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郭柯王 結果共108筆

  • 爆郭只當一任總統、說王像狐狸 柯嘴快導致破局?

    郭柯王原本可望在桃園一場佛教活動同台亮相,不過最後卻宣告破局,外界揣測,柯陣營提前讓消息曝光,加上近期柯文哲頻頻自走砲式的發言,都無助郭柯王整合,反而加深三方疑慮,專家分析,柯文哲必須盡快確定郭台銘參選意願,因此才會不斷放話、逼郭表態,至於王金平則必須考量,如果留在國民黨內參選無望,有沒有必要為了幫別人選總統而脫黨,對郭王來說,還必須深思熟慮才能做出決定。
    2019/08/20 00:03
  • 「郭柯王」誰選總統? 王金平:假設性問題

    郭柯王結盟的下一步到底該怎麼走?尤其距離選總統的聯署截止日剩不到一個月,最後會是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線,還是由郭台銘?目前都是未知數,但王金平依舊保持一貫態度,強調總有一天會有答案出來,另外他也證實本周會再跟郭台銘會面!
    2019/08/19 18:58
  • 社會有需要就會合作 柯文哲:郭柯王結盟順其自然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合作一事順其自然,若社會有需要,就會出現,再者,組合是否符合社會需求,也要持續討論與修正。
    2019/08/19 12:22
  • 韓新竹搶攻客家票! 搶先總統去義民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搶攻客家選票,新竹地方行程特別安排義民祭,搶在總統蔡英文到訪之前先拜訪,而被問到會不會覺得郭柯王在折磨他,韓國瑜說,不知道是不是他們三人在互相折磨。
    2019/08/18 22:42
  • 韓稱打麻將像堆積木 爆下一步抹黑「吸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搶攻客家選票,新竹地方行程特別安排義民祭,搶在總統蔡英文到訪之前先拜訪,而被問到會不會覺得郭柯王在折磨他,韓國瑜說,不知道是不是他們三人在互相折磨,而提到外界近來頻頻批評他打麻將,他笑說這就跟堆積木一樣,還表示接下來可能還會被抹黑,韓國瑜吸毒。
    2019/08/18 20:51
  • 快訊/郭柯王會面復活? 郭辦公室:未破局再協調

    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原定於18日在桃園舉辦會面,最後僅剩柯文哲一人出席,外界紛紛猜測三人結盟是否破局,不過郭台銘辦公室發表聲明強調,三人會面並未破局,近期內三方幕僚會再約時間溝通安排。
    2019/08/18 11:49
  • 「大家都不會放棄!」 王金平:郭柯王合體沒破局

    外傳「郭柯王會面破局」,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在台南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沒有破局,不會因一些小事就破局。
    2019/08/17 10:27
  • 8/18郭柯王合體破局 王金平:怕高鐵誤點

    原本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在周日合體,但王金平今天表示,因為擔心高鐵誤點,影響台中行程,但幾分鐘之後又說,高鐵怎麼可能會誤點,言下之意就是不會去。至於三人有沒有可能安排碰面,王金平則說有緣一定會再見面,但對於郭柯會面,王金平語氣卻是酸溜溜,還說祝他們「越合越好」。
    2019/08/16 22:13
  • 郭柯王合體破局 郭台銘:政治不是分贓

    「郭柯王」結盟傳言不斷,3人原規劃本週日(18日)在桃園巨蛋公開合體,但郭、王陣營今(16日)則態度大轉彎,各自表達不會到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晚間更在臉書上表示,「政治不是分贓,更不是權位保衛戰」,他強調,自己不求名利,無需被摸頭或被安排,談國家大事要求務實,為2,300萬人謀福利。
    2019/08/16 21:27
  • 快訊/8/18郭柯王合體破局 王金平:怕高鐵誤點

    原本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在周日合體,但王金平稍早受訪表示,跟郭台銘一樣,現在去的可能性很低了,因為擔心高鐵誤點,影響台中行程。並且語帶酸意,祝福柯文哲跟郭台銘「越合越好」。
    2019/08/16 21:02
  • 郭柯王結盟破局? 18日桃園「不合體」原因曝光

    2020總統大選將至,藍綠兩黨人選已底定,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屢傳有意合作結盟,原本外界期待3人會在18日桃園巨蛋的千人祈福宗教活動上公開合體,但今(16日)郭幕僚透露,郭出席機率不高,而王本人回應不會出席。18日3人合體確定破局。
    2019/08/16 18:10
  • 「郭談柯任副手兼閣揆」 柯:不要分贓政治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爆,郭台銘之前開條件,希望郭柯配,或者讓柯文哲擔任副手兼閣揆,甚至郭台銘只當一任總統,但這些條件柯文哲都拒絕,雖然兩個人個性看似很合,但18日桃園會面,現在郭台銘去的機會不大,郭柯王首度同台可能破局。
    2019/08/16 12:36
  • 郭柯王結盟恐破局? 8/18三方會面難成行

