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碰!車停家門被撞 等1天保險不來

記者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5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1名婦人把車停在自家大門口,沒想到對面鄰居開車迴轉時,居然直接撞上她的車,整輛車的保險桿、輪胎和避震器都被撞壞了,肇事駕駛做完筆錄後,只說會請保險公司來負責,但車主等了1天1夜,卻沒有任何人跟她聯絡,害她被撞壞的車一直卡在自家大門口,沒辦法拖走,就連自己幫人家修改衣服,也沒辦法開店做生意。

上午10點,廂型車原本停在對面馬路,接著一個大迴轉,直接撞上對面鄰居的轎車,轎車被推上人行道,衝進路邊盆栽。目擊民眾:「我聽到碰一聲很大聲,然後就看到隔壁的車子被撞上來人行道上面。」

車主出門查看,真的快氣炸了,好好1輛車保險桿被撞壞,水箱破了,左前輪被擠壓變成內八,連避震器扭曲,右前輪鋁圈也被撞斷,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車主:「這2天都沒辦法做生意,車子撞成這樣也不能拖走。」

車主不滿,肇事駕駛做完筆錄,表示會請保險公司理賠,但車主等了1天卻沒人和他聯絡,壞掉的車子只能停在門口,沒辦法修理也不能拖走,害他沒辦法做生意。肇事駕駛家屬:「轉彎迴轉太大了才撞到,我們撞到就是要賠人家這樣。」

肇事廂型車車主解釋,撞車意外發生後已經交由公司配合保險公司負責,並沒有故意逃避責任,但車主不滿,聯絡了1天,保險公司遲遲不出現,讓她等到一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87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