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柯王結盟恐破局? 8/18三方會面難成行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5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00:33

柯文哲郭台銘和王金平,三個人可能順利在8月18日在桃園碰面成功,並且促成結盟嗎?三方陣營幕僚的會前會結論出爐,「桃園三結義」恐怕會流局。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一個都對台灣的前途感到憂心,所以說為什麼還是找個機會,大家三個人全部坐下來談。」

柯文哲,揪郭王兩人會面,三方能否結成鐵三角,都還存在不確定因素,就怕有人先缺席,幕僚們會前會喬一波。

記者vs.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談的怎麼樣,(OK),壁如姊開完會了嗎,(點頭)。」

 
記者卓宜姿:「郭柯王三人首次會面地點就選在桃園巨蛋,因為18日這邊將舉行一場千人祈福法會,他們三個人都受邀出席,至於會不會實現桃園三結義,就看18日他們會完面後各自陣營怎麼盤算。」

郭柯王結盟是成是敗,就看18日三人是否順利同框。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王院長應該接下去還有要去台中的行程,所以如果要去前面的時間也可能有點趕,那我們這邊也要再回去詢問一下董事長的意見,因為他中午事實上也有另外的客人,所以現在目前還需要再協調一下,但是最後大家幕僚的結論就是對於禮拜天的活動,我們大家順其自然如果有碰到就碰到,如果沒有碰到不會硬要說要,讓三方一定要在那個地方碰到。」

是柯文哲一廂情願,還是早就果凍看破手腳,怎麼下這盤棋都不合算。

圖/TVBS

文大政治系教授陳一新:「被他(柯文哲)算計來的,變成擴大他自己的台灣民眾黨,不過他等於是做一個無本買賣,無本買賣意思是說希望郭台銘來出錢,幫這個黨壯大,但是郭台銘有那麼笨嗎,郭台銘也不可能屈就王的副手,所以這三個人可以同框但不會同心。」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郭台銘是絕對不可能當副的,他已經做總裁了,怎麼可能忽然又去當王院長的副手,所以我認為他們現在是有合作的意向書,但是可能合約還沒簽好。」

王金平不甘只是陸軍總司令,郭台銘則是堅決要郭柯配,柯P寫的劇本沒了主角,最終只能親自上陣。
 

文大政治系教授陳一新:「搞不定,說不定可能會變成五組人馬,怎麼講呢,一個是這個民進黨的蔡英文,國民黨的韓國瑜,另外郭台銘自行參選,王金平也自行參選,那你柯文哲也不得不參選,對國民黨是最傷的。」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柯文哲就沒有中心思想,他都利益導向,他沒有在講情義的,所以你看他之前跟他合作的,後來都變成他敵人都跟他翻臉了,那柯文哲之前一直罵郭台銘,說郭台銘很矯情,郭台銘不用那麼噁心,現在又要跟他覺得很噁心矯情的人一起合作,所以我一直認為不用太理會柯文哲講什麼。」

不論如何,9月17是最後期限,郭柯王能否合作,一翻兩瞪眼,而郭王曖昧戲碼對2020選情造成的傷害,國民黨中央處理態度讓藍營基層很不滿。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那在這過程其實對基層來說是很痛苦的,就明明我們同志要背叛我們,可是黨中央就一直沒有拿出一個手段,你要嘛就是把他留下來,你要嘛就是對他強硬一點,不能任由他一直在做這種傷害國民黨的行為,針對像王院長這種已經,已經在國民黨享受很多榮華富貴,然後在最後階段要傷害國民黨的,黨中央應該強硬一點。」

 
即使最後三腳督破局,不論是兩軍對壘,還是五組參選人大亂鬥,只要藍營不整合拖延一天,藍軍士氣就受到一分損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59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