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鄭運鵬 結果共806筆

  • 台積電1奈米設廠龍潭? 鄭運鵬:不用等好幾年

    台積電1奈米廠可能在桃園龍潭設廠,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3號早上前往龍潭科技園區,鄭運鵬說已經事先規劃好,會跟中央合作推動,「不用等好幾年」,國民黨張善政表示自己當選後一定全力支持台積電設廠,民眾黨賴香伶則說綠營為了選舉,操作議題。
    2022/11/03 15:01
  • 台積電落腳桃園是選舉操作? 蘇貞昌酸:勿見不得好

    台積電1奈米廠廠房傳出將在龍潭科學園區設廠,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認為,桃園人當然希望台積電新廠落地龍潭,但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為了搶救自己選情,選在此時將此事公開,是選舉操作,會讓台積電保密的先進技術時程外洩,讓競爭對手韓國三星電子得利。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表示,張善政可能是因為沒有參與、努力,所以不知頭、不知尾,並稱,這是台灣的國力,也是地方的期待,「希望不要見不得好」。
    2022/11/03 14:46
  • 鄭運鵬籲說清當統派政黨顧問疑雲 張善政稱人情

    媒體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曾擔任疑似賣假藥、親中的經濟黨榮譽總顧問。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認為,張善政應說清楚、道歉。張善政今天說,秀才人情紙一張。
    2022/11/02 14:01
  • 選情有變數?桃市長民調「2人突衝高」他46%支持奪冠

    2022九合一大選剩不到1個月,各縣市候選人互相較勁,其中桃園市長選情備受矚目。一份最新民調分析,國民黨的張善政以46.35%,小幅領先民進黨鄭運鵬的41.3%;民眾黨的賴香伶和無黨籍的鄭寶清支持度皆下降,分別僅拿到3.99%、3.52%,顯示桃園市選民有捨棄「清、伶」的趨勢。
    2022/11/02 12:01
  • 掛「中國籍」申請專利 藍批鄭運鵬「服貿先驅」

    民進黨積極打出抗中保台牌,不過要競選國門桃園市長的鄭運鵬,卻被踢爆過去曾到大陸做生意,而且還用中國籍來申請專利,因此遭到國民黨強力批評,甚至指出鄭運鵬根本就是服貿協議的先驅推手。
    2022/11/01 19:43
  • 指控鄭運鵬為賺人民幣挺服貿 藍營:林飛帆還挺得下去?

    九合一大選倒數,桃園市長選戰激烈,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遭國民黨披露,2008年立委敗選後,赴中國大陸經商並與中國三大國企關係密切,專利更以「中國台灣」做申請,爭議持續延燒。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今(1)日再提出一份稱是鄭運鵬當年推動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證明文件,點名最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如今卻擔任鄭運鵬政策平台召集人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鄭運鵬為賺大陸國企人民幣『挺服貿』,林飛帆挺得下去嗎?」
    2022/11/01 17:01
  • 洪孟楷批蘇揆備詢講空話 蘇貞昌暴怒回嗆:亂講亂批評

    近期傳出台積電1奈米製程可能落腳桃園龍潭園區,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1)日在立院質詢時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經濟部長王美花是否掌握相關狀況,但蘇貞昌回應,重大投資案 都不是一句話,都是很多人很長時間從各方面努力,政府對於任何重大投資案都會評估各種情況,會向社會各界來公布。對此,洪孟楷批蘇貞昌是在說空話,讓蘇貞昌爆氣回應,質問「我哪一句講空話?你不要亂講話,亂批評!」
    2022/11/01 16:37
  • 藍委指陳其邁沒當兵怎抗敵?蘇貞昌秒嗆:蔣萬安也沒當過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天表示,高雄市長陳其邁根本沒當過兵,沒當兵的人當選市長,要民眾如何相信會抗敵到底。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也沒當過兵,蔣萬安才當14天(補充兵)。
    2022/11/01 14:36
  • 綠營年底慘敗成定局?他爆2大咖出手了:民進黨很會選舉

    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1個月,不少民調甚至連日本的友台學者,都不看好綠營這次選情,民進黨的慘敗似乎已成定局,不過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就表示,民進黨很會選舉,警告後面會有大事發生,更直言有2位大咖已經出手,「民進黨的奧步開始了!」 
    2022/11/01 11:42
  • 綠批遇事兩手攤 張善政陣營:民眾厭煩選舉抹黑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除出事就兩手一攤,還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框,若張善政當選,韓團隊是否班師進入桃園市府。
    2022/10/31 15:24
  • 低調談1年多!台積電傳落腳桃園 背後推手「全靠這2人」

    台積電為展現製成領先優勢,持續投資突破兩奈米以下製程,近期傳出台積電將落腳「桃園龍潭科技園區」,而推動此案的背後功臣就是「雙鄭」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立委、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兩人透過中央及地方合作與跨部會協調,前後費時超過1年終於順利談成。
    2022/10/31 13:48
  • 歷史重逢!張善政、韓國瑜首同台 鄭運鵬嗆:別走回頭路

    2022九合一大選快到了,各陣營持續交鋒,具有高度號召力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復出,現身全台輔選藍營候選人,韓國瑜今(30)日將首度合體老搭檔、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出席議員候選人楊朝偉競選總部成立。對此綠營對手鄭運鵬喊話桃園市民,要珍惜市長鄭文燦的好成績,「不讓桃園走回頭路」。
    2022/10/30 15:19
  • 影片曝光!鄭運鵬掃街當場遭嗆「中國鵬」 網友反應驚呆

    國民黨近日踢爆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曾在大陸做生意,還註明自己住在「中國台灣省台北市」,國籍是「中國」。28日鄭運鵬在中壢環東市場掃街,慘遭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游智彬當街開嗆「出賣台灣」、「中国鵬」等,影片曝光吸引不少人大讚游智彬「嗆得好!這票我投給你」。
    2022/10/30 10:35
  • 選舉逢萬聖節綠 桃園辦掃街玩cosplay鄭運鵬這裝扮有巧思!

