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鄭運鵬 結果共807筆

  • 超緊繃!最新桃園民調曝:鄭運鵬領先張善政不到1%

    距離九合一選舉還有68天,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今(19)日公布最新桃園市長選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支持度為29.7%,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支持度則是28.9%,在誤差範圍內,至於台灣民眾黨參選人賴香伶支持度為7.8%,無黨籍參選人鄭寶清支持度則為9.1%。台灣教授協會副會長陳俐甫認為,從民調可以看出藍綠開始歸隊,民進黨經過換人後,綠營選情開始有好轉信號。
    2022/09/19 13:43
  • 鄭運鵬造勢動員「每車補助8千元」 藍營酸:貴黨真有錢

    桃園市長選戰,藍綠攻防白熱化,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將在本週六舉行授旗大會,動員市議員參選人到場,近期網路上瘋傳一台遊覽車補助8000元,等於動員費就高達86萬元、整場活動上看百萬元。對此,發起「攻堅部隊」、頻到綠營場子抗議的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今(19)日受訪也表示,已接到警局電話詢問,是否會「出席」鄭運鵬活動,等於是證實這場造勢活動,「只能說民進黨就是有錢、會花錢。」
    2022/09/19 13:15
  • 鄭文燦稱鄭運鵬民調領先 朱立倫嗆:繼續做夢吧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不滿綠營製作文宣指控他抄襲、A錢,昨前往警局提告。針對藍營內部民調顯示,張善政已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10個百分點,桃園市長鄭文燦回嗆,若張善政真的領先,何必氣急敗壞提告。對此,朱立倫反嗆,如果民進黨領先的話,就不會想這麼多奧步了,「他們在新北是不是再3%就要超過侯友宜嗎?繼續做夢吧!」
    2022/09/18 18:47
  • 民進黨文宣攻擊張善政 朱立倫:選到無恥下流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黨部發放與他有關的文宣提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也表示,若照民進黨邏輯,「以後在台灣只要任何公務員A錢就是蔡英文A錢」。
    2022/09/18 18:01
  • 桃園選戰/拚勝選!鄭運鵬強攻南桃藍營優勢區 全因這兩個因素

    年底桃園市長選戰呈現四腳督局面,對於民進黨而言,歷經「換堅」風波,加上前立委鄭寶清脫黨參選,選情更加詭譎。而桃園市的政治版圖來看,向來北桃盤勢偏綠,而南桃盤勢偏藍,不過近期鄭運鵬積極「重點加強」南桃園,除因鄭運鵬先前是北桃出身立委,在南桃園認識度較低,據了解,還有原因是因黨主席蔡英文8月27日陪同的桃園首場造勢,在楊梅區大爆滿,為鄭團隊注入強心針,繼續積極搶攻票源。
    2022/09/18 10:09
  • 桃園選戰/北桃的鄭運鵬在南桃吃得開?小雞基層這麼看

    年底桃園市長選戰,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近期「重點加強」南桃園,相較於先前提名的林智堅,鄭運鵬是「北桃園」在地立委,南桃園對其較為陌生,不過南桃園的議員參選人,在都會區的參選人反而認為鄭運鵬有獨特形象反而接受度更高,至於非都會區的參選人則認為,鄭運鵬在換堅前的不爭,到換堅發生時的勇於承擔,民眾能感受到鄭運鵬的大氣,不過還需要一些時間,對於鄭運鵬的選情、對小雞的幫助都是正面看待。
    2022/09/18 10:00
  • 張善政計劃案涉抄襲要退費? 蘇貞昌嗆:若不法直接處理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身陷計畫案抄襲疑雲,對此農委會近日針對此案進行調查,昨(16)日表示,經比對後認定報告內文與參考文獻、資料來源有使用相同文字及圖表情形,且引述內容沒有明確標註資料來源,對此宏碁低調回應「會進行內部研議」。對於是否討回計畫經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表示,如果有任何不法、不當之處,由相關部會直接處理。
    2022/09/17 12:23
  • 批張善政把保密條款當「保命條款」 鄭運鵬:顯然心虛

