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淚灑立院後首現身 勞長許銘春避談「就安」

記者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20:14

勞動部長許銘春,因為就安基金分配問題,被同黨立委嗆聲是拍高雄馬屁,因而淚灑立院,今天(17日)出席頒獎典禮,同框副總統賴清德,但許銘春低調不接受媒體訪問,國民黨議員砲轟四千萬的補助,綠營縣市拿了98%,根本是許銘春的小金庫。

圖/TVBS

 
勞動部頒獎典禮,副總統賴清德和勞動部長許銘春同框出席,這也是許銘春淚灑立院後,首度現身公開場合但不受訪,或許怕外界再提這事。

幾天前許銘春接受質詢,被自家民進黨立委楊曜砲轟後,氣哭離席引發軒然大波,攤開其中這四千萬就安基金,高雄市拿了3173萬,屏東6百多嘉義縣1百多,綠營執政縣市佔了98.67%,國民黨的三縣市只佔了1.33%。

立委(國)林為洲:「29個委員黑箱作業,臨時動議方式提出,高雄市的計畫就直接承諾補助3千萬,其他七個縣市有提出申請,一個月內提出申請,結果還是只剩下一千萬可以申請。」

 
圖/TVBS

北市議員(國)李彥秀:「原來我們的就安基金,已經變成是許銘春,以及民進黨執政縣市小金庫,許銘春的眼淚讓,全台灣9百萬勞工欲哭無淚。」

藍營砲轟這項補助荒謬至極,嚴重破壞資源分配的合理性與公正性。

立委(民)許智傑:「希望雙方可以多溝通互相鼓勵,希望這件事情可以澄清誤會大事化小。」

圖/TVBS

同黨立委幫忙緩頰,但這分配公不公平,是不是拍馬屁或許同黨立委的反應,早已說明一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銘春#勞動部長#立委#基金分配#就安基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1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