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避震器 結果共74筆

  • 「僅車損無人傷」駕駛撞逃 騎士難索賠

    出車禍駕駛開車逃跑,卻不能以肇逃法辦!一名重機騎士日前,行經新北市新店北宜路二段,和一輛轎車發生擦撞,駕駛開車逃走,騎士發現避震器毀損,一個小時後到派出所報案,但沒人受傷,轎車並非故意碰撞造成毀損,警方無法以刑事肇逃,開報案三聯單,只能透過行車記錄器幫忙追查駕駛身份。
    2015/07/18 18:16
  • 「前車牌像膠布」好醜又易掉 重機騎士怨

    當初重機騎士為了爭取路權上高速公路跟快速道路,交通部才會比照汽車,前後車牌都有才能上路,但重機前方沒有掛牌設計,才會變成「貼紙車牌」,大小比原車牌小,必須貼在明顯處。但車友指出,隨便一台重機要價好幾十萬,一來可能破壞美觀,二來部分整流板、或是遮風板凹凸不平,根本貼不上去,如果飛了還要花4百元向監理站申請補發;也因此有些車友把車牌貼在避震器或前叉,偏偏警察認為,這是刻意隱避車牌,交通部表示,近期研議取消前車牌
    2015/05/08 19:13
  • ​大膽!賣場停車場搞鬼 拆機車輪胎

    機車停在賣場,竟然輪胎被拆了!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同學,日前把機車停在愛買超市的停車場,離開時發現,輪胎跟避震器被拆了,男同學懷疑是別人惡作劇,警方表示,竊車集團最常偷走機車的輪胎跟避震器銷贓,賣場雖然不負保管責任,但周邊有監視器,拆輪胎的人實在大膽,而警方說,從2年前到現在,賣場都沒有發生竊案,而這回已經鎖定對象約談到案
    2015/03/28 13:16
  • 【世界翻轉中】​「陽光載你跑」 太陽能賽車飆速140km!

    南台灣豔陽高照,最適合發展太陽能光電技術,在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有一個{阿波羅車隊},專門打造太陽能賽車,大學生當起「改裝車黑手」,利用腳踏車避震器,研發更輕、更快的太陽能賽車,今年一月到「阿布達比」參賽,靠著車上的「智慧能源管理」,取得天氣資料、估算蓄電量,順利跑完全程,拿下第二名,為台灣爭光,來看記者游皓婷、劉若媺,坐上國內第一輛領牌,可飆速140公里的太陽能「雙人」賽車,有那些新發現
    2015/03/16 20:31
  • 千萬超跑秤斤賣9千元 拆開賣值500萬!

    藍寶堅尼超跑面臨被銷毀的命運,按照正常程序,引擎避震器等值錢零件都得打洞,並且整車壓扁改成廢鐵,按市價每公斤6元來計算,整輛輛車原價1800多萬,壓成廢鐵後,車重1600多公斤,只剩下9990元,但若是拆開賣,零件商說加總起來還值500萬元。
    2014/08/31 12:33
  • 太熱?人為? 千萬賓利氣壓避震屢爆

    上千萬的賓利、勞斯萊斯,這兩個月經常有氣壓式避震器爆裂,有修車廠歸咎天氣太熱,導致熱漲冷縮。但專門引進豪華到轎車的貿易商解釋,豪華轎車的精密零件都經過電腦調校,更換輪胎、被拖吊之前,沒有調整電腦,導致氣壓式避震數據不正確,引發爆炸、故障,讓車主花10萬塊更換一支避震器,嘔在心裡。
    2014/08/09 18:57
  • 專挑改裝車! 嫌連偷6車就地拆解

    新北市2名偷車大盜,專挑改裝機車下手,警方調查,2名嫌犯從中和、板橋、新莊一路偷到桃園,3個星期在5個地方,就偷了6部機車,看準改裝車的避震器、輪框等都是高檔貨,得手後就將贓車解體變賣。
    2014/07/13 21:53
  • 改車如換手機殼 「獨一無二」個人秀

    雖然新車賣得好,但很多車主買了車就像買了新手機,一到手就先改裝車子,想辦法讓它同中求異,因此「改車」變成一股風潮,也不再是以前改車都是「飆車族」的刻板印象,小從貼膜,大到改避震器或輪胎鋁圈等等,如果是名車改裝,甚至得花到百萬元,但車主趨之若鶩。
    2014/07/09 19:27
  • 救貓作戰!貓躲車底 熱心警救援

    桃園市前天傍晚,有一名陳姓男子要開車回家時,路上突然竄出一隻貓,躲在汽車底部不肯出來,駕駛擔心會傷到貓咪,嚇得趕緊下車,幸好遇到附近巡邏的員警,耗了好久才成功從輪胎避震器旁,將這隻貓咪引誘抓出來。
    2014/07/05 13:51
  • 新車急煞輪框斷人摔飛 業者:外力撞

    緊急煞車會讓機車輪框鋁架斷裂嗎?台南有一名大學生,騎著才剛買一個月的機車,緊急煞車時,竟然整個人被摔飛,事後發現前輪的輪框鋁架斷了,他懷疑材質有問題,但業者鑑定後發現,輪框有凹陷,避震器也裂掉,認為是受到外力撞擊,像是撞到人孔蓋,才會導致鋁架斷裂!
    2013/10/28 13:59
  • 〈獨家〉後門滾到前門!公車急剎 母揹嬰摔傷

    搭公車的時候千萬小心,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揹著6個月的女兒搭公車,即將到站的時候,因為司機緊急剎車,準備從後門下車的她,整個人摔往前門,造成身體多處挫傷,她控訴司機態度惡劣,客運公司處理態度消極,由於公車車體較大,使用的避震器與小客車不同,需要緩衝的時間距離較大,也因此穩定度較低,民眾搭車可千萬得緊抓拉環,避免發生危險。
    2013/06/26 18:43
  • 〈獨家〉碰!車停家門被撞 等1天保險不來

