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郭富城 結果共730筆

  • 香港金像獎影帝 周潤發、郭富城「無雙」廝殺

    電影盛事香港金像獎,將在本周日登場,這次最大的關注焦點,就屬影帝獎座的廝殺,周潤發,郭富城,黃秋生和吳鎮宇,四個觀眾們熟悉的明星一同入圍,其中周潤發和郭富城主演的無雙,還入圍了多達十七的獎項。
    2019/04/10 17:54
  • 黃立行炸裂重現〈音浪〉 網看傻驚呼:根本行走荷爾蒙!

    從紅極一時的男團L.A. Boyz出道的43歲金曲歌王黃立行,近年來除了少數電影作品外,極少公開現身。低調又神秘的他,近日竟接下大陸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的班主任重任,吸引不少目光。首期節目中,黃立行頂著小平頭重現經典歌曲〈音浪〉,超殺眼神和精湛演出,讓大批網友驚呼「這男人根本行走荷爾蒙!」
    2019/04/09 09:39
  • 港金像獎自嘲「停辦」 任達華低調捐獎籌資

    香港電影金像獎即將在下個月登場,不過網路卻出現今年停辦的短片,原來是今年主辦單位刻意惡搞的宣傳影片,還找來郭富城、任達華、阿SA客串演出,還演出一段要影帝影后捐出獎座的橋段。楊千嬅搞笑的說,如果我捐出去,那會不會好心有好報,再拿一座獎回來?顯示出港星多麼看重金像獎!
    2019/03/19 12:24
  • 郭富城巡演打造四面台 9月唱進小巨蛋

    上周末許多大咖男歌手分別開唱,像是王力宏16日在馬來西亞,李榮浩則是在上海開唱,港星郭富城則是斥資將近400萬元人民幣,全新打造亞洲最大的舞台,在戶外盛大開唱,今年九月也即將唱進台北小巨蛋。
    2019/03/18 15:32
  • 明星過年曬兒女! 郭富城2歲女跳舞賣萌

    這幾年來有不少藝人明星成為新手爸媽,也因此今年過年期間,都在網路上曬兒女的照片。像是郭富城的2歲女兒,被媽媽捕捉到跳舞的時刻,似乎遺傳到爸爸舞蹈細胞,手舞足蹈模樣相當討喜。
    2019/02/10 15:02
  • 女星擁百億身家竟被追債 驚覺「菲傭設局」嘆套路好深

    曾演出《拜金女王》、《葉問》等作品的38歲藝人熊黛林,和天王郭富城分手後,2016年嫁給擁有百億身家的香港富豪郭可頌,去年為他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不料近日熊黛林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居然收到財務公司討債的電話和信件,原來一切竟是被菲傭設局了。
    2019/02/01 11:08
  • 郭富城開唱…嬌妻挺5月肚力挺 四肢纖細粉絲驚:不科學

    天王郭富城2017年4月與大陸網紅方媛結婚,同年9月喜迎女兒Chantelle,接著去年底再傳二胎好消息,而近日他在澳門舉辦巡迴演唱,方媛也帶著貴婦閨蜜團前來力挺,只是她四肢依舊纖細,完全不像已經懷胎5個月,讓不少粉絲直呼「太不科學!」
    2019/01/23 16:00
  • 港四大天王如人生贏家! 唯獨「他」為愛敗光7億家產

    香港四大天王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黎明,不但是時代的經典,也乘載許多人回憶,雖都年過半百,至今依然紅遍全世界,而其中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不但事業飛黃騰達,家庭也幸福美滿,宛如人生勝利組,但黎明跟其他3人相比,人生經歷卻顯得較為不順遂。
    2018/12/24 11:35
  • 郭富城砸3千萬買跑車 全球限量500台

    港星郭富城愛車成癡,最近又被拍到,買了一台黑色麥拉倫限量超跑,全球只有500輛,價格約3千萬台幣,還用大型貨車,在人行道上卸貨,其實郭富城擁有20多輛超跑,每次載老婆出門,都是不同款的超跑。
    2018/12/09 20:03
  • 台日熟齡藝人魅力大 大廠牌指定代言

    不論是台灣或是日本,近期不難發現有些大品牌的代言人,都找了演藝圈熟男熟女為商品拍廣告,像是郭富城首度為養生品牌代言,同個牌子的另一個產品則是繼續找已經合作第三年的徐若瑄,日本男星反町隆史、竹野內豐熟男形象,也讓他們獲得許多大品牌的青睞。
    2018/12/08 17:49
  • 天王郭富城暗示再當爹 鬆口愛女有遺傳到歌舞天賦

    天王郭富城日前傳出嫩妻方媛懷二胎喜訊,他29日來台出席代言人參精產品活動,雖未正面承認好事,但他暗示「喜歡家庭成員多一點」、「過年可以公布好消息」,幾乎已可確認天王即將二度當爹。
    2018/11/30 07:19
  • 鍾鎮濤開唱!梁家輝來站台 扮「皇后」主唱

    港星郭富城展開巡演,相隔4年再到廣州開唱,還把舞台設計成「花花水世界」,他和所有舞蹈員,都穿著魚鮨配件的服飾,另外港星鍾鎮濤,演唱會則是有梁家輝站台,還搞笑扮成「皇后合唱團」的主唱。
    2018/11/26 13:39
  • 金馬55! 中生代女星 飆演技搶影后寶座

