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文燦稱鄭運鵬民調領先 朱立倫嗆:繼續做夢吧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18:47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與黨主席朱立倫同匡。(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與黨主席朱立倫同匡。(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不滿綠營製作文宣指控他抄襲、A錢,昨前往警局提告。針對藍營內部民調顯示,張善政已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10個百分點,桃園市長鄭文燦回嗆,若張善政真的領先,何必氣急敗壞提告。對此,朱立倫今(18)日反嗆,如果民進黨領先的話,就不會想這麼多奧步了,「他們在新北是不是再3%就要超過侯友宜嗎?繼續做夢吧!」

更多新聞:黑函?張善政涉抄文宣塞爆桃園人信箱 藍營:綠營精心策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前往桃園與張善政、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合體同匡,面對綠營以文宣指控張善政,朱立倫批評,「台灣選舉可以選到這麼下流、無恥」。他說,張善政擔任宏碁副總,沒有從案子拿到一塊錢放到口袋,且專案經理帶領18人一起寫,報告也不是他寫,如果照民進黨邏輯,「以後只要任何公務員A錢,就是蔡英文A錢;如果有任何政府報告抄襲,說是蔡英文抄襲」,張善政很善良,但不能這樣欺負他。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與黨主席朱立倫同匡。(圖/國民黨提供)


對於民進黨桃園市長鄭運鵬說,張善政不需要提告,文宣都是引用週刊內容,且跟農委會調查結果一樣。張善政則表示,民進黨的人應該學會一件事情,事件一旦進入司法程序就不要在旁邊說三道四。
 

更多新聞:張善政提告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委 意圖使人不當選

至於鄭文燦稱,若張善政民調若真的領先10%,就不會氣急敗壞提告?張善政則說,這跟民調沒關係,民進黨做錯事、抹黑就應受到該有的指控;朱立倫也諷刺,如果民進黨領先的話,就不會想這麼多奧步了,「他們在新北是不是再3%就要超過侯友宜嗎?繼續做夢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調#桃園市長#國民黨#張善政#抄襲#六都#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97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