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路邊推銷「買刮刮樂送風扇」一看氣炸! 竟遭刮開過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武紹隆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9:34

屏東里港一家超市外,有一名年輕男子,逢人就問「要不要買刮刮樂」,還會推銷說「買就送一台電風扇」,有民眾買回家後,發現這張刮刮樂居然被刮開過!彩券行業者說,男子是常客,沒中的刮刮樂都會帶回家,但沒有牌照、私下兜售,已經違反規定。

圖/TVBS

 
穿黑外套的男子,左手拿刮刮樂,右手提著菜籃子,站在超市外 逢人就問,機車騎士、婆婆媽媽都不放過,就算搖頭擺手示意,男子還會拍肩摸手,就是要推銷手上的刮刮樂,沒想到有民眾買回家,發現不對勁。

面額1千元的刮刮樂,遊戲二的框框內,卻被人完整刮開,甚至下方還刮了2長條,男子居然還拿出來兜售,買走這張刮刮樂的是一名長輩,家裡的孩子快氣炸,po上當地社團揭發,控訴這位年輕人把用過的刮刮樂拿來賣,還推銷"送一台電風扇",要吸引人購買。

其他民眾:「當然是很不ok啊,可是也是提醒一下老人家,如果有興趣要買,要去正規的店家。」
其他彩券行業者:「他以前常常來,現場刮一次都刮好幾千塊,就在那邊唸唸唸,沒中就一直罵,買一買他刮了很多,刮的沒中的就帶走。」
 

圖/TVBS

男子出沒地點,就在屏東里港,是彩券行的常客,還常常把沒中的刮刮樂帶回家,沒想到卻動了歪腦筋,自己私下販售刮刮樂,早就已經觸法。

其他彩券行業者vs.記者:「這個是立即型彩券的代理人證件,(所以要有這張才可以賣)對。」

大平派出所長 陳進儒:「請民眾勿購買來路不明刮刮樂,購買前應先檢視有無遭刮過痕跡。」

圖/TVBS

可不是人人都能賣刮刮樂,要申請「立即型彩券經銷商」,身分資格年齡都要符合,才能申請牌照,這次男子私下兜售刮刮樂,甚至還是刮過的,真的在挑戰法律底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超市#男子#刮刮樂#私下兜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08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