲呼喚棚架下的民眾快逃,猶如颱風似的,大雨伴隨著又快又急的強風,物品四散飛砸,供桌也倒了!

民眾:「打電話!」

圖/TVBS

透過民眾拍下的影片,可以感受到強風的威力!7日下午2點半左右,里港第一公墓的中元普渡會場,突然下起雷陣雨還刮起9級陣風,棚架倒塌,當場造成大約20人受傷,其中有9人被緊急送醫救治。
 

里港消防分隊員黃繽葦:「到達現場發現9名傷者,立即請求加派救護車支援,傷者主要受傷部位為臉部及肢體多處擦挫傷,立即給予包紮及止血!」

圖/TVBS

有人手腳擦挫傷,也有人縫了7針,一個個都嚇壞了,還好5男4女意識清楚,送醫後,只剩1名女子還在住院治療,其餘8人都已返家。

氣象局預測,8日到10日,南方雲系北移,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西半部地區及東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南部山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民眾得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陣雨#雨勢#颱風#送醫#中元普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109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