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阻斷「天上人間」!天天密集臨檢 這裡的小吃部全停業了

記者 紀爰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21:54

屏東縣前兩週受到「娛樂圈」疫情肆虐,警方聯合衛生局,天天密集臨檢,宣導防疫措施,除了4間確診小吃部停業,有11間高風險小吃部,全都自主關店,等於里港地區沒有特種行業了。

圖/TVBS

 
員警vs.店員:「這有沒有,這沒有喔?你的黃卡有帶嗎?」

小吃部內店員們手忙腳亂的,急著在包包裡找疫苗黃卡,屏東娛樂圈染疫鏈爆發,轄區員警大陣仗稽查。

店員vs.員警:「(疫苗黃卡),放在車上,黃卡,那老闆你要先簽個名。」

 
黃卡拿不出來,無法證明打了三劑,只能乖乖配合做紀錄,先前天上人間小吃部、可愛小吃部等染疫圈不斷擴大,4月10日起屏東警方,在里港和九如鄉密集臨檢,集結衛生局等單位,宣導防疫措施,截至4月20日,除了4間確診小吃部,還有11間高風險小吃部已經自主關店,等於里港和九如鄉,小吃部卡拉ok等特種行業,現在都全部停業了。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在今天(21日)新增了32例,那16例是一個,其中來自6個家庭的感染源。」

屏東21日新增32例,其中有16人來自家庭密切接觸關係,才會染疫,由於他們發病的日期相近,因此衛生局疫調足跡,著重在4月18日和4月19日,確診者除了在屏東地區用餐,也有到過小琉球。

屏東縣衛生局長施丞貴:「有11個人,其中就有5個人是陰轉陽,這些都是可以找到,其他確診個案相關的源頭。」

圖/TVBS

衛生局強調,同住家人及密切接觸者,是染疫圈不斷擴大的關鍵主因,雖然屏東地區小吃部染疫鏈,已經隨著警方強力稽查,確診人數大幅降低,但隱藏在社區中的其他風險,衛生局依然擴大追查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上人間#染疫#臨檢#小吃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46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