    民主進步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表示,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的農委會研究計畫案早已無保密問題,張善政「把保密條款當保命條款」,作為推拖拉理由,很顯然心虛。
    2022/09/16 13:44
  • 桃園四腳督「這人」已被棄!他授藍、綠各1方法拉民調

    年底九合一大選的腳步越來越近,除了首都外,桃園市的選戰也備受關注,不過究竟哪邊才是贏家,前立委沈富雄就指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須努力減少「可恨值」,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則是需要「增加可愛值」,否則民調會繼續持平,他也直言「這個人」早已被棄了。
    2022/09/16 10:40
  • 民進黨守得住桃園嗎?陳水扁預言「他」勝選 暗酸呂秀蓮

    距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下兩個多月,桃園市長選戰競爭相當激烈,呈現「四腳督」的局面,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扛下能否延續鄭文燦市政的壓力,迎戰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台灣民眾黨參選人賴香伶,以及前立委鄭寶清。對此,前總統陳水扁於昨(14)日在臉書預言,看好鄭運鵬可以成功接棒當桃園市長,他也細數兩人過去的「交情」,更暗酸鄭寶清與前副總統呂秀蓮等人。
    2022/09/15 16:27
  • 桃園四腳督最新民調!鄭寶清藍綠白通吃 最慘受災戶曝光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桃園市長「四腳督」選情備受外界關注。據《菱傳媒》今(14)日最新公布網路民調顯示,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以7.88%排名第三,分析其選票結構,除吸收中間選民、民進黨傳統支持者選票外,國民黨和民眾黨也受波及,其中,吸走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最多選票。
    2022/09/14 23:17
  • 張善政稱研究計畫保密 鄭運鵬競總:胡說八道欺騙市民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研究計畫保密條款陷爭議。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競總總幹事、立委黃世杰今天表示,張善政迴避抄襲問題扯合約保密,是欺騙廣大市民、胡說八道。
    2022/09/14 17:05
  • 鄭運鵬聲量漸回穩 他分析關鍵優勢:竄出機會比陳時中高

    歷經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門退選風波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支持度仍在拉鋸。媒體人黃暐瀚今(13)日分析,雖然張善政聲量近期因疫苗議題有提升,但鄭運鵬也有逐漸回穩之勢,若桃園市長鄭文燦能將選票轉移,對鄭運鵬就非常有利,成功在桃園竄出的機會將比在台北市的陳時中來得高。
    2022/09/14 16:04
  • 鄭運鵬戰桃園滿28天 25項政策天天有亮點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獲提名至今日滿28天,鄭運鵬競選辦公室政策平台召集人林飛帆今(14日)上午表示,包含今天提出的國旅政見,鄭運鵬在現任市長鄭文燦團隊的政績基礎之上,共提出25項政策與政見,可說「天天有亮點、週週有政策」,不僅展現鄭運鵬對於市政工作的熟悉度,也突顯建設桃園的熱情與使命感。
    2022/09/14 10:45
  • 鄭運鵬曝林智堅動向!建議他「顧好新竹」:別花時間在桃園

    九合一大選持續倒數中,先前因為論文抄襲爭議而退選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近來相當低調,不過最近傳出他將最快在9月底時,陪同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出席地方問政說明會以及相關拜會行程。對此,接棒參選桃園市長的鄭運鵬則在受訪時透露林智堅的動向,並且表示他和林智堅說「顧好新竹市」,不用花太多時間在桃園。
    2022/09/13 22:05
  • 不打夫人牌!鄭運鵬首提妻態度:選舉是自己的事

    政治人物不僅會被放大檢視,連另一半都備受外界關注;各候選人的妻子時常被拿出來做比較,有時也在選戰中有替他們形象加分的作用。年底九合一大選逼近,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今(13)日上節目談及選情,還罕見透露太太對他從政的想法,直言「選舉是自己的事」,被徵召時也沒問過太太意見。
    2022/09/13 21:16
  • 綠營稱沒保密「別胡說八道」 張善政喊調資料:一翻兩瞪眼

