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避談 結果共825筆

  • 淚灑立院後首現身 勞長許銘春避談「就安」

    勞動部長許銘春,因為就安基金分配問題,被同黨立委嗆聲是拍高雄馬屁,因而淚灑立院,今天(17日)出席頒獎典禮,同框副總統賴清德,但許銘春低調不接受媒體訪問,國民黨議員砲轟四千萬的補助,綠營縣市拿了98%,根本是許銘春的小金庫。
    2023/04/17 20:14
  • 將以「無黨」戰中正萬華立委? 于美人避談

    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不選了後,誰來接棒?藝人于美人的經紀人證實她在考慮中,而據了解將不會用民眾黨籍,而是無黨身分,藍營評估這對自己比較有利,因為可能瓜分民進黨年輕選票,于美人今天(16)出席活動不願正面回應。
    2023/04/16 20:24
  • 觀點/蔡總統出訪避談「中華民國」 破壞兩岸關係憲政秩序

    蔡英文總統出訪友邦國家的行程終了,特別在返國前的記者會上表示「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她所以強調這是個事實,應是針對同時段訪問大陸的前總統馬英九,成功地「揭穿」我國並不只是台灣的真相,而是還包括中國大陸地區在內的中華民國。再者,蔡總統此次出訪的重頭戲,其實是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見,而麥卡錫發出與蔡會見訊息的文件中,何以稱蔡英文為「台灣總統」而非「中華民國總統」呢?
    2023/04/07 18:01
  • 馬克洪訪中國避談關鍵台海議題 遭批落入北京陷阱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在北京會晤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法國專家表示,台灣議題才是一切關鍵,馬克洪如此避談令人無法理解;議員更批評馬克洪「落入中國陷阱」。
    2023/04/07 09:27
  • 搶先蔡訪美 郭台銘受訪避談政治、聚焦科技經濟

    被視為2024年「潛在」總統侯選人鴻海、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赴美12天展開經濟科技之旅」,抵美後會晤布魯金斯研究所學者歐漢龍,並且前往馬里蘭大學工學院參訪,與校方簽署合作意向書及合作備忘錄,晚間出席華府地區玉山科技協會舉行的爐邊談話。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之前,提早一天抵達美國,首站是蔡英文還不能以總統身分到訪的華府,不過不管是智庫拜會或到馬里蘭大學進行人工智慧相關參訪,行程都不公開。昨晚郭台銘參加華府玉山協會的對話,大約50人出席,而這回出訪定名為『科技經濟開拓之旅』,和蔡總統互別苗頭的意味濃厚。」
    2023/03/29 15:31
  • 只提王文宗不談郭再欽? 謝龍介反擊轟綠雙標

    台南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因協助88槍案主嫌洪政軍竄逃,被檢方認定是的幕後指使,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王文宗也被踢爆,與國民黨關係密切,更是台南前市議員謝龍介競選市長期間的後援會長。面對指控,謝龍介再度發文表示,王文宗去年的確也陪掃街,但不清楚其涉入光電利益,更反擊綠營「只提王文宗,避談郭再欽」。
    2023/03/26 16:02
  • 中國「復常」後首份外貿成績單 進出口皆退

    在疫情三年後,中國第一份「恢復常態外貿成績單」不太理想。海關總署通報的1至2月進出口總值,以美元計算跌幅高達8.3%,這已經是連續第四個月進出口衰退,進口降幅更大於出口,顯示國內的需求降幅比國外還高。但官方避談內需,僅強調去年基數太高,以及國際需求降低所致。至於港口空貨櫃堆積是否與外貿訂單減少、美中競爭造成的轉單效應有關,官方也嚴加否認。
    2023/03/08 19:57
  • 連線訪問/鄭秀文「兩個老公都外遇」不避談 公開大器原諒關鍵

    鄭秀文新片《流水落花》即將在台上映,今(8)日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她在片中和陸駿光飾演一對夫妻,因跨不過去的心結而疏遠,老公更在外偷腥,對照現實生活2019年時,鄭秀文老公許志安也爆發偷吃事件,震驚亞洲演藝圈,但鄭秀文最後選擇大器原諒,劇情和現實情境相似,今被問到婚姻觀,她態度大方,毫不避諱表示「原諒、諒解、修復是很重要的,但未必適合每一個人。」也表示信仰改變她很多。
    2023/03/08 19:38
  • 38歲樂團女星蔣凡驟逝!夥伴「避談死訊」沉痛發聲:她出國了

    自2001年成軍至今,征戰歌壇逾20年的「與非門樂團」再傳憾事,自前(2021)年送走49歲的創團元老、鍵盤手「三少」後,主唱蔣凡也於近日被證實離世消息、享年38歲;「與非門樂隊」官方微博接連發文致哀,雖然並未明言,但不少粉絲都認為是樂團成員在用自己的方式,送蔣凡最後一程。
    2023/03/05 15:40
  • 228不以「蔣家人」道歉? 蔣萬安:身為市長記取教訓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上午化身為加油站員工,替民眾服務加油、擦車。不過提到嚴肅的228話題,身為受難者家屬的王世堅喊話蔣萬安應該以蔣家身分對外道歉,不過蔣萬安避談蔣家人這句話,只說身為台北市長會記取歷史教訓。
    2023/03/02 12:52
  • 扯南投垃圾囤積「林佳龍害的」!林明溱遭打臉今避談

    垃圾問題成南投立委補選焦點;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擔任台中市長時,為南投處理5萬7000噸垃圾,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則改口說,不曉得,也不再談。
    2023/02/28 22:34
  • G20財長會議登場 輪值國印度避談對俄制裁

