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看郭富城再看周潤發! 男神訪台行程在這裡!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1:19

郭富城和周潤發,兩大男神主演的電影《無雙》,即將來台親自宣傳催票。郭富城率先抵台,出席首映會和記者會後,周潤發下周舉辦映後座談會,讓台灣影迷有機會近距離和周潤發見面。

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周潤發以「畫家」為代名詞,夥同造假天才郭富城,製作史上最逼真的美金假鈔,組織一個犯罪集團。有別於一般警匪片,《無雙》的劇本都埋了很多哏,尤其電影裡的郭富城亦正亦邪,讓人猜不透葫蘆裡賣什麼藥。郭富城還把劇本翻爛了,才知道自己到底在演什麼。

藝人郭富城:「我記得自己是看第七遍劇本才完全明白的,在某程度上來說,這個角色是一個新的嘗試。」

難得挑戰新的角色類型,郭富城希望越多人看見他的不一樣,卯足全力催票。2號晚上現身香港和周潤發一起宣傳電影,沒想到兩大男神一碰頭就開啟吐槽模式。

 
藝人郭富城vs.周潤發:「看了嗎她(妻子方媛)?看了、看了。她會不會廣東話?會啊。那你女兒講廣東話嗎?先別聊這些吧。女兒而已嘛,又不是別人的嘛。她漂亮啊,她很漂亮。你女兒比你漂亮啊郭富城!我喜歡你女兒比你郭富城還多。」

不過台灣影迷無緣看見兩人合體,郭富城3號下午抵達台灣後,跟導演出席首映會,4號舉辦記者會就要離開台灣。周潤發則要到7號才能來台參加特映會,3號中午在網路上開賣,15分鐘內200多張門票完售,可看出周潤發的魅力。

周潤發採用映後座談會方式,和影迷坐下來暢談電影細節。兩人一前一後抵台宣傳,希望延續電影熱潮,催出好成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富城#周潤發#無雙#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60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