    台中市1名婦人把車停在自家大門口,沒想到對面鄰居開車迴轉時,居然直接撞上她的車,整輛車的保險桿、輪胎和避震器都被撞壞了,肇事駕駛做完筆錄後,只說會請保險公司來負責,但車主等了1天1夜,卻沒有任何人跟她聯絡,害她被撞壞的車一直卡在自家大門口,沒辦法拖走,就連自己幫人家修改衣服,也沒辦法開店做生意。
    2013/01/15 19:25
  • 扯!沒換零件照收費 原廠維修出包

    宜蘭一名陳姓車主日前將休旅車送往原廠維修,但事後卻發現右前方避震器沒更換,頭燈只換了燈泡,但車廠卻多收她5876元,算整組的費用,實在很誇張;車廠人員坦言因為技師和出納溝通出錯,才多收費,但事發後已退還費用,包了3倍金額的紅包致歉金和車主達成和解。
    2012/10/12 13:32
  • 〈獨家〉打拚艱辛!海參威神秘台商 攻俄車市

    常聽人說,有市場的地方就有台商,不過正因為APEC而全球聚焦的海參威,外館一直告訴記者,海參威沒有台僑、也沒有台商,因為在那裡生活和做生意,實在太不容易了;但TVBS記者明查暗訪,結果找到了有位碩果僅存的台商,在海參威發跡,還自創品牌賣汽車避震器,在俄羅斯打下1成的市佔率。
    2012/09/04 19:51
  • 〈獨家〉避震器可升降! 調高涉水調低防盜

    有車主用警報器、大鎖防竊賊,不過竟然連避震器也有防盜商機,有團隊研發出可以升降的氣壓式避震器,讓車身能調高調低,只要把車身降低,小偷根本無法把車子開走,最近午後陣雨,路面經常積水,車主說他們特地把車身調高,涉水而過比較安全,雖然,車主都給正面評價,但價格不斐,連工帶料要大約15萬。
    2012/06/17 19:05
  • 〈獨家〉驚險!貨車避震鋼片脫落 飛砸轎車

    又發生國道驚魂,一輛載運家禽的貨車,行經桃園機場對外聯絡道路時,疑似車輛老舊,鋼片避震器突然脫落,砸中後方轎車,幸好只砸中保險桿,打破霧燈,要是再彈飛高一點,可能就會打破玻璃砸傷人。
    2011/12/26 18:59
  • 〈獨家〉改裝零件無法可管! 可買可裝上路就罰

    直擊飆車族,大部分都改裝車體,矛盾的是,改裝車違法,但是許多飆車族改裝的避震器、龍頭把手、排氣管,卻可以合法販賣,一般車行通通買得到,民眾買來安裝,騎上路又觸犯法規,然後又要警察來取締,民眾質疑,政策沒有通盤考量,難怪飆車族、改裝車抓不完。
    2011/10/30 18:49
  • 板南線抗搖桿座斷裂! 議員憂翻車

    台北捷運板南線車廂居然出現裂縫,這個月21日有乘客反映,說列車行駛發出巨響,而且搖晃得很厲害,捷運公司檢修後才發現,是車廂的抗搖桿固定座發生斷裂,總共有8個車廂11處裂開。議員質疑會造成翻車,但捷運公司澄清,說這就像汽車的避震器,壞了只會影響舒適度,不會造成危險。
    2010/06/29 14:04
  • 〈獨家〉哈雷「單車」 跑車胎+大車燈造型吸睛

    台灣現在掀起腳踏車運動風,而在高雄有民眾,在考量省力兼具超炫外型的前提下,把電動腳踏車改裝成哈雷風,有避震器、時速儀表版、Led大燈,甚至還有跑車胎,讓看到的人都驚呼,這真的不是哈雷機車嗎。
    2009/06/14 12:00
  • 國道橫禍/北宜高鋼板殺人 案發4個月仍未破

    9月1日在國道中山高發生的煞車鼓砸死人意外,警方在11個小時後就查到涉嫌駕駛,但今年5月5日,北宜高也發生一起類似意外,但案發到現在已經4個月,宜蘭警方成立專案小組,也推敲出是避震器墊片砸人,但當時沒目擊者也沒監視器,讓這起案件暫時成了懸案。
    2007/09/03 12:02
  • 國產機車升級! 配跑車級氮氣避震器

    國產機車再升級!新上市機車加裝了百萬進口跑車才有的避震系統,騎車上路,不只變得舒適,外型看起來也更拉風!
    2005/03/19 21:15
  • 救貓任務!貓鑽車取暖 駕駛停駛路上

    基隆市區街頭一早上演一齣小貓救援記。一隻不到1個月大的小貓躲進車子後輪的避震器卡住,駕駛不敢移車,請來消防人員在大馬路上展開救貓行動。
    2004/11/23 11:21
  • 全球首見聰明球鞋 可自調避震器

    著名的體育用品廠商愛迪達,日前推出一款結合科技的聰明球鞋。這雙球鞋的底部裝有電子晶片,可以控制避震力,隨著使用者的腳步而改變。不過這雙鞋可不便宜,一雙要價大約台幣1萬5百元!
    2004/05/09 18:37
  • KTRT安管中心監控 安全疏散大樓人員

    地震發生時,台北101大樓最能感受地震搖晃的震度地震當時,大樓內有七百多位員工,在安管中心的廣播,順利從各樓層的逃生梯依序逃生,平安度過地震 而且,館內還有一座全世界最大的避震器,可以舒緩震度,讓地震傷害降到最小。
    2003/06/09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