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函?「利用大家善良」塞滿桃園信箱 張善政:綠無極限惡劣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5:24
桃園市政府附近社區被塞了許多張善政負面文宣。(圖/張善政競辦、民眾提供)
桃園市政府附近社區被塞了許多張善政負面文宣。(圖/張善政競辦、民眾提供)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桃園市長選戰相當緊張,先前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被質疑農委會研究案涉抄襲,有桃園市民在社區信箱發現由民進黨桃園市黨部發送的文宣,當下張善政立即報警。然而近日出現同樣情形,這次文宣除了張善政、還有票投鄭運鵬的傳單,對此張善政怒批「民進黨沒有極限的惡劣」。

民眾發現信箱中的張善政文宣。(圖/民眾提供)

 
當地民眾發現,這次宣傳單發送地點在桃園市政府周邊社區,每一戶的信箱內都夾著兩份文宣,一份寫著張善政「利用大家的善良,就可以當到處詐騙的致公黨最高顧問嗎?」另一份則是寫著票投鄭運鵬,底下標示民進黨桃園市黨部聯絡資訊。

對此張善政今(10)日怒批,這次選舉,從先前網路上的網軍抹黑,到實體世界塞信箱,從台北到桃園,真的看到民進黨這次選舉選風敗壞,簡直沒有極限。張善政提到,最近新北市警方破獲台灣版的柬埔寨案,很多求職年輕人被騙,光是桃園就有30幾名年輕人受害,不僅手背上手銬,被施暴、被施虐,這些新聞看在心裡真的非常非常難過。

民眾發現信箱中的鄭運鵬文宣。(圖/民眾提供)

張善政再說,沒想到身為父母官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身為法制委員會立法委員鄭運鵬,還有上面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你們難道都無動於衷,還一昧的在跑行程嗎?」他認為民眾真正期待的是一個安和樂利,可以放心的治安環境,而不是看到行政首長一昧的在跑選舉,不是民眾的期待。
 

針對張善政指稱民進黨桃園市黨部發放文宣為黑函一事,鄭運鵬競辦發言人黃韋鈞回應,相關內容皆來自新聞報導,都是可查證的資訊,張善政自己也親口承認擔任中華民族致公黨、經濟黨的最高榮譽顧問,不知道張善政到底為何而批評。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黃韋鈞指出,中華民族致公黨與經濟黨雙雙因涉及詐欺吸金、賣假藥遭法辦,這些犯行也都經主管機關證實,張善政擔任兩黨最高顧問、出席黨務會議等畫面也都被社會大眾所揭發,張善政要競選桃園市長,不思反省、不辭黨職、也不願向國人道歉,難以令人信服有擔任桃園市長的能力,呼籲張善政應放下高高在上的姿態,好好向外界說明,辭去黨職並鄭重道歉,以杜絕民眾對於詐騙與賣假藥集團大舉入侵桃園的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善政#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鄭運鵬#六都#文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80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