    民進黨籍的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以熱愛動漫出名,適逢萬聖節,他29日傍晚舉辦了裝扮掃街活動,更扮演動漫角色,一出場超級吸睛。對手國民黨的張善政則回防基層選民,幫市議員站台拉票。
    2022/10/30 00:42
  • 藍批鄭運鵬看板被「下架」 張善政轟:雙標

    桃園市長選舉,是藍綠兩黨的重點攻防區域,就有藍營候選人刊登廣告,批評鄭運鵬賺大陸錢,但廣告只上架幾小時就被下架,廠商說因為公司被關切,對此張善政也怒轟雙標,綠營候選人攻擊他的看板,怎麼都沒事。
    2022/10/29 20:20
  • 鄭運鵬:被說「傾中」很荒謬 凸顯國民黨兩岸立場矛盾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表示,國民黨用他10多年前經商的背景說他傾中,是一件很荒謬的事。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遇到事情都躲在別人後面,才是奇怪又不負責任。
    2022/10/29 16:49
  • 擦身!韓國瑜首赴桃站台 未合體張善政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8)首度到桃園幫忙站台,雖然和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擦身沒合體,但還是沒忘記幫忙拉票。而張善政則表示,沒有刻意錯開韓國瑜,未來也有安排同台。另外,根據蓋普勒最新民調,張善政的支持度上升6.5%,逆轉超前鄭運鵬3.63個百分點。鄭運鵬則是說,不會受到民調影響。
    2022/10/28 21:06
  • 桃園最新民調!張善政27.88%領先 與鄭運鵬差距曝

    中廣與蓋洛普公司今(28)日公布最新桃園市長選舉民調,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以支持度27.88%領先,民進黨鄭運鵬支持度則為24.25%,兩人差距僅3個百分點左右,另無黨籍鄭寶清4.81%、民眾黨賴香伶4.07%,33.36%尚未決定。從民調結果來看,藍綠支持度極為接近,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表示,桃園選戰非常激烈。
    2022/10/28 11:47
  • 【今晚熱搜】李妍瑾/友達/湖人/夜市爌肉飯/鄭運鵬

    今(27)晚熱搜關鍵字為「李妍瑾」。李妍瑾今(27)日突發文曬出2張「床照」,分別是自己以及AV導演圤智雨和狗小孩躺在床上的照片,更寫下81字霸氣喊話,宣布「我死會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7 21:07
  • 任職「陸資」公司董事? 張善政駁:抹紅

    桃園市長選戰,成了「抹紅大戰」?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遭到質疑,他擔任董事的「數字王國」公司,是由陸資主導。不過張善政反駁,10席董事中只有兩席是陸籍,根本無法主導公司。而民進黨鄭運鵬,也被爆料,過去選立委失利後,到大陸做生意,申請書還寫中國台灣。
    2022/10/27 18:59
  • 鄭運鵬控「中國台灣」名稱打壓 凌濤:有人逼你去賺錢?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27)日被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踢爆,曾用「中國台灣」向中國申請專利,文件中稱自己是中國籍,引發討論,而鄭運鵬競辦發言人黃韋鈞表示,台灣公司要申請國際專利,迫於中國對台打壓,只能依此方式簽署文件。對此,凌濤表示,鄭運鵬明明是自己主動申請文件,「有人逼你(指鄭運鵬)去中國大陸賺錢嗎?」
    2022/10/27 17:17
  • 經商稱來自「中國台灣」? 鄭運鵬:被陸改的

    副總統賴清德跟桃園市長鄭文燦,兩人同台幫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站台,要守住民進黨在國門的縣市,只是鄭運鵬被國民黨爆料,2008年選立委失利後,到大陸做生意,申請書上寫自己來自中國台北,被質疑現在喊的「抗中保台」都是假!
    2022/10/27 17:08
  • 藍控申請專利填「中國台灣」 鄭運鵬競辦:拿台灣人傷痛當武器

    國民黨今(27日)指控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在2008年以「鷗業公司」為名義、自己是頭號發明人,向對岸申請專利並與3大國企合作。對此,鄭運鵬競辦發言人黃韋鈞表示,國民黨及推派出來的議員候選人沒常識的狀況,令人感到相當不可思議,想要為張善政轉移與中國過從甚密的焦點,也應本於常識與事實。
    2022/10/27 15:48
  • 藍營指曾填寫「中國台灣」 鄭運鵬:申請專利不公平待遇

    國民黨今天表示,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在對岸做生意期間,註明自己住在「中國台灣省台北市」,國籍是「中國」,也呼籲鄭運鵬應交代清楚,目前在中國大陸還有沒有別的生意。
    2022/10/27 14:08
  • 深入藍營票倉!鄭運鵬「忠貞市場」積極拉票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27日一早到在桃園中壢、平鎮交界的忠貞市場掃街,這裡過去被視為藍營票倉,但2018年鄭文燦在這兩區取得領先,鄭運鵬積極拉票,希望延續鄭文燦的優勢,另外藍營的張善政,則是到復興區陪議員候選人造勢,鐵票區勤跑行程,希望守住基本盤。
    2022/10/27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