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醣類 結果共61筆

  • 糖尿病患者急需飲食? 捷運彈性放行

    有老先生在台北捷運上喝飲料、吃豆沙包遭乘客制止,但他聲稱有糖尿病,照樣在車廂內飲食,而醫師說糖尿病患者,如果出現低血糖急症,是得立刻服用醣類食物,因此台北捷運表示,只要乘客有類似狀況,可以馬上按鈴請求協助,站務人員會盡速趕到,視情況解除「禁食令」。
    2012/10/25 17:29
  • 〈獨家〉老外消暑妙招 生啃紅蘿蔔+刮痧

    天氣越來越熱,在台灣的外國人怎麼消暑呢,其中在樂園裡的國外表演舞團,都得頂著高溫跳舞,他們的消暑方法很特別,居然是生吃紅蘿蔔降暑氣,每個人一下舞台就人手一根紅蘿蔔,也有人中西合併,邊喝青草茶或者用中醫刮痧,但其實營養師說紅蘿蔔因為不是寒性食材,降溫效果恐怕有限,不過紅蘿蔔富含的醣類和維生素A的確可以恢復體力,降低疲倦!
    2012/07/21 18:39
  • 不碰醣!大吃減肥日本夯 台醫師:傷腎

    天氣越來越熱,不少民眾想要甩油減肥,在日本現在最夯的減肥方式,竟然是「大吃大喝」,完全不用餓肚子,不過前提是不碰醣類,有人一口氣瘦了10多公斤;醫師表示,這其實是所謂的「高蛋白減肥法」,不碰醣類,只攝取蛋白吃,短時間成效確實高,但容易「酮酸中毒」,對腎臟造成負擔,而且一旦停止減肥,復胖超快。
    2012/07/01 13:28
  • 白飯含醣類 專家:適量幫助消除熱量

    吃白飯容易發胖,是很多減肥民眾的觀念,但我們請教專業的營養師,白飯不只幾乎沒有脂肪,還有含有醣類,可以促進代謝,幫助分解熱量,減肥族有時刻意不吃飯,沒有飽足感而去吃一些麵粉類的食物,反而更容易發胖,所以只要在專家建議的範圍,其實吃白飯確實一樣可以維持身材。
    2011/11/08 19:03
  • 〈獨家〉1分鐘豆漿「粉泡的啦」 營養打折市場小

    不只是豆花因為製作過程繁瑣,於是有的業者乾脆選擇「技術門檻」比較低的食用膠,來作為凝固劑,事實上,即使光是豆漿這種中國人喝了幾千年的飲料,為了方便運送、保存,也有業者選擇以「黃豆粉」代替磨豆漿,不只成本可以省下75%,製作時間也能從12小時,縮短到1分鐘;儘管粉泡豆漿跟市售豆漿,一樣有蛋白質、脂肪、醣類三大營養素,但營養師說,粉泡豆漿因為經過風乾破壞,缺乏維生素B、C,口感也不如現磨豆漿,因此在台灣市場依舊有限。
    2011/09/14 19:02
  • 健康減肥 可多攝取植物性蛋白

    很多人在減肥時,都會實行所謂「高蛋白、低醣類」的飲食原則,也就是不吃像是米飯、甜點等,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而改吃富含蛋白質的肉類;不過美國最新研究指出,這種減肥方法,可能對身體有負面影響,營養學家建議,應該要多攝取含有「植物性蛋白質」的蔬菜,像是豆類、豆腐等,當然這不代表肉類完全不能吃,三餐中有一餐攝取肉類,維持均衡飲食,才能減肥減得很健康。
    2010/09/08 22:17
  • 知名奶粉不單「純」 含乳量只有55%

    不只山寨多多乳酸菌不足,市面上奶粉的含乳量,恐怕也比你想像來得低,董氏基金會首度針對市售42種成人奶粉進行檢驗,發現有2成7的產品含乳量偏低,其中最誇張的一款,含乳量只有55%而已;專家分析,應該是因為添加麥芽糊精,一種沒有味道的醣類,不僅犧牲了牛奶該有的營養價值,還會增添過多的熱量來源,恐怕讓你越喝越胖。
    2009/10/15 18:12
  • 糖尿病吃降血糖藥 暴肥20公斤

    糖尿病通常無法根治,一名20多歲的病患,因為服用降血糖藥物,結果越吃越胖體重一下子暴肥20公斤,醫師建議,由於糖尿病患血糖不易控制,一定要限制醣類的攝取,才不會發胖。
    2005/07/31 12:24
  • 新型減肥法 不須拒絕醣類食物

    很多觀眾可能有過減肥的經驗,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成功的減重,又保持健康,現在英國流行一種新型的減肥方式,利用比較粗糙的碳水化合物食品,補充營養,據說試過的英國女性都很滿意。
    2005/03/21 07:20
  • 低醣食物搭熱量食物 照瘦不誤

    減肥已經變成大部分現代人的課題,但是怎麼樣減才能減的不痛苦,更是大家關心的話題,美國哈佛大學的最近研究報告顯示,只要吃低醣類的飲食,就算吃多一點,還是可以變瘦!
    2003/10/17 13:57
  • 飯前攝取藤黃果 幫助阻隔脂肪

    來自日本的啤酒酵母瘦身法,在台灣掀起一陣風潮之後,藤黃果優格又成了最受歡迎的新寵兒,專家建議,只要在飯前攝取適量的藤黃果優格,再加上均衡的飲食,可以抑制醣類變成脂肪。
    2003/08/13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