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避談 結果共825筆

  • 避談鬧翻ØZI、陳芳語?吳卓源亮相火速走人 昔日友情變質 

    歌手吳卓源連日來傳出和閨密陳芳語鬧不合,甚至和ØZI吵到取消關注彼此的IG,今(13)日她出席展覽開幕記者會,露面拍完照不到5分鐘就快閃離去,公關稱對方接下來還有行程,不便接受訪問。不過同場的金曲歌王HUSH、告五人及白安等人都接受訪問,吳卓源的快速離場,更加顯得有隱情。
    2023/10/13 18:09
  • 哈瑪斯突襲如「翻版珍珠港事件」 以色列避談情報失靈原因

    CNN等媒體報導,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昨天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堪稱日本偷襲珍珠港事件翻版,但以色列當局似乎沒有預見這種情況,甚至避談為何情報失靈。
    2023/10/08 21:56
  • 美豬爭議藍批曾諾「稽查」破功 蘇貞昌避談

    進口美豬洗產地爭議,在野黨批代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初口口聲聲說逐批查驗、清楚標示破功,今天蘇貞昌出席新書發表會沒有多做回應,而副總統賴清德也到場,主動替日前提問「貪腐」的中山女大生贊聲,說不該網路出征女同學。
    2023/10/07 19:20
  • 爆婚變王陽明!蔡詩芸秘遊沖繩幸福不藏了 超甜畫面曝光

    有「地表最閃夫妻檔」封號的王陽明和蔡詩芸,日前驚爆婚變風波,雙方出席活動時,始終避談此事,更引發網友苦嘆「還能相信愛情嗎」,不過夫妻倆關係似乎逐漸好轉,人在沖繩度假的蔡詩芸,在社群分享老公與女兒的合照,看來互動良好。
    2023/10/05 09:26
  • 柯文哲要比民調 朱立倫避談:藍白合是共識

    2024總統大選藍白要如何整合,至今兩黨未有共識,柯辦拋出比民調輸家就退選,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藍白一定要合作這是全民共識,呼應柯文哲所說的「藍白一定合」。
    2023/09/30 14:17
  • 華為新品發布會避談新機 劉德華現身最吸睛

    華為25號舉行秋季新品發布會,而這個日子,也是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從加拿大獲釋,返回大陸2周年,別具意義,但她本人並未現身,倒是華為請來了品牌大使令人驚艷,是港星劉德華。劉德華出席發布會,也為頂級旗艦機Mate 60 RS拍廣告,不過,現場沒有秀出新機;華為發布會也刻意避談手機新品,把主軸放在平板電腦、智慧電視等產品上。
    2023/09/26 20:02
  • 粉專質疑進口蛋遭恐嚇!陳建仁避談多久破案 藍委:別想上台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經常批判政策,近日也因超思、進口蛋議題,不斷與農業部隔空對槓,不過,林裕紘22日稱自己「全家被恐嚇」,宣布停更粉專、不再上節目公開露面,而桃園市警方也已介入調查。行政院長陳建仁今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針對此事質詢,要求陳給出多久時間內破案,陳不願正面回應,曾怒轟,「我不質詢了,926總質詢不會讓你(陳建仁)上台」。
    2023/09/23 17:14
  • 影音/蔡詩芸避談王陽明 曝愛情觀:幸福自己給

    2023/09/21 10:27
  • 避談陳吉仲去留?前院長蘇貞昌都說話了 陳建仁僅「微笑快閃」

    進口蛋爭議雪球愈滾愈大,農業部長陳吉仲(17)日傳出請辭消息,不過行政院院長陳建仁認為,陳吉仲有責任釐清各界所有質疑,要他周四到行政院會,提出成效檢討報告,因此請辭並未獲准。今(18)日,陳建仁南下高雄出席「第35屆國際環境流行病學學會年會」,面對廣大媒體詢問陳吉仲問題,院長閉口不談,微笑快閃。
    2023/09/18 11:57
  • 避談1爭議! 賴佩霞兩周瘦3公斤吐心聲:1天就被震撼教育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4日公佈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為資深女星賴佩霞,為政壇及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不過,賴佩霞隨即面臨雙重國籍、學經歷等爭議,而其所主演的舞台劇《蘑菇》,主辦單位15日也表示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故取消本檔演出。而賴佩霞於15日晚間親上火線透過臉書直播回應,坦言「才一天時間就體會到震撼教育」。
    2023/09/16 09:58
  • Selina生了?Hebe「1舉動」回應 還向超級月亮許下心願

    任家萱(Selina)預產期將至,她連續多日未更新社群動態,引發粉絲猜測已經生產,好姐妹陳嘉樺(Ella)昨出席代言活動時雖稱前天才一起吃飯,卻又避談相關細節,更加啟人疑竇。但今(1)日田馥甄(Hebe)則曬出3人合體照,證明Selina真的還沒生。
    2023/09/01 10:10
  • 曾諾助侯友宜!媒體狂問破壞誠信 郭董避談「這樣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參選,​​​​​​​不過他5月17日才表態會信守承諾、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勝選,被現場媒體追問「如何說服台灣民眾是有信用的領導人」?郭台銘態度明顯避談,只不斷強調秉持相同信念推動在野整合、贏得勝選。
    2023/08/28 11:21
  • 綠批避談禁芒果爭議 柯嗆不用功、早答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要推世代合解,也拋出政黨領袖對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願意坐下來談,不過民進黨反嗆柯文哲,先跟自己對話重啟服貿、芒果被禁,跟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否互不隸屬,柯文哲再反擊,並批民進黨很不用功。
    2023/08/24 14:26
  • 侯友宜、王金平早餐會 避談郭台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在高雄走透透,一早先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立委參選人吃早餐。王金平避談郭台銘,僅說「侯友宜未來會多到南部走走。」
    2023/08/13 11:38
  • 早預謀捅刀江宏傑?日媒怒掀「福原愛騙局」:承諾1個月就反悔

