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日熟齡藝人魅力大 大廠牌指定代言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8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8 19:16

不論是台灣或是日本,近期不難發現有些大品牌的代言人,都找了演藝圈熟男熟女為商品拍廣告,像是郭富城首度為養生品牌代言,同個牌子的另一個產品則是繼續找已經合作第三年的徐若瑄,日本男星反町隆史、竹野內豐熟男形象,也讓他們獲得許多大品牌的青睞。

圖/翻攝自老協珍YouTube

 
藝人郭富城:「我愛分享,訴說不同人生,人生最美滋味,就是有苦有甘。」

郭富城跨海來台,以千萬酬勞為養生品牌拍攝代言廣告,刻意使用黑白畫面,凸顯出郭富城的成熟魅力,同一個牌子的其他產品則是找來徐若瑄。

藝人徐若瑄:「講究,是用時間鍛鍊細節。」

 
廠商看中徐若瑄的女神形象符合產品特質,因此已經合作第三年,不光是台灣廠商,喜歡找演藝圈經歷豐富的明星藝人代言產品增加說服力,日本廠商不論是用的、喝的都看得見熟齡演員的身影。

日星室剛 vs. 石田百合子:「好方便。」

日本男星竹野內豐:「謝謝你,你每次都喝這個牌子耶,因為我從小就喜歡這個味道,減少體脂肪?」

自從和綾瀨遙合拍日劇後,47歲竹野內豐被日本男性票選為最想擁有的完美臉蛋冠軍,廣告接到手軟。反町隆史更因為演了日劇"相棒"再度翻紅,受到手錶品牌的關注指定他擔任品牌大使。

日本男星反町隆史:「現在的我,毫無束縛。」

行銷策略專家唐源駿:「你要吸引年齡層比較高的這群人,腦袋裡對藝人的認知,可能不會是新生代藝人,而是資深藝人,其實最強就是點就是這個國際級藝人,怎麼這麼久沒出來?而他突然出來竟然是幫很特別的品牌代言!那就可以馬上抓住目標市場的眼球。」

想抓住熟男熟女的市場就打出資深藝人牌,讓明星的成熟韻味替品牌加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代言#郭富城#徐若瑄#熟齡#資深藝人#養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73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