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四腳督最新民調!鄭寶清藍綠白通吃 最慘受災戶曝光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23:17
桃園市長參選人,由左至右,民眾黨賴香伶、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前綠委鄭寶清。(圖/翻攝自粉專)
桃園市長參選人,由左至右,民眾黨賴香伶、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前綠委鄭寶清。(圖/翻攝自粉專)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桃園市長「四腳督」選情備受外界關注。據《菱傳媒》今(14)日最新公布網路民調顯示,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以7.88%排名第三,分析其選票結構,除吸收中間選民、民進黨傳統支持者選票外,國民黨民眾黨也受波及,其中,吸走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最多選票。

根據《菱傳媒》的最新民調,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的支持度為40.39%、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支持度為38.18%、鄭寶清支持度為7.88%、賴香伶支持度則為6.37%。

 

桃園選戰成四腳督局面。(圖/TVBS、鄭運鵬、鄭寶清、賴香伶臉書)

身為前民進黨立委的鄭寶清,在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之後,外界推測可能會影響到鄭運鵬的選情,不過,據《菱傳媒》報導指出,從最新民調中發現,鄭寶清瓜分了3.46%的民進黨選票,至於民眾黨和時代力量各有11.52%和16.67%的支持者倒向鄭寶清,顯然鄭寶清拉走更多的是賴香伶的票。分析鄭寶清選票結構可發現,鄭寶清除吸收中間選民以及民進黨傳統支持者選票,國民黨和民眾黨也受波及,特別是民眾黨的賴香伶被吸走最多選票,鄭寶清藍綠白的票都有,若民眾黨的支持者有32.72%流向張善政,那賴香伶在民眾黨的基本盤將只會剩下47.93%,「賴香伶反而成為鄭寶清參選後的最大受災戶」。


鄭寶清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桃園市長。(圖/TVBS)

 
報導稱,雖然只有1.96%的國民黨支持者表示會投給鄭寶清,但顯示「只喜歡國民黨」的深藍受訪者中,已有8.11%決定轉向,對張善政也同樣產生不小影響,「鄭寶清參選顯然不只民進黨受到衝擊,但鄭寶清的支持度能否持續成長也成為各界觀察重點,否則夾在藍綠兩大之間,恐怕最終仍將淪為棄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運鵬#桃園市長#張善政#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賴香伶#鄭寶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01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