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鄭運鵬 結果共806筆

  • 男子攜玩具槍現身桃園造勢場 府:總統當時尚未抵達

    總統蔡英文昨天晚間出席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大園、觀音、新屋聯合後援會成立,警方在活動開始前,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甚至拿出玩具槍揮舞,旋即被警方逮捕並以妨礙公務罪送辦。
    2022/11/11 06:28
  • 男「攜槍」闖鄭運鵬造勢場 維安火速查扣送檢偵辦

    總統蔡英文今(10日)晚間赴桃園替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站台造勢。但維安人員發現一名場參加晚會的民眾,隨身攜帶玩具槍,大批警力立刻上前,將他當場逮捕,並立即將這名男子帶回派出所,將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事發當時總統並未抵達活動現場,相關維安單位並全程掌握狀況。
    2022/11/10 23:02
  • 跟進蔣萬安辭立委? 鄭運鵬酸:看不懂他決心

    桃園選戰戰況激烈,民進黨的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天(10日)找來同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助陣,只是國民黨的蔣萬安辭去立委拚選戰,鄭運鵬也具有立委身分,他表示不會跟進,酸蔣萬安只是為了選戰考量,看不懂他決心,而陳時中則幫腔,說蔣萬安應該是選情告急,才出此方法。
    2022/11/10 19:42
  • 鄭運鵬被指發放走路工 競總提告籲停止造謠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北區競選總部執行長范綱祥今天表示,有藍營側翼在網路上以發放走路工惡意抹黑,已委請律師告發相關臉書專頁,請藍營人士勿傳播不實訊息。
    2022/11/10 17:31
  • 黑函?「利用大家善良」塞滿桃園信箱 張善政:綠無極限惡劣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桃園市長選戰相當緊張,先前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被質疑農委會研究案涉抄襲,就曾有桃園市民在社區信箱發現由民進黨桃園市黨部發送的文宣,當時張善政立即報案。然而近日再出現同樣情形,而這次文宣除了張善政、還有票投鄭運鵬的傳單,對此張善政怒批「民進黨沒有極限的惡劣」。
    2022/11/10 15:24
  • 從小看魔獸?遭譏時空旅人 鄭運鵬:開玩笑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Howard)加盟桃園雲豹球隊,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發文,說他「從小」就看魔獸,被不少人砲轟,說2人年紀差了13歲,難道鄭運鵬是「時空旅人」嗎?鄭運鵬回應,說自己只是開玩笑,另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發文提及魔獸來台,籃壇大事,政壇也轟動!
    2022/11/09 19:06
  • 藍內部民調曝!朱立倫:張善政領先鄭運鵬「超過2位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8)日赴桃園為市議員輔選,由於總統蔡英文密集到桃園站台,加上近期發生「台版柬埔寨」詐騙案,藍營批評蔡政府沒有用心在國政上。對此,朱立倫表示,選民眼睛都是雪亮的,也透露藍營內部民調,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的支持度領先民進黨鄭運鵬「超過2位數」。
    2022/11/09 10:10
  • 稱「從小看魔獸」!鄭運鵬發文反被罵 網酸:蹭運月月鳥

    NBA巨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昨(8)日震撼加盟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掀起一波「魔獸」風暴。對此,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也在臉書發文歡迎,不過他一句「小時候就看魔獸打球」卻被網友酸爆,讓他只好再次發文澄清。
    2022/11/09 08:00
  • 蘇揆輔選專機破例降桃機 空軍「試飛」全民出

    行政院長蘇貞昌6日從屏東趕場桃園,輔選自家候選人鄭運鵬,搭乘行政專機福克50首度降落在桃園機場,但竟為了這趟蘇揆輔選行,空軍提前幫忙「試飛」,空軍說輔選的會跟蘇揆算錢,「試飛」部分是訓練科目,等於全民買單,而蘇貞昌則說搭專機輔選是民主國家正常運作。
    2022/11/08 20:38
  • 綠推「首都通1200月票」 蘇貞昌:中央補助大力推動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今天質詢時提到,民進黨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共推首都通1200月票政策;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中央會補助並大力推動。
    2022/11/08 16:59
  • 力挺毒犯?鄭運鵬同台遭批:顏色對就可以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開記者會爆料,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幫毒品累犯和曾經酒駕的里長候選人邱冠廷站台,而且他還是政二代,爸爸是前立委也是鄭運鵬競總總督導邱創良。不過對此,邱冠廷趕緊發文澄清,說合照是用後製合成的,鄭運鵬也回批國民黨,刻意操作。
    2022/11/08 13:48
  • 綠北北基桃共推首都通月票1200元 預算35億盼中央補助

    民進黨北北基桃4縣市長候選人今天合體舉行記者會,宣布推出「1200首都通交通月票」,不僅票價降低到每月1200元,範圍增加基隆、桃園,更整合台鐵、機捷、國道客運等運具。
    2022/11/08 12:18
  • 綠營北北基桃推「首都交通月票」 1200元可搭台鐵、國道客運

    民進黨北北基桃4位市長候選人今(8)日再度合體,端出共同政見,宣布將推動每月新台幣1200元的「首都通」交通月票,除雙北捷運與聯營、市區公車,還將納入台鐵、國道客運、機捷、公共自行車等運具,範圍也從雙北擴及至基隆市、桃園市。曾任交通部長的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指出,每年約需投入35億元預算,除希望向中央爭取經費,雙北預計每年分別投入10億元預算,基桃則分別投入7億元預算,都精算過,具體可行。
    2022/11/08 12:18
  • 台版柬埔寨燃選戰!張善政批總統只顧助選 迴避治安問題

