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鄭運鵬 結果共806筆

  • 一秒到北韓?雙鄭看板、雙金雕像 相似度高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兩人合拍照片做成看板,不過卻有人眼尖發現,動作、姿勢跟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金正日雕像超像,簡直就是翻版,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人說看到照片「一秒到北韓」,鄭運鵬本人則說,這樣的聯想其實滿有趣的。
    2022/11/18 18:31
  • 藍指他助詐騙集團炒地皮 鄭運鵬團隊:黑影都沒就開槍

    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被爆曾出入由涉及洗錢的地下對匯兌業者所開設的「88會館」,國民黨今(18)日舉行 「泛英系涉及詐騙洗錢集團鄭文燦、鄭運鵬與郭哲敏林秉文集團的共生關係?」記者會,質疑鄭文燦究竟是應誰之邀去郭哲敏開設的「88會館」?質疑鄭文燦與郭、林關係匪淺,更涉嫌協助郭、林兩名罪犯在桃園市炒地皮;鄭運鵬陣營則反批指控毫無證據,「連黑影都沒看到就開槍」。
    2022/11/18 14:15
  • 總統桃園揭牌比「ok」 藍委比讚「死守1號」

    總統蔡英文短期內九度南下桃園,替前瞻建的停車場揭牌,市長鄭文燦和候選人鄭運鵬都來了,而現場司儀要大家比ok,但手勢看起來就像是3號鄭運鵬,而現場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卻堅持比讚,似乎就是要挺自家一號張善政。
    2022/11/17 18:21
  • 反「鐵路地下化」?遭藍營狠批 鄭運鵬否認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被挖出曾發文「反對桃園鐵路地下化」,現在又支持,藍營說這是「跨時空打臉」,鄭運鵬則澄清「沒這回事」,另外新竹的「大車站計畫」,國民黨的林耕仁也說預算太多,錢沒花在刀口上,不過前副市長沈慧虹則說,一切都為民著想。
    2022/11/17 15:10
  • 較勁?林佳龍與侯友宜今都去桃園 林:這一點與對手不同

    藍綠兩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與林佳龍今(17)日都前往桃園,與藍綠桃園市長候選人分別合體拜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上午被問到,今天藍綠是否有較勁意味?林佳龍說,他跟鄭運鵬不是只有選舉造勢,還有政策的合作,互相拉抬是自然的,但有政策的首都通的推出,是跟對手不一樣的地方。
    2022/11/17 11:24
  • 張善政合體侯友宜 轟林佳龍曾否決台鐵國道納1280月票

    九合一選戰將在11月26日登場,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17)日一早陪同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到桃園龜山市場拜票,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日也合體同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站路口拜票,雙方較勁意味濃厚。張善政受訪時談到林佳龍也到桃園陪鄭運鵬拜票,他酸說,最近非常火紅的1280、1200月票方案,在林佳龍擔任交通部長任內被否決,「誰才真正照顧雙北的通勤居民,非常清楚」。
    2022/11/17 11:05
  • 神預言!鄭運鵬嗆「沒有要參選」遭打臉 名嘴狠酸一席話全中了

    台灣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曝光最新片段,驚見多位政治人物參與演出,包括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乃瑜、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延鳳、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葉元之、時代力量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景弘以及政論名嘴張銘祐,短短1分鐘影片卻命中多個預言,讓網友直喊:「太神啦!」
    2022/11/16 18:09
  • 催票惹民怨!候選人車隊闖紅燈、招牌擋視線

    選舉白熱化,候選人抓緊最後時間拉票,不過也出現了不少爭議行為,有民眾反應,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的競選車隊,11/8在公園路及八德路交叉路口闖紅燈,另外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則是被反應,競選招牌擋住來車視線,民眾直呼很危險。
    2022/11/15 19:37
  • 5年前PO文打臉鄭文燦?鄭運鵬嗆「不要一直想做地下化」

    桃園鐵路地下化工程是桃園市長鄭文燦任內重要政績之一,民進黨政營多次批評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拿財政大石擋鐵路地下化。不過,有眼尖網友卻發現,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5年前在臉書發文,曾批評「台灣軌道不要一直想做最貴的地下化」,此言論就被諷是「跨時空打臉」。
    2022/11/15 17:36
  • 4人激戰!桃園市長政見發表 社宅議題交鋒

    桃園市長選舉政見發表會,15日上午登場,四名候選人都著重在居住、工作議題,民進黨的鄭運鵬第一階段似乎因看不清楚計時器,講到超時,民眾黨賴香伶、無黨籍鄭寶清,各自闡述自己的優勢,不過到了提問階段,鄭運鵬、賴香伶、鄭寶清似乎都有點離題,國民黨的張善政開頭就說,應該要尊重提問者。
    2022/11/15 13:17
  • 搶桃園中間選民!藍白戳破治理神話 民進黨打台積電設廠牌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藍綠大咖紛紛出馬站台,召喚基本盤全面歸隊。專家分析,由於近八年來桃園由民進黨主政,藍大於綠的版塊已經逐漸扭轉,加上2014年代表國民黨出征的吳志揚,選前民調還大勝當時的挑戰者鄭文燦,結果開票結果一夕之間翻轉,因此國民黨恐怕沒有樂觀本錢。有鑑於桃園外來移入人口多,中間選民可能決定選戰勝負,因此民進黨鄭運鵬近期狂打台積電設廠的經濟牌,另外國民黨張善政則是針對通勤族推出月票1280元政策,在拉攏年輕選票的動作上相當積極。
    2022/11/14 22:10
  • 桃園封關最新民調!「他」39%支持奪冠 藍綠差距拉大

