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避談 結果共825筆

  • 內政部遭質疑「卡蛋」 營建署責推市府:勿推卸給中央

    台北市政府今天召開大巨蛋營收分潤記者會,提及內政部卡蛋,內政部營建署嚴正聲明,中央樂見大巨蛋完工啟用,北市府對「避難層的認定」消極避談,因此造成延遲,強調勿將責任全部再推給中央。
    2022/05/31 18:37
  • 轉戰桃有包袱 林智堅避談僅稱防疫為重

    新竹市長林智堅年底就要卸任,下一步是否轉戰桃園市長,林智堅僅回應現階段防疫為重,但據悉林智堅若真選桃園,恐將背負落跑市長罵名,也可能被質疑選不了大新竹市長,才去挑戰桃園,而至於誰又能延續林智堅的施政?現在傳出林智堅屬意自家副市長,沈慧虹!
    2022/05/28 18:30
  • 俄勝利日大閱兵!普欽:西方迫俄行動 避談戰況

    今年是二戰結束77周年,但歐洲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再度陷入戰爭狀態,週日歐戰勝利紀念日,法國總統馬克宏在巴黎舉行紀念儀式;德國總理蕭茲也發表電視演說,表示烏克蘭一定會戰勝。而9號這天則是俄羅斯和東歐國家戰勝納粹的勝利日,外界緊盯莫斯科大閱兵和總統普欽的演說,普欽把俄軍行動歸咎西方威脅,但對第一線戰況則隻字未提。
    2022/05/09 19:53
  • 國民黨大新店區初選 侯家軍蔡畹鎣吞首敗

    國民黨大新店區初選民調出爐,是由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黃心華勝出,被視作侯家軍的前市府副發言人蔡畹鎣,雖然獲得加權100%,但依舊沒能闖關過,而這也是侯友宜子弟兵吞下的首敗,蔡畹鎣澄清沒有侯家軍,會持續努力經營,侯友宜則是避談。
    2022/05/05 18:36
  • 傳蔡英文「御醫」接衛福部長 陳時中避談:提到的都優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屢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其部長接任人選先前傳出是民進黨籍立委邱泰源,今又再傳出蔡英文「御醫」龍頭、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陳振文接任呼聲高。對此,陳時中今(14)日受訪仍避談選戰話題,他強調,「被提到的都是優秀人選,現在還不是談論這事情的時候」。
    2022/04/14 13:02
  • 普欽好友 德前總理施洛德籲停戰但避談「入侵」

    與俄國總統普欽私交良好的德國前總理施洛德,今天呼籲俄國停止對烏克蘭的攻擊,不過他避談「入侵」,並警告歐洲的制裁不能切斷與俄國的聯繫。
    2022/02/25 09:15
  • 傳俄國計劃16日入侵烏克蘭 美國安顧問、國防部避談

    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今天表示,俄羅斯隨時可能入侵烏克蘭,但他不願多談情報機構是否認為俄國考慮16日發動攻擊。國防部發言人柯比也表示,無法證實俄國計劃16日入侵的報導。
    2022/02/14 09:59
  • 理科太太避談家務事 回答「虎虎生風」惹笑律師

    上個月中,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與台裔美籍老公理科先生John正式離婚,今(25)日上午10時30分,2人各自在律師的陪同下,再次到新店家事法庭進行後續細節協商,調解過程將近4個小時,直到下午將近2時30分才結束。John 面對媒體疑問,一概沒有回答,快速上車離去,而理科太太則表示因為是家事的關係,必需要保密,上車離去前,用招牌手勢揮手致意,希望大家都能「過個好年」。
    2022/01/25 16:05
  • 藍轟「只顧選情不顧疫情」 蘇貞昌「揮手」避談

    桃園機場群聚案讓國內疫情再拉警報,藍營批蔡政府,疫情來卻只顧選舉,選前之夜總統、副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還要趕場,萬華台中兩邊跑為站台,不過今天(7)總統沒有回應,蘇揆則是聽到問題揮揮手沒說明。
    2022/01/07 13:00
  • 韓國瑜出書為復出? 顏寬恒穿熊裝逗孩避談

    中二選區候選人顏寬恒在2021年最後一天,參加活動穿上熊熊布偶裝,和小朋友互動,不過被問到韓國瑜最近出書,如果復出會不會力挺他,顏寬恒只說了新年快樂,快速離開,另外陳柏惟開直播,反擊顏寬恒說他沒在做事,對手林靜儀也砲火連連,批評如果韓國瑜復出,就是國民黨還在內部鬥爭。
    2021/12/31 19:16
  • 日本官員不出席北京冬奧 陸外交部罕見避談

    針對日本不派政府官員、僅派奧會主席出席北京冬奧,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罕見地避談日本官員不出席一事,僅指中方歡迎日本奧會人士及運動員參加。
    2021/12/24 18:01
  • 曾奪王力宏銀幕初吻! 林心如快閃避談「好友徐若瑄」

    從演員跨界到製作人的45歲女星林心如,今(24)日現身母校靜修高中的105週年校慶,並獲頒「傑出校友獎」,面對學生們的提問都有問必答,以學姊的身分給予最真實的答案。為避免被問及好友徐若瑄陷入王力宏的離婚風波,林心如在活動結束後,快閃離開學校,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1/12/24 15:35
  • 譚詠麟認「睡23歲粉絲風波」處理不當 這句話談王力宏

