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醣類 結果共61筆

  • 維生素B群好處多 專家揭2種人選對時間吃更有效

    維生素B群是悶悶不樂、焦慮不安的人的「救世主」,除了改善負面情緒外,對於保護腦部、穩定血糖、幫助睡眠,也都有好處。但即使飲食均衡,一天最多也只能攝取到1mg的維生素B群,建議大量攝取醣類及不容易入睡的人,可以補充維生素B群營養品。
    2021/02/13 11:19
  • 168斷食法助攻 42歲侯佩岑3招產後月瘦5公斤

    即將迎來43歲生日的侯佩岑,即使高齡生完兩胎,整個人狀態卻超好!從侯佩岑時常在IG分享的穿搭照中,不難看出甜姐兒連身材也一如少女般纖細!生完第二胎後,侯佩岑曾坦言:真的好、難、瘦!產後為減肥苦惱的的侯佩岑,最後靠以下3招,竟成功月瘦5公斤、不復胖,健康瘦的方式太值得學習了!
    2020/12/08 13:32
  • 年關將近壓力爆棚 3招健康吃甜食又紓壓

    壓力大時,會讓人想吃蛋糕、冰淇淋、珍珠奶茶等高醣類食物,吃的當下讓人很開心,但因血糖下降後,反而讓人情緒更不穩定,難道就真的不能吃這些甜點嗎?只要跟著營養師的3個建議,飲食略作調整,還是可以吃啦。
    2020/12/08 11:23
  • 越吃越瘦不是夢!5大「低醣高纖水果」 消水腫又美白

    不想運動的懶人們有福了,只要要吃對時間跟方法,邊吃邊瘦還是有可能的!像是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的蔬果就是很好的下手目標,今天就要告訴你,五種常見的「低醣高纖水果」,吃了可以飽足感幫助減重,還能消水腫和美白。不過因為水果含有大量醣類,沒在運動就要控制在一天2份內,每份約1個拳頭大,千萬別多吃啦!
    2020/11/01 15:48
  • 男連續3天「猛嗑6公斤牛排」 體重下降醫生傻眼

    以往若要減肥,專家總會建議「少量多餐」,不過日本坊間卻流傳一種「全肉減肥法」,指的是不限制肉類攝取量,但盡量少吃甚至不吃澱粉與醣類,就有電視節目邀請搞笑藝人川合正悟,實測連續3天只吃煎牛排,而最後的體重變化,讓醫生也傻眼。
    2020/10/19 08:37
  • 半年狂甩18公斤! 她曝「減醣5心法」健康不復胖

    「圈媽」張晴琳原先是個熱愛甜食與麵食的人,直到中年胖到生無可戀,下定決心將「醣類」請出餐桌,竟然憑藉著減醣飲食,短短半年內成功甩去18公斤,從2017年開始瘦下來,至今仍維持健康不復胖。但也有人嘗試減醣後卻怎麼都瘦不下來,甚至還有復胖悲劇,到底是為什麼?今天就讓圈媽來幫你解答吧!
    2020/10/17 22:38
  • 晚餐太晚吃會胖? 營養師曝真相是「它」在搞鬼

    太晚吃東西容易變胖?不少人認為晚餐太晚吃是減肥的大忌,對此,Cofit營養團隊常替民眾解答減重迷思的營養師Lexie特別拍了1段影片,破解「晚吃是否會影響減重效果」的真相,同時她也透露若晚上肚子真的太餓,其實可以選擇「這3類」食物。
    2018/11/28 22:25
  • 玉米筍降三高又防癌 醫師建議「這2種人」要少碰

    「玉米筍」是火鍋料中不可或缺的食材之一,且營養價值高,雖然和玉米同為一家族,但玉米筍的醣類、蛋白質和脂肪量都低於玉米,且「玉米筍」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類胡蘿蔔素,更是抗癌、瘦身的好幫手,但醫師建議這兩種人盡量少吃。
    2018/10/13 12:54
  • 早餐最愛「咖啡+麵包」 竟讓她體重狂飆72公斤

