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四腳督「這人」已被棄!他授藍、綠各1方法拉民調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1:37
桃園市長參選人,由左至右,民眾黨賴香伶、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前綠委鄭寶清。(圖/翻攝自各參選人臉書)
桃園市長參選人,由左至右,民眾黨賴香伶、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前綠委鄭寶清。(圖/翻攝自各參選人臉書)

年底九合一大選的腳步越來越近,除了首都外,桃園市的選戰也備受關注,不過究竟哪邊才是贏家,前立委沈富雄就指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須努力減少「可恨值」,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則是需要「增加可愛值」,否則民調會繼續持平,他也直言「這個人」早已被棄了。

更多新聞:陳時中人設崩壞陷危機!他加碼洩秘辛:曾是「這大咖」小弟

 

沈富雄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表示,桃園選情大家都說「兩大兩小」,但他認為其實沒有「兩小」,桃園市民眾黨的支持者基本上本身就偏藍,且力挺張善政跟賴香伶比例為3:1,所以票跑到張那邊,「賴香伶早已被棄。」

前立委沈富雄分析桃園選情。(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更多新聞:仇恨值高?他批陳時中負面形象「深植人心」 10字揭原因

 
針對藍綠「兩大」拉鋸,沈富雄認為若想要拚民調提升,鄭運鵬必須「減少可恨值」,這部分是因為先前林智堅的風波,至於張善政因為行事作風、性格較難吸引選民,因此要「增加可愛值」。

鄭運鵬和張善政民調呈現拉鋸。(圖/鄭運鵬競辦提供、TVBS資料畫面)

至於究竟誰會勝出,沈富雄也表示,「綠的說鄭運鵬,藍的說張善政,這不好評論」,目前兩邊都還要努力,才有往上進步的空間,否則民調會繼續持平,很難判斷誰才是最後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市#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四腳督#鄭運鵬#張善政#鄭寶清#賴香伶#沈富雄#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6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