    71歲港星「校長」譚詠麟縱橫演藝圈多年,先前卻被網友爆出他睡了小他4輪的「23歲女粉絲」,爆料者還公布一張「完事穿褲」背影照,儘管經紀公司第一時間發聲明否認,仍引起各界輿論譁然。昨(20)日晚間他首度對此回應,自認「處理得不妥善」,而提到王力宏桃色風波時,他則拋一句話避談此事。
    2021/12/21 15:49
  • 一碗鹹粥兩百元爭議延燒店家避談 顧客、網紅行動力挺

    台南的阿堂鹹粥一碗漲到兩百元,話題持續延燒,但經過好幾天的正反討論,店家生意似乎不受影響,仍湧入大批死忠客戶,另外也有網紅發聲幫忙說話,不過也有其他鹹粥店的客戶直言,個人口味及喜好不同,店家各自有擁護者。
    2021/12/08 13:20
  • 《梅艷芳》中港台票房6億: 網討論爭議:親哥告侵權、避談聲援六四

    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的傳記電影上映,票房表現亮眼,不過梅艷芳哥哥梅啟明卻突然提告電影公司侵權,聲稱自己擁有「梅艷芳」商標權。梅艷芳的媽媽則回應,他財迷心竅,阻止不了他。
    2021/12/04 12:10
  • 跟進WTA聲援彭帥停辦大陸賽事? ATP閉口不談

    男子網球界的管理機構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今天避談是否跟進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的腳步,以擔憂中國網球選手彭帥的安全為由,暫停中國及香港賽事。
    2021/12/03 09:51
  • 媒體前首露面!外遇風波 王必勝「快閃避談」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外遇風波後,曾和太太一起接受周刊報導,表示和林姓女子,不適當的關係已經結束,之後多場活動,他都未出席,不過,2日王必勝出席了,立院的衛環委員會,這也是首度在媒體前露面,他似乎早有準備,9點會議開始壓線抵達,甚至中場休息也快閃離開位置,被問到相關問題,低調不願多談。
    2021/12/02 20:15
  • 媒體前首露面!外遇風波 王必勝「快閃避談」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外遇風波後,曾和太太一起接受周刊報導,表示和林姓女子,不適當的關係已經結束,之後多場活動,他都未出席,不過,2日王必勝出席了,立院的衛環委員會,這也是首度在媒體前露面,他似乎早有準備,9點會議開始壓線抵達,甚至中場休息也快閃離開位置,被問到相關問題,低調不願多談。
    2021/12/02 13:38
  • 補考?「雙城」不提臉書後發共機 柯避談

    雙城論壇才落幕,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承諾議員要提的共機擾台卻沒說,直到活動結束,他才在臉書發文提及,就被議員批是馬後炮,而且整場活動看起來就想被大陸吃豆腐,但柯文哲今天沒多做回應,只強調該說的都說過了。
    2021/12/02 13:00
  • 日媒:岸田文雄設人權輔佐官 日本政府卻避談彭帥

    日媒評論指出,首相岸田文雄新設人權輔佐官,宣示將注重國際人權問題,日本政府卻避談中國女網名將彭帥下落不明一事,相較於歐美各國日益關切彭帥安危,明顯有著「溫度差」。
    2021/11/23 15:41
  • 藍雜音多 朱立倫赴花蓮、避談傅崐萁返藍

    國民黨移師花蓮宣講公投,黨主席朱立倫火力全開,不過這場活動最大的焦點就是立委傅崐萁,申請回國民黨後,原本傳出朱立倫要親自頒黨證給傅崐萁,但恐怕是因為黨內出現雜音,朱立倫沒公開頒發黨政,就連受訪時,回應也很低調。
    2021/11/20 13:22
  • 台積電設廠前不看一眼、總統加持過關 陳其邁避談

    台積電正式宣布進駐高雄,不過卻傳出當初對方高層,邊吃東西邊聽簡報,甚至連市長陳其邁親自接待時,也正眼都不看一眼,最後是總統蔡英文親自跟董事長劉德音保證水電跟土地沒有問題,才讓對方願意投資,但陳其邁11日面對詢問都沒有正面回應,倒是綠營議員緩頰,是市府當初也看不到對方一眼。
    2021/11/11 13:23
  • 布林肯召開新冠肺炎部長會議 各界關注吳釗燮是否受邀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明天將召開線上COVID-19部長會議,延續總統拜登9月全球防疫峰會討論。外界關切外交部長吳釗燮是否受邀,但美方與駐美代表處都低調避談,僅說會後再提供資訊。
    2021/11/10 10:32
  • 反制公投! 綠議員狂逼侯表態「重啟核四」

    國民黨主張,要支持重啟核四等4個公投,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被民進黨議員逼著表態,但侯友宜都避談,不過他的老長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被翻出,過去擔任新北市長時,曾力挺「非核家園」,還說處理不了核廢料,怎麼用電廠,但現在卻支持重啟核四,綠營大酸根本是一記迴力鏢。
    2021/10/29 18:25
  • 首位因卡管案下台的部長!他避談管中閔不續任台大校長

    台大校長管中閔在2018年準備上任時,碰上「卡管案」,教育部指出遴選過程有瑕疵導致他在隔年才上任,造成3位教育部長下台,其中第一位下台的潘文忠現在也回任,日前管中閔在台大校務會議時表示不續任,被認為是要避免再次紛擾,潘文忠今(27)日出席立法院教育預算審查時不願回應對此事的看法。
    2021/10/27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