    金馬55最佳女主角入圍者,幾乎都是中生代演員,包括劇場出身的台灣演員謝盈萱,演活中年大嬸的百態,還有曾拿過影后的周迅,這次呼聲也很高,另外還有電視圈的孫儷,也跨足大銀幕飆演技。
    2018/11/16 19:46
  • 看完《無雙》只會更燒腦! 「畫家」究竟是誰竟沒正解

    周潤發和郭富城,先後來台灣宣傳電影《無雙》,果然讓票房衝破千萬,上映一周全台賣出1千5百萬。其中有不少人是看了2次以上,因為劇情太燒腦,究竟誰才是幕後真正的大BOSS「畫家」,是看完電影後大家討論最熱烈的問題。
    2018/10/12 18:31
  • 周潤發清晨跑陽明山 不畏細雨堅持運動

    周潤發愛健身慢跑的習慣,即使來到台灣也沒變!7日早上去了大安森林公園,8日再去陽明山二子坪步道慢跑。即使天空飄著細雨,山中霧氣重,周潤發依舊早起跑步,還不忘沿路跟民眾拍照,回應大家的需求。
    2018/10/08 14:46
  • 親民無極限!周潤發搭北捷 民搶合照來者不拒

    金馬影帝周潤發和郭富城主演的電影《無雙》,目前已經在台上映,許久不曾和台灣影迷碰面的發哥,6日抵台出席7日下午的電影映後活動。作風一向親民的他,上午不但被捕捉到大安森林公園晨跑,下午更是搭捷運抵達映後現場。周潤發此行不但體驗台北捷運,更和民眾玩起自拍,來者不拒的他幾乎和影迷們合照,毫無天王的架子。
    2018/10/07 18:44
  • 周潤發現身大安公園 影帝慢跑送合照、擊掌福利!

    5日上映的《無雙》由金馬影帝周潤發、郭富城聯手主演,周潤發昨日抵台,預計要出席今(7)日下午的映後活動。而今晨就被目擊周潤發(發哥)帶著保鑣們一起到大安森林公園晨跑,一路上遇到粉絲也大方合照、打招呼,作風親民。
    2018/10/07 10:32
  • 郭富城「無雙」做假鈔 進警局宣導反詐騙

    港星郭富城為新片《無雙》來台宣傳,(4日)下午記者會選在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片中飾演做假鈔的詐欺犯,戲外則是盡責做反詐騙宣導,而曾連續兩屆奪金馬影帝的郭富城,這次無緣入圍,他倒是大方祝福入圍者。
    2018/10/04 19:47
  • 先看郭富城再看周潤發! 男神訪台行程在這裡!

    郭富城和周潤發,兩大男神主演的電影《無雙》,即將來台親自宣傳催票。郭富城率先抵台,出席首映會和記者會後,周潤發下周舉辦映後座談會,讓台灣影迷有機會近距離和周潤發見面。
    2018/10/03 21:05
  • 天王再當爸?郭富城親認「雙囍臨門」 愛女萌樣跟著曝光

    下個月即將滿53歲的天王郭富城,去年娶了方媛後2人生下一女Chantelle ,近日盛傳城城在女兒生日派對上,向好友透露「雙囍臨門」,方媛疑似成功懷上第2胎,不過消息仍未獲證實。近日方媛也難得在個人IG上曝光愛女的模樣,讓大批粉絲瞬間被融化。
    2018/09/06 12:13
  • 噴鈔票! 周潤發、郭富城合體新片《無雙》

    由兩大香港天王周潤發、郭富城領銜主演的電影《無雙》,27日在香港首度舉辦記者會,除了影帝天王攜手亮相之外,這次2人在新片中製作假鈔,現場也發射起噴鈔槍,呼應電影情節,場面超級熱鬧。
    2018/08/28 11:55
  • 被郭富城激到 周潤發的肝炎靠這招治好

    港片《無雙》27日在香港舉辦記者會,久未拍動作戲的周潤發雖已63歲,體能卻不輸年輕人,槍戰、吊鋼絲樣樣來。原來近年他迷上慢跑,背後推手竟然就是郭富城。
    2018/08/27 23:13
  • 台、港赴陸代言價飆! 劉德華、張學友9千萬

    張智霖遭前經紀人私改合約被告,連帶曝光張智霖的代言價,也反映台、港藝人在大陸的代言費高的嚇人,劉德華、郭富城、張學友等天王都有大約9千萬元台幣,台灣藝人彭于晏也有6千8百萬,大陸限酬令現在就伸到綜藝節目,極力抑制天價酬勞。
    2018/08/05 14:23
  • 周潤發長髮亮相 繼《寒戰》後合作郭富城

    周潤發、郭富城繼《寒戰2》後再度合作新片《無雙》。2人2日出席北京記者會,都以水洗牛仔外套與白色長褲一起亮相,意外撞衫,笑稱造型其實沒有講好,都是心有靈犀!而周潤發難得以及肩長髮亮相,特別引人注目。
    2018/08/03 12:55
  • 參加「太陽花」被指台獨遭封殺!金馬男星驚傳憂鬱症失聯

    出道超過30年、曾多次入圍金馬獎的41歲演員柯宇綸,今年3月被指參加過反服貿的「太陽花運動」,連同父親柯一正被冠上「台獨藝人世家」封號,此後就被大陸封殺。近日驚傳柯宇綸因演藝事業挫敗,憂鬱症復發,把自己關在家不與人接觸,外傳新片劇組還為他更改班表,讓他提早拍完。
    2018/07/18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