    G20財長會議23日在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羅爾登場,印度政府內部人士指出,當局不希望G20就俄烏戰爭相關議題進行討論,尤其是針對莫斯科施加更多額外制裁。
    2023/02/23 12:35
  • 陳零九爆情變!黃偉晉、小賴避談 奔逃驚喊:誰要理他

    魚丁糸今(1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池堂影夜」演唱會,現場星光雲集,張鈞甯、陳意涵、蔡康永、鳳小岳、田馥甄(Hebe)、任家萱(Selina)都到場欣賞,不過黃偉晉和小賴現身後,被問及「五堅情」成員陳零九和交往10年的呼呼分手一事,2人不斷尖叫衝入場內。
    2023/02/19 20:56
  • 布林肯將出席慕尼黑會議 國務院避談是否見王毅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赴德國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期間安排多場雙邊與多邊會議。先前據傳布林肯考慮與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王毅在慕尼黑會晤,但官員低調避談。
    2023/02/16 08:55
  • 他是生命中重要的人! 胡志強悼念星雲大師險摔跤

    星雲大師圓寂,台中前市長胡志強上午前往悼念,上下樓梯得有人攙扶的他,上香時一度險些跌倒,他受訪時表示,兩人認識逾40年,大師是他生命中是很重要的人;另外,前總統陳水扁及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也到場,對於是否參選立委,黃珊珊低調避談。
    2023/02/10 17:51
  • 內閣遭諷「敗選者聯盟」 鄭文燦林右昌避談

    新內閣名單出爐,但被國民黨和外界批評是「敗選者聯盟」。因為不只,落選嘉義市長的李俊邑和挑戰北市議員三連霸失敗的梁文傑都入閣。輔選失利的鄭文燦和林右昌,分別接任行政院副院長和內政部部長。
    2023/01/31 13:42
  • 方濟各避談對臺邦交 稱與北京交流「要有耐心」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最近接受美聯社專訪,他提到跟中國大陸的外交關係,認為跟北京交流溝通,必須保持耐心。只是教宗被問到與臺灣的邦交,會不會影響和北京交流時,教宗卻迴避不談。
    2023/01/26 14:02
  • 大選暖身?侯友宜拜廟賞櫻 狂粉大喊:總統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從除夕到今天大年初四每天都有滿滿的行程,被視為是趁春節期間,提前為2024總統大選暖身,而雖然侯友宜避談選舉話題,但還是有熱情粉絲沿路對他大喊:總統好。
    2023/01/25 12:32
  • 閣揆誰接任? 小英總統避談直接上車離開

    農曆過年期間,總統蔡英文行程滿檔,面對外界關心蘇貞昌辭去閣揆,誰會是下一任人選,總統卻不願多做回應,另外,也有人猜測,現任國安秘書長顧立雄,可能接下這一棒,但太太王美花面對提問,也是保守回應,拒絕回答相關問題。
    2023/01/23 19:26
  • 避談接閣揆! 陳建仁臉書PO文聊「寬恕」

    總統蔡英文年初一啟動廟宇走春行程,但參拜前,也先到營區慰問,其中被點名組閣的國安會秘書指顧立雄,陪同出席!但對於改組,蔡顧兩人沒有回應!至於另一位被點名的前副總統陳建仁,他今天則徒然在臉書po長文談寬恕!
    2023/01/22 20:25
  • 頻陷交易流言!羅素爆粗口「避談輔佐蟻人」:我也是菁英

    灰狼一哥唐斯(Karl-Anthony Towns)小腿拉傷後缺陣至今,近10場比賽中以5勝5負的狀態,位列西區中後段,雖然仍保有一定的競爭力,但由於交易流言滿天飛,加上隊內時不時傳出的不合傳言,也讓灰狼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
    2023/01/14 18:12
  • 陳明通不忍了?突喊「林智堅是冤案」 黃暐瀚曝關鍵戰略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天晚間召集朝野黨團協商、期間國民黨團提及林智堅論文門一案,提案要求國安局長陳明通下台以示負責,過往皆以「陳局長不回答陳教授的問題」為由、避談相關事件的陳明通一反常態,公開表示「林智堅是個冤案」,引起熱議。
    2023/01/12 09:23
  • 遭批避談中共威脅!王鴻薇洩「役男父母心聲」:何錯之有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後(2024)年起義務役役期將延長至1年,消息一出引起各界譁然。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日前指責政府,在台海兵凶戰危時,「不要把責任推給年輕役男」,但說法遭質疑是在避談中共威脅,不敢斥責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侵台。對此,王鴻薇今(29)日也回應了。
    2022/12/29 14:14
  • 二度閃人!王鴻薇赴議會就職 「尿遁」避談落跑

    台北市議員當選人今天宣誓就職,而代表國民黨參戰立委補選的王鴻薇也出席,但對於外界質疑落跑,她卻尿遁快閃不打算解釋,而她的對手吳怡農也特別選在同一天前往拜會黨團,但尷尬的是一度被警衛擋在議會門口。
    2022/12/25 13:37
  • 打臉兒子!蔡啟芳稱沒說過柯建銘是戰犯 蔡易餘低調避談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前立委蔡啟芳在臉書開砲,要總統蔡英文當太上皇「每天遊山玩水即可」,立委蔡易餘昨(20)日也也針對父親蔡啟芳的言論,點名黨內三大戰犯,包含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等,不過蔡啟芳今早再現身立院,直言自己哪有說三個戰犯?那是兒子說的鬼扯。
    2022/12/21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