    一名52歲婦人患有第2型糖尿病長達20年,但她吃早餐時為了方便總是一罐瓶裝咖啡配麵包或饅頭解決,飲食的醣類攝取偏多,導致體重飆到72公斤,事後經過醫療團隊透過藥物和飲食的調整,3個月後,婦人成功降至62.5公斤,糖化血色素降至5.9%,遠離糖胖症。
    2018/10/08 07:48
  • 偷運醣類給北韓 檢調跨海搜索約談19人

    又有台商涉嫌資助北韓,檢調追查,吉泓船運公司利用人頭船隻,將特殊糖類運給北韓,這些醣類提煉加工後可以作為火藥。檢調傳喚業者和報關行共19人,9日晚間依資恐防制法將他們移送北檢複訊。
    2018/07/09 23:51
  • 台商涉出口醣類給北韓 檢調約談19人偵辦

    檢警獲報台商涉嫌租用人頭船隻當掩護,出口醣類給北韓,北檢今指揮調查人員兵分多路進行搜索,傳喚船運公司陳姓業者及報關行人員等19人,全案朝違反資恐防制法方向偵辦。
    2018/07/09 17:58
  • 營養師:低醣飲食 並不會餓死癌細胞

    部分癌症患者認為醣類會促進腫瘤生長,因此採低醣飲食試圖餓死癌細胞;但營養師認為,低醣飲食並不會餓死癌細胞,反而會加速患者營養不良。
    2018/03/20 10:41
  • 「溫和減醣」控體重! 日本LOCABO飲食夯

    過年大吃大喝,控制體重變成當務之急。回顧去年,生酮飲食、斷醣減肥都非常紅,不過太過激烈也容易傷身。在日本,就很流行LOCABO低醣質飲食法,號稱溫和的減少醣類攝取量可以控制體重,甚至在日本還有專屬食譜以及食品。
    2018/02/20 12:04
  • 冬天手腳冰冷?老薑、枸杞加「這味」可助改善

    很多女生在冬天都會有手腳冰冷的困擾,專機建議可以選擇把老薑及一把枸杞放進5公升的熱水中煮50分鐘,起鍋前再加一點麻油,每天飲用持續2至4週,可以改善末梢神經的血液循環。而去火鍋店吃現成的鍋物是否也有同樣效果?其實火鍋內的食材容易引起3高,尤其玉米、芋頭屬於醣類食物,火鍋料也大多是加工食品,吃多了對身體較不好,專家建議吃火鍋可以準備一鍋清湯來涮瘦肉和蔬菜才是比較健康的作法。
    2017/12/10 10:25
  • 半夜驚醒全身麻痺!不是鬼壓床 是低血鉀

    南投一名30歲男子,半夜睡到一半,突然發現全身動彈不得,症狀還持續2小時之久,嚇得他以為自己遇上了俗稱的「鬼壓床」,經過送醫後,醫生解釋,其實他是因為甲狀腺亢進,造成體內血鉀濃度過低,引發急性肌肉麻痺,這樣的症狀通常會持續幾個小時,醫生提醒,晚上劇烈運動或是吃大量澱粉、蛋糕或是醣類食物,都可能造成低血鉀症狀,除了要多加注意,萬一出現類似症狀,應該要就醫檢查,而不是去找老師收驚。
    2017/11/15 12:43
  • 管理健康! 超商員工比步數、醣類攝取

    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公布最新資料顯示,日本糖尿病患者人數首次突破一千萬大關,有企業為了幫助員工管理健康,分組比賽,每天記錄員工行走步數及攝取的醣類,日本專家指出,糖尿病其實有隱藏的風險,空腹時血糖正常,飯後血糖卻超標的人,恐怕更容易罹患糖尿病。
    2017/09/22 19:36
  • 拒吃澱粉有助甩肉? 小心肌肉流失

    民眾在減重前,必須先建立正確觀念,醣類、蛋白質、脂肪是人體三大營養素來源,這三大營養素在維持人體正常的機能與代謝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缺一不可。
    2017/08/01 09:52
  • 維持醣類生理機能代謝 心腎糖病友宜重視蛋白質攝取比例