    2022九合一大選剩不到2週,各縣市候選人互相較勁,其中桃園市長封關前最新民調曝光。根據「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今(14)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39.4%、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33.9%,兩人的差距拉大至5.5%,無黨籍鄭寶清、民眾黨賴香伶分別只有5.3%、4.4%。
    2022/11/14 18:08
  • 綠推「北北基桃1200月票」 通勤族:很划算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北北基桃綠營候選人端出1200月票政見,納入機場捷運、國道客運以及台鐵,受到通勤族迴響,而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強調,未來交通路網也會越來越完整,但政見拋出後,藍營卻有話要說
    2022/11/14 14:21
  • 抗中保台!綠桃竹竹苗推共推「護國群山」

    選前衝票,民進黨再推區域治理政見,這回由桃竹竹苗四位縣市長候選人推出,跟晶片產業鍊有觀的政策,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更表示,因為國民黨親中,如果國民黨當選來推動,反而會讓美日韓等民主盟友不信任,唯有民進黨,才能真正整合!
    2022/11/14 13:21
  • 選戰倒數!蔡英文8度奔桃園站台 張善政酸:別荒廢國政

    2022九合一大選剩不到兩週,桃園戰場打得火熱,總統蔡英文今(13)日上午第八度到桃園替鄭運鵬站台輔選。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日也現身龍潭區石門登山口,路途中拉票不手軟,對於蔡英文頻跑桃園輔選,張善政開砲「來桃園那麼多趟,不要荒廢我們的國政」。
    2022/11/13 17:41
  • 批蔡英文拚政治騙選票 朱立倫:民意會打敗「奧步黨」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桃園市長這局成藍綠主席保衛戰,總統蔡英文8天6度站台綠營候選人鄭運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也赴桃園同匡黨籍候選人張善政,並批評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整天都在拚政治、拚權力位置,還想用意識形態騙選票,年輕人早就不吃這套了。
    2022/11/13 17:00
  • 北北基桃1200月票政策 鄭運鵬:值得投入的政策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天表示,北北基桃1200月票政策是邁向2050年淨零碳排重要的環節之一,首都圈4個城市整合有必要,鼓勵公共運輸的政策非常值得,也必須投入。
    2022/11/13 15:27
  • 蔡英文頻跑桃園! 「客庄秀客語」輔選鄭運鵬

    選戰打得火熱,總統蔡英文13日上午再到桃園,參加鄭運鵬「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還秀客語要跟鄉親拉近距離,其實她近期已到桃園至少7次,激戰區拉票不手軟,另外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同時間也在龍潭努力掃街,力拚綠地變藍天。
    2022/11/13 15:25
  • 龍潭要「飛龍在天」 蔡英文:桃園需要鄭運鵬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鄭運鵬龍潭區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蔡總統表示,這次選舉,桃園是全國激戰區,差距真的很小,龍潭要大發展、大投資,就要支持可信賴、有執行力的鄭運鵬。
    2022/11/13 15:21
  • 跑桃園當母雞! 侯友宜:支持「老朋友」張善政

    選戰倒數兩周,把握黃金周末,新北市長侯友宜12日當母雞到桃園幫忙站台,跟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合體,希望一起打造北部共同生活圈,而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則是在市長鄭文燦陪同下參加活動,鄭文燦表示目前選情五五波,一刻都不能鬆懈。
    2022/11/12 15:28
  • 桃園民調曝「綠色危機」?趙少康:年輕人不像以前挺民進黨

    九合一選戰逼近,桃園市長選戰競爭激烈,中廣委託蓋洛普民調今(11)日公布最新桃園市長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以31.24%領先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的25.77% ,差距達到5.4個百分點,值得注意的是,張善政在20至29歲年輕人支持度方面領先鄭運鵬4.52%。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年輕選民是否還像以前一樣鐵板一塊去支持民進黨?在這次選戰中被打破了」。
    2022/11/11 19:33
  • 藍營民調張善政明顯領先 鄭運鵬:尊重對手吹哨壯膽

    民主進步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天被問及競選對手自稱民意調查領先時說,國民黨內部做的民調,「他們的候選人大概都不會輸」;尊重對手要吹哨壯膽,但民進黨不做民調操作。
    2022/11/11 14:14
  • 虛驚一場!總統上台前 男帶「玩具槍」前往

    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10日晚上在觀音區,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到場站台,但在晚會開始2小時前,巡邏員警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發現他持有一把玩具槍,當場被依法送辦,這場活動,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力到場戒護維安。
    2022/11/11 13:41
  • 桃市長選誰?最新民調曝 張善政31.24%領先鄭運鵬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15天,桃園市長選戰備受關注,中廣與蓋洛普今(11)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支持度為31.24%,領先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的25.77%,另無黨籍候選人鄭寶清支持度為4.7%,民眾黨候選人賴香伶則以3.1%墊底。桃園市長選情已走向藍綠廝殺情勢,這份民調中仍有28.03%選民尚未決定要投給誰,也成為選戰勝負關鍵。
    2022/11/11 12:01
  • 蔡英文桃園造勢 24歲男「帶槍進場」:路邊撿到的

    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昨(10)日晚間出席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的造勢晚會,活動開始前,警方發現一名圍觀的24歲江姓男子形跡可疑,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江男不配合還抵抗,遭警方逮捕後,起出一把槍械,初步檢查是玩具槍,江男則聲稱是路邊撿到的,警方將人帶回偵詢,詢後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2/11/11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