    柬埔寨綁架虐死慘劇竟然在台灣發生,而且犯罪據點就在桃園;與此同時,蔡總統繼6日在桃園連跑三場替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輔選後,7日又南下桃園站台。
    2022/11/07 22:41
  • 最新民調!桃園藍綠咬超緊 張善政、鄭運鵬僅差0.5%

    九合一大選倒數19天,桃園市長選戰藍綠廝殺,QuickseeK民調中心今(7)日公布最新選前民調,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以38.7%支持度,微幅領先民進黨鄭運鵬的38.2%,雙方差距僅0.5個百分點,在抽樣誤差範圍內;而民眾黨賴香伶及無黨籍鄭寶清支持度則分別為8.2%、5.9%。至於桃園市長當選看好度方面,張善政以42.5%領先鄭運鵬的36.3%。
    2022/11/07 15:35
  • 激戰桃園!蔡英文「連2天南下」輔選鄭運鵬

    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一個月,總統蔡英文連2天南下桃園,為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輔選,積極幫忙站台,似乎是因為桃園市長選戰膠著,根據最新民調,鄭運鵬跟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兩者差距只剩下0.5個百分點,支持度非常接近,誰都不敢掉以輕心。
    2022/11/07 13:30
  • 張善政被轟蹭棒球反擊了 酸鄭運鵬選市長「為了啦啦隊」

    中職總冠軍賽昨(5)日開打,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對賭,若樂天桃猿奪下總冠軍,就要來當分身幫忙跑行程,沒想到卻被網友發現張善政將主客場球衣穿反,慘遭對手鄭運鵬競辦批「為了選舉才穿球衣」。對此張善政競辦反擊,揪出鄭運鵬1年前的發文,認為他選市長「只是為了啦啦隊」。
    2022/11/06 21:58
  • 助選+保黨魁? 總統週日赴桃幫鄭運鵬連跑3場

    總統蔡英文一個星期天就幫鄭運鵬站台三次,被解讀除了幫輔選,也力拼拿下桃園,畢竟這可能攸關黨主席大位。根據媒體民調,雖然鄭運鵬支持率穩健上升,但還是差對手張善政6%!
    2022/11/06 18:31
  • 桃園最新民調!藍綠歸隊這人領先 張善政與鄭運鵬差距曝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各縣市候選人互相較勁,其中桃園市長選情備受矚目。一份最新民調分析,國民黨張善政以30%,領先民進黨鄭運鵬的30%;另外民眾黨賴香伶和無黨籍鄭寶清支持度皆僅拿到4%,顯然選情已走向藍綠對決形勢,不過還有26%選民尚未表態,將成為選戰勝負關鍵。
    2022/11/06 15:40
  • 不滿張善政被抹紅 他公開「鄭文燦與經濟黨合照」嗆踹共

    民進黨近日拿統派團體「經濟黨」負責人與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的合照,影射張善政與統派關係匪淺;對此,張善政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元楷拿出經濟黨主席張采明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合照,質疑鄭文燦是否也和經濟黨關係匪淺,並呼籲民進黨不要看圖說故事。
    2022/11/05 11:40
  • 桃園市長選戰藍綠廝殺!沈富雄曝「這人」比蔣萬安穩

    桃園市長選戰僵持不下,藍綠兩黨廝殺戰況膠著。根據《ETtoday民調雲》3日公布的最新桃園市長民調,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43.6超車民進黨候選鄭運鵬33.6%,而無黨籍鄭寶清及民眾黨賴香伶分別為5.7%及3.8%。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斷言,相較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張善政更穩。
    2022/11/05 08:39
  • 鄭運鵬曝台積電新布局!張善政揭嚴重後果:別當豬隊友

    近期傳出台積電將落腳桃園,而推動此案的背後功臣就是「雙鄭」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昨(3)日兩人更合體視察龍潭科學園區。不過國民黨對手張善政直言,爭取台積電設廠,過程愈保密愈有可能成功,但民進黨卻喧賓奪主,不尊重台積電,為了選舉外洩商業規劃,「政治人物應該要當科技產業的幫手,而不是當豬隊友」。
    2022/11/04 16:23
  • 公幼大班「費用全免」! 張善政提教育政見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發表教育政見,包含公立幼兒園大班費用、國中小營養午餐費都是全免,還會優先增開公幼數量,有家長聽到覺得很放心,另外,民進黨鄭運鵬、民眾黨賴香伶,也針對教育提出不同政見,關心國家幼苗。
    2022/11/04 16:03
  • 綠營打抗中牌!藍營反咬「中國鵬」發酵 張善政陣營民調曝光

    桃園市長選戰競爭激烈,藍綠雙方拉鋸難分難捨,民進黨打出「抗中保台」牌,質疑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與統派政黨關係匪淺,藍營則反咬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曾到中國大陸經商,還在專利申請上自認「中國台灣」,影響藍綠雙方消長。藍營地方系統評估,在猛攻「中國鵬」事件後,張善政在桃園各區支持度有顯著提升,整體領先鄭5個百分點左右。
    2022/11/03 20:13
  • 鄭運鵬接棒鄭文燦? 桃園最新民調曝光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台灣民意基金會今(3日)公布桃園市最新民調,高達5成1的桃園選民贊成民進黨在桃園市執政已經8年,應該換人換黨做做看,3成反對。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這顯示有過半數桃園選民樂見政黨輪替,除了大園、龜山、觀音三區多數人反對輪替外,其他十區都一面倒出現贊成的聲音。
    2022/11/03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