    台灣民眾罹患糖尿病有年輕化的趨勢。健保署統計顯示,台灣20歲以下的二型糖尿病患人數較10年前增加11%,20至40歲者則增加32%。健保署統計,目前台灣第一、二型糖尿病確診人數近138萬人,較2006年增加54%。罹病數成長,正是來自第二型糖尿病人數激增。
    2017/06/29 10:00
  • 運動後怎麼吃才會瘦 營養師教3守則

    運動後不吃才能瘦?還是可以大吃一頓犒賞自己?這些都是錯誤觀念,運動營養師楊承樺今天說,運動完最好在30分鐘內進食,補充高纖豆漿等蛋白質,搭配香蕉、地瓜等醣類。
    2017/05/10 15:31
  • 咖啡加椰子油能減肥 防彈咖啡成瘦身良方

    咖啡除了提神醒腦還能讓你變聰明,甚至減肥?美國一名企業家研發出一種防彈咖啡,內容物只有黑咖啡、牛油和椰子油,一小杯熱量高達2百卡,不過由於用好的油脂代替醣類,提供身體熱量還能維持飽足感,被不少明星拿來取代早餐當成減肥良方,但醫師警告喝防彈咖啡前最好諮詢醫師及控制總熱量。
    2017/04/11 18:35
  • 運動後4小時飲食!蛋白質、醣1:3助增肌肉

    很多人擔心運動後的吸收力太好,在運動之後不太敢吃東西,或者是只吃蛋白質的食物,但營養師說運動後4小時進食有黃金比例,每攝取3到4公克的醣類就需要攝取1公克的蛋白質,可以延續燃燒脂肪也能增加肌肉量。
    2017/04/09 12:23
  • 超營養「蟑螂奶」!能量是牛奶3倍 你敢喝嗎?

    牛奶富含營養成分,許多人都習慣吃早餐時喝上一杯,但最近科學家發現了另外一種「超級飲品」,富含蛋白質、脂肪、醣類以及必須胺基酸,能提供的能量是牛奶的3倍。但飲品的來源是一種胎生蟑螂哺育幼體的分泌物,也就是「蟑螂奶」。
    2016/07/27 11:35
  • 韓星瘦身! 全智賢「雞胸肉奶昔」甩4KG

    韓星瘦身密技,擁有完美身材的全智賢,據傳拍戲時,有一款「雞胸肉奶昔」瘦身菜單,營養師幫她,用煮熟的雞胸肉,加上三百毫升的牛奶,以及十顆杏仁、三顆核桃仁和水果,一起打碎,據說四天讓她瘦了四公斤,不過營養師特別提醒,這樣減肥菜單,屬於高蛋白低醣類,會讓身體產生酮酸,不能長期模仿,導致酮酸中毒,影響腎功能。
    2014/06/27 12:40
  • 狼人減肥逢滿月斷食 娜姐、黛姨愛用

    減肥方式有很多種,現在出現一種「狼人減肥法」,在滿月或新月時斷食一天,只喝水或現榨蔬果汁,1天最多據說可減掉2.7公斤,瑪丹娜、黛咪摩兒等明星據說都使用過,而英國則有一對兄弟實驗特殊飲食減肥法,一個幾乎不吃碳水化合物,也就是醣類,一個不碰脂肪,結果兩種飲食模式都有缺點,均衡飲食還是最重要。
    2014/01/29 12:20
  • 營養看得到! 夜市小吃標示進階版

    民眾去逛夜市,都會參考熱量表,但現在遼寧、饒河等夜市,除了標示熱量多少大卡之外,還進階放上蛋白質、脂肪、醣類等項目,就是要讓消費者可以參考怎麼選擇,不過這該怎麼換算呢?營養師說,60克的醣類等於等於一碗白飯的熱量,往往喝下一碗羹湯就超過了,不過,只要把握「分食」,還有在大魚大肉後補充蔬菜水果的均衡原則,吃夜市小吃也不用擔心肥胖疾病找上門。
    2013/12/14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