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後門滾到前門!公車急剎 母揹嬰摔傷


發佈時間:2013/06/2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搭公車的時候千萬小心,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揹著6個月的女兒搭公車,即將到站的時候,因為司機緊急剎車,準備從後門下車的她,整個人摔往前門,造成身體多處挫傷,她控訴司機態度惡劣,客運公司處理態度消極,由於公車車體較大,使用的避震器與小客車不同,需要緩衝的時間距離較大,也因此穩定度較低,民眾搭車可千萬得緊抓拉環,避免發生危險。

投訴人林小姐:「幾乎晚上都會做出車禍的惡夢。」

摔了一跤之後,留下了好大的陰影,再也不敢坐公車,這個月初,林小姐揹著才6個月大的女兒搭公車,準備從後門下車時,司機突然緊急煞車,讓她整個人背部朝下飛到前門。投訴人林小姐:「司機只說了一句前面有摩托車,就這樣子,他也沒有查看。」

這一摔,讓林小姐上臂、背、髖部通通挫傷,更讓她不滿的是對方的處理態度,客運公司表示,已經聲請調解,但林小姐堅持提告,就是因為這樣類似的事件層出不窮。

原本身體還算硬朗的79歲高老先生,竟然在公車上重心不穩,摔斷頸椎,下半身完全癱瘓,拿杯水實際測試公車穩定度,比起小客車,水晃動的幅度較大,因為公車車體較大,避震器所需要的彈簧較長,所需要緩衝的時間和距離也較大。

乘客站在公車上才會較容易不穩,如果都是坐著,差別並不大,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還是小心為上,緊抓拉環,避免意外發生,釀成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393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