    一反離婚後低調避談的立場,江宏傑27日飛往日本、大動作召開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斷聯未履約」,引起各界關注;而女方也火速透過律師否認相關指控、發表聲明,認為江宏傑透過操縱風向輿論施壓,直言自己的人權遭到侵犯,並強調自始至終都遵守台日兩邊的法院判決。然而儘管多次發聲滅火,卻始終未能平息質疑聲浪,甚至被形容是「早有預謀的騙局」。
    2023/08/02 09:52
  • 美國務院認偵測到「異常活動」 避談幕後主使是否為中國

    微軟今天表示,來自中國的駭客攻擊包括美國政府在內等約25個機構郵件帳戶,進行間諜工作。美國國務院證實6月偵測到「異常活動」,但不願評論幕後主使是否為中國。
    2023/07/13 08:21
  • 美財長葉倫接棒布林肯訪中 學者:擬扮「白臉」避談台灣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即將開啟訪北京行程,成為近期繼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後,第二位訪中的美國政府高層。不過,有鑒於美中之間在戰略及經濟上的緊張局勢,學者也預估葉倫此行不太可能有重大突破,但有可能藉由不提及台海等敏感議題,扮演一個「白臉」角色,進一步緩解雙方關係。
    2023/07/06 11:14
  • 避談五億命案 高大成直播忍不住吐苦水

    五億高中生命案,家屬委託的法醫高大成,近日才說不再公開討論5億命案,不過他今天(15日)接受直播專訪,還是忍不住,談到語帶無奈,認為這件命案,變成受害方和檢方攻防,也小吐苦水,檢調不去想嫌犯的謊話和破綻,都說高大成在說謊,頭殼有問題,近30分直播,對檢方頗有微詞。
    2023/06/15 21:01
  • 侯友宜再提守護中華民國 賴清德陣營:那為何避談九二共識?

    國民黨總統候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稱「如果我沒贏,誰來守護中華民國」,並稱明年總統大選是守護中華民國、兩岸和平的關鍵一役。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下午表示,「國民黨又來了」,綜觀歷次選舉,國民黨總是稱只要民進黨的候選人當選,「中華民國」就會滅亡,好像不詛咒中華民國就不會選舉一樣;陳世凱也說,侯友宜嘴上說著「反對一國兩制」,但卻對已被中國定義為「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閉口不談,這才是消滅中華民國。
    2023/06/12 17:31
  • 來台「面試」總統候選人? AIT主席:不管誰執政都會「這樣做」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今(6)日上午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與朝野各黨團代表,會前羅森柏格被問及,近期會不會會見台灣的總統候選人?在幕僚的阻擋下,羅森柏格避談快步離去。
    2023/06/07 18:02
  • 答不出來就講「這一句」? 議員酸蔣萬安變「安安答錄機」

    台北市議會今(29)日進行市政總質詢。民眾黨議員陳宥丞質詢時播出台北市長蔣萬安多段受訪影片,蔣被問到政策題均回「朝這方向前進」,卻避談如何做,酸蔣萬安變成「安安答錄機」。蔣萬安則舉例,大巨蛋最快今年啟用、東環段2年內動工、社宅盤點4年內逾7000戶可完工,都是清楚的事實。
    2023/05/29 15:46
  • 都是溯溪好手!生還者避談受訓背景 飛龍瀑布團10人名單曝

    一團來自北、中部各地的10人溯溪團,昨(20)日相約到屏東飛龍瀑布溯溪,因午後暴雨釀成2死3失蹤的慘劇,消防隊今(21)日上午出動直升機,成功協助生還的5人脫困,獲救和受困名單也曝光,有協助搜救的教練透露,他們都是溯溪好手,裝備都相當齊全,疑似還有民間搜救隊的成員,據了解,上午獲救的生還者面對警消詢問其受訓背景,皆不願正面回覆,也不接縣府人員電話。
    2023/05/21 16:13
  • 朱立倫、郭台銘、侯友宜同場 宗教盛會避談徵召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周日晚間出席浴佛大典,郭台銘和朱立倫會前握手致意,對於國民黨內徵召議題,藍營大咖低調不回應,傳出朱立倫和郭台銘15日會面,國民黨回應:主席周一沒有公開行程。
    2023/05/14 23:35
  • 影音/小S大開深V避談大S流產 大方認「買愛馬仕也找代購」

     
    2023/05/13 10:46
  • 影音/小S拍桌氣聲明國民姐夫是他 避談「葛斯齊、汪小菲」:不想扯一起

     
    2023/05/03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