    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近日身陷研究計畫抄襲疑雲,先前他本來計畫要召開記者會說明,但因當年和農委會簽訂「保密條款」,因此無法完整公布資料。然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沒有簽」,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更批「請他不要胡說八道」,對此張善政今(13)日受訪回應,請鄭運鵬利用立委職責調出當年文件檢視,到時「一翻兩瞪眼」。
    2022/09/13 17:19
  • TVBS民調/桃園綠票回流?張善政維持36% 鄭運鵬小升至27%

    2022九合一大選就在年底,桃園市長選戰「四人爭霸」備受外界關注。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四位桃園市長候選人中,國民黨張善政支持度維持36%,民進黨鄭運鵬略增至27%,兩人差距縮小至一成內,無黨籍鄭寶清8%、民眾黨賴香伶5%。
    2022/09/13 14:42
  • 鄭運鵬提「長者照顧四季春」政策 打造樂活桃園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發布「長者照顧四季春」政策,包括在全市的C級長照據點裝設免治馬桶、打造健康樂活村、籌設市立高齡醫院,以及開放敬老卡點數到庇護工場消費。
    2022/09/13 13:22
  • 綠稱鵬贏張1%! 學者:公布內部民調涉帶風向 「民調透明百科計畫」上線

    民進黨內部民調指出,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贏藍營對手張善政1%,學者認為這恐怕涉嫌帶風向。面對五花八門的選舉民調,就有一群學者於是發起「民調透明百科計畫」,透過「學術角度」檢視透明性,也提供民眾一個參考的依據。
    2022/09/12 19:43
  • 綠營回流! TVBS民調鄭運鵬落後張善政9%

    桃園市長戰局,TVBS最新民調出爐,民進黨鄭運鵬較上個月提高2個百分點來到27%,跟張善政的36%差距已經不到1成,不過民眾黨跟時代力量支持者出現很大差異,似乎開始大幅轉向改挺張善政。藍綠兩邊陣營,現在更展開網路空戰對決。
    2022/09/12 18:24
  • 現任市長鄭文燦全力輔選!張善政競辦酸鄭運鵬「鄭二代」

    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選戰備受外界關注,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今(12)日再批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的研究案,「自己把牙膏擠乾淨不是更簡單?」對此張善政競辦回應,為了選舉採取「擠牙膏式」的政治手段,不是張善政擅長的,很多支持者都知道,張善政從小就喜歡把舊的牙膏盒自製成火車模型,歡迎喜歡模型的鄭運鵬一起按讚分享。另外張善政競辦也批「堅下鵬上」之後,鄭運鵬跟著現任市長跑行程,跑到鄉親以為鄭文燦要選第三任,難道是因為用「鄭二代」的身份參選桃園市長更簡單?
    2022/09/12 16:40
  • 研究計畫終生保密? 鄭運鵬:請張善政別胡說八道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表示,對於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把農委會研究計畫爭議說明推給保密條款感到不解,農委會也沒有說這是終生保密,「請他不要胡說八道」。
    2022/09/12 14:05
  • 內部民調「贏張善政1%」?鄭運鵬有信心:繼續擴大領先

    2022九合一大選就在年底,其中桃園選戰備受外界關注,傳出民進黨內部民調,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和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差距只差1%。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回應,鄭運鵬支持度確實穩定上升,而鄭運鵬今(11)日出席活動,喊話「雖然選舉有些轉折,但我是來擴大領先」。
    2022/09/11 17:00
  • 桃園選戰/鄭寶清脫黨釀綠營分裂 張善政選情真穩了?

    年底桃園市長選舉,綠營一波三折,深陷論文門的林智堅退出選舉,換立委鄭運鵬上陣,卻引發前立委鄭寶清不滿脫黨參選,讓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獲得一大利多,雖張善政近期也被質疑研究案曾涉抄襲,但藍營評估僅是綠營為鞏固基本盤而炒作議題,並不構成威脅,整體而言選情仍樂觀審慎。
    2022/09/10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