    柯文哲、郭台銘和王金平,三個人可能順利在8月18日在桃園碰面成功,並且促成結盟嗎?三方陣營幕僚的會前會結論出爐,「桃園三結義」恐怕會流局。
    2019/08/15 22:38
  • 郭柯王桃園合體生變 幕僚:不一定碰面

    郭柯王三人原本8月18日要在桃園合體,但目前還有變數,因為郭台銘跟王金平還沒確定要去,就算去了,也不一定會跟柯文哲碰到面,因為三不五時就有三人合作的消息曝光,傳出柯陣營老是對外放消息,讓郭台銘很不滿。
    2019/08/15 20:07
  • 郭柯王18日桃園合體 鄭文燦:不作政治解讀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8日可能在桃園合體,鄭文燦指出,那是個宗教場合,自己不會作任何政治解讀。
    2019/08/15 13:54
  • 不得已自己選? 柯:郭是最佳平衡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鬆口,如果郭台銘不選的話,他就自己選,但他強調,郭台銘是目前最佳的平衡人選,看來是要極力促成跟郭台銘、王金平結盟,三人最快18日在桃園會面,卻也傳出現在還卡在王金平跟郭台銘,誰要選正的,還沒喬攏。
    2019/08/15 13:22
  • 【觀點】柯P一場「穩賺不賠」的賽局

    「首富、怪醫、喬王」合組的郭柯王結盟,呼之欲出!本周日桃園舉行一場「世界佛教僧伽會」年會,三人將「自然而然」同台同框。如果第三勢力的「復仇者聯盟」順利成軍,令人好奇的是,所謂「復仇」對象,究竟是民進黨的蔡英文?還是國民黨的韓國瑜?
    2019/08/15 08:32
  • 郭柯王周日同台! 恐裂解、韓民調滑藍營禍不單行?

    郭台銘到底要不要脫黨參選?成了政壇近期最熱門話題,郭董14號也終於現身,雖然本人沒正面回應,但柯文哲間接證實,周日郭柯王將在桃園巨蛋同台,三人合作的態勢逐漸浮上檯面。擔心國民黨選情受到重創,有藍營立委建議郭台銘到艱困選區選立委,憑著聲勢和人氣,一定能與洪秀柱成為南北最強母雞,拉抬基層選情。
    2019/08/14 23:40
  • 郭柯王18日合體有變 郭幕僚:尚未決定是否參加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針對外傳郭柯王18日在桃園共同出席活動表示,當天確實有這個公開行程,也有收到邀請函,但郭台銘目前並未決定是否參加。
    2019/08/14 12:55
  • 郭台銘首露面! 郭柯王會後再報告?郭:對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落敗之後,首度公開露面,面對大家問題他始終都是面帶微笑,一開始他不願回答郭柯王議題,不過被問到是不是要等三個人見面之後再談,郭台銘才給了肯定的答案。
    2019/08/14 12:47
  • 郭柯結盟有譜 柯文哲透露兩人合作3階段

    對於郭柯王結盟,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本刊專訪說,「分工合作、但不政治分贓」,強調不會是副總統、閣揆或不分區名單的政治交換,還說:「我們的黨為什麼要給人家提名?奇怪,我要跟他交換什麼?我不知道要交換什麼?」柯並以孫中山對於主義的3個定義「思想、信仰、力量」為例說,他與郭在思想階段、還沒到信仰,「你要說服我」。
    2019/08/14 07:27
  • 917攤牌日倒數! 郭柯王攤牌撼藍軍團結?

    角逐2020郭、王、柯結盟的傳聞甚囂塵上,儘管三人還沒見面,但三方陣營聯繫管道持續暢通,九月17日是中選會申請登記連署最後一天,郭、王、柯「選不選總統」的攤牌日倒數,加上國民黨內整合不見進展,內外變因夾擊,學者擔心恐怕衝擊選情。
    2019/08/13 23:55
  • 傳郭柯王幕僚15日將見面? 郭辦:尚未確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針對媒體報導郭柯王三方幕僚會談15日舉行表示,尚未最後確定。郭辦指出,柯陣營確實來電提及15日的會面時間,但辦公室目前仍在確認是否可行。
    2019/08/13 17:02
  • 郭柯王三方會面 郭台銘幕僚:現在談選舉還太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針對郭柯王三方會談表示,各種形式的可能性都有,也不排除公開。她認為應該會先對國家情勢交換意見,不會跟選舉有完全相關,現在談選舉還太早。
    2019/08/13 13:05
  • 郭王將會面談合體? 王金平:合作才有力量

    政壇公道伯王金平,12日晚上開直播,王金平首度鬆口,表態將和郭台銘合作,等幕僚敲時間安排會面詳談,至於被問到誰當正誰是副,他表示要彼此尊重,為郭柯王結盟,預留伏筆,至於是否會和韓國瑜見面,王金平回應暫時沒有機會。
    2019/08/13 0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