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明通不忍了?突喊「林智堅是冤案」 黃暐瀚曝關鍵戰略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09:23
國安局長陳明通。(圖/TVBS資料照)
國安局長陳明通。(圖/TVBS資料照)

立法院長游錫堃10日晚間召集朝野黨團協商、期間國民黨團提及林智堅論文門一案,提案要求國安局長陳明通下台以示負責,過往皆以「陳局長不回答陳教授的問題」為由、避談相關事件的陳明通一反常態,公開表示「林智堅是個冤案」,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紀錄遭除名、登山計畫停擺 曾格爾爆「入院開刀」吐現況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圖/翻攝自黃暐瀚 臉書)

遭藍營要求針對林智堅論文門一案道歉、並下台負責的陳明通,主動表態「這樣的提案沒辦法接受」,更在言談中強調相關證據就連藍營立院總召曾銘宗、立委溫玉霞都有看過,強調林智堅的案子「就是個冤案」,一反常態的發言、直球對決的態度引起討論。

「陳局長硬起來化身陳教授,理由很簡單」,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於臉書發文指出,陳明通之所以強硬表態,正是因為這場官司他們(陳明通及林智堅)有信心可以打贏,最主要的關鍵在於,林智堅學位遭撤銷一事違反的是「違反學術倫理」,而非余正煌自訴主張的「違反著作權法」。

 
更多新聞:撞飛人群開溜!陸爆驚悚車禍 「保齡球衝撞」釀5死13傷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圖/翻攝自林智堅 臉書)

換言之,這場官司的重點在於,林智堅必須證明余正煌論文的內容「抄襲」了從未公開過的「林智堅內部民調」,倘若相關證據真的能夠成立,那麼這場官司究竟會由哪一方勝出,仍是言之過早;黃暐瀚也補充,余正煌委任律師吳俊德強調,該份民調背後公司是林智堅為了答辯而捏造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論文門#余正煌#陳明通#著作權#學術倫理#黃暐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814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