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避談 結果共825筆

  • 大陸進犯會馳援? 美防長避談協防:繼續助台自衛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表示,五角大廈將繼續支撐台灣軍力,但他拒絕透露,美軍是否會出動協防台灣以對抗大陸進犯。
    2021/10/23 07:33
  • 誰說要過梳子壩?蘇老師交保後首露面招魂「雙手緊握」避談

    雙溪虎豹潭「大方自然體驗營」,釀成4死2失蹤,今(18)日中午,陳姓死者家屬重回事發現場招魂,同時也祈求仍失聯的15歲女兒可以傳來好消息。擔任這次活動領隊的蘇老師,也在親友的陪同下到場,從頭到尾站在旁、雙手握拳,面對媒體提問,「誰提議要走梳子壩」?她都閉口不答。
    2021/10/18 13:06
  • 藍黨魁之爭挺誰?盧秀燕不表態 「選後要團結」

    國民黨黨魁戰白熱化,將於25日投票,各縣市長陸續選邊站,然而,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1)日仍避談支持人選,不過,她表示,由於當天是假日,會去投票,也直指國民黨低谷的時候,有這麼多人願意出來承擔,是一件好事,選後一定要團結和諧。
    2021/09/21 13:07
  • 阿富汗新政府成立 陸盼塔利班包容但避談承認

    針對塔利班宣布成立阿富汗臨時政府,但成員均屬塔利班陣營,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天說,中國支持阿富汗人民選擇符合本國國情發展道路,希望新政權廣泛聽取各族各派意見。
    2021/09/08 17:31
  • 塔利班開始安撫民心! 喀布爾民眾忙著變賣家當

    準備籌組阿富汗新政府的塔利班,現在開始安撫人心,強調會保護人民的生命財產,不過因為銀行領不到錢,很多人開始在市場變賣家當。而美國總統拜登,似乎不想聽到「阿富汗」三個字,開始避談相關話題。
    2021/09/02 18:08
  • 獨/直擊!江宏傑隔絕兒女 避談福原愛「鏡頭外尷尬一笑」

    江宏傑(小傑)結束《全明星運動會》,立馬投入台視、TVBS最新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演藝事業運旺盛!今天首次節目曝光,《TVBS新聞網》獨家帶粉絲直擊拍攝現場。失婚後的他有了工作夥伴的陪伴,心情很愉快,還聊起每天都會跟2個孩子視訊,江宏傑說:「錄節目最大的收穫就是多了一群『家人』。」
    2021/08/30 18:40
  • 同時獲頒五星市長 侯、鄭同台互動冷 有默契避談2024

    由《遠見雜誌》舉辦的5星首長頒獎典禮今(12)日上午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花蓮縣長徐榛蔚、屏東縣長潘孟安以及連江縣長劉增應,5位首長都親自出席,並分享市政理念,其中侯友宜跟鄭文燦都被看好是藍綠2024總統大位的人選,但兩人都異口同聲說,現階段防疫最重要,彼此要合作,避談選總統的問題,頒獎活動中也幾乎沒有互動。
    2021/08/12 13:12
  • 民意如流水!柯文哲避談「民調吊車尾」 放話認真做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曾表態,有意願角逐2024總統大選,沒想到最近就傳出,他所屬的民眾黨悄悄進行民調,藍綠營分別以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副總統賴清德作為假想敵,而結果顯示柯文哲排名最後墊底。今(7)日下午防疫記者會,又再被記者提問能否證實這結果,但他還是沒正面回應。
    2021/08/07 16:28
  • 拳擊女孩黃筱雯沒忘初衷 奧運奪銅感性對爸爸喊話

    「拳擊女孩」黃筱雯今天在東京奧運女子拳擊51公斤級奪銅,黃筱雯不避談自己的家庭背景,也提到爸爸心理或許不好受,但想跟爸爸說:「他永遠是我的靠山,希望成為他的驕傲」。
    2021/08/04 15:19
  • 太敏感? 林勝東聽到「林昶佐」立刻避談

    罷免立委林昶佐目前有兩大團體在運作,而且兩個組織也都有濃厚的朱立倫色彩,因為領銜人跟操盤手,都是國民黨內的親朱人士,甚至被解讀是朱立倫在為選主席創造聲量,但朱辦選擇低調不回應。
    2021/07/15 18:12
  • 日副首相提聯美保台 日政府發言人避談假設性問題

    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昨天提出一旦中國武力犯台,必須跟美國攜手防衛台灣。不過,日本政府發言人、內閣官房長官加藤勝信今天談到此事時,以無法回答「假設性問題」避談。
    2021/07/06 16:55
  • 總統府遭北院狠打臉! 國安私菸非「超買」是貪汙

    國安私菸案,總統府先前避談走私,強調是「超買」免稅菸品,引發外界一片譁然。而今法官判決卻狠打臉,直指「漏稅物品」規範於貪汙重罪中,換言之,用專機超買就是貪汙!
    2021/06/11 18:06
  • 世衛未發WHA邀請函 避談G7及美國力挺台灣

    世界衛生組織連續第5年未邀請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官員表示台灣參與問題由194會員國決定,另避談G7及美國支持台灣參與,僅說世衛在技術層面上仍與台灣合作。
    2021/05/11 06:36
  • 怒控「演藝圈同仁」出張嘴!澎恰恰深夜認:還債亂了步伐

    欠下2.4億巨債破產的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今年1月才在吳宗憲號召下跨足電商,昨(3)日兩人一起出席活動,憲哥才說澎哥「債務有消退」,而澎恰恰面對記者追問還款進度,始終低調避談。豈料昨天深夜澎恰恰突又發長文,指還債亂了步伐,更控訴「演藝圈同仁隨便說說!」
    2021/05/04 10:40
  • 布林肯接受媒體專訪不避談新疆議題 指陸「不公平」競爭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週日(2日)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專訪,訪談中除了著重於拜登政府的中俄政策,也再次觸及陸方長久以來都相當敏感的新疆議題。
    2021/05/03 10:57
  • 同台較勁!連勝文「槍口」對準江啟臣 避談是否選黨主席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同台!兩人都以「台客風」裝扮,出席高雄青工會的布達典禮,在VR遊戲中,明明是同一隊,連勝文卻把槍指向江啟臣,甚至對他拳打腳踢,連勝文忙著澄清,對於參選黨主席與否,他卻沒有正面回應;而江啟臣表示,黨內會團結,對於是否與朱立倫合作,他說2021黨主席與2024總統選舉是兩件事,各有黨內機制。
    2021/05/01 18:00
  • 「愛情沒有中間值」 許瑋甯不畏婚變勇敢告別過去

    許瑋甯近日宣傳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時,總是避談男友,讓人不禁猜測兩人是否情變,21日更傳出她和劉又年並不是分手,而是「離婚」,對此傳聞,經紀人並未否認,而是低調的回應:「瑋甯一向都是專注在工作,私人的感情問題就不多回應了,謝謝大家關心。」等於間接承認離婚一事。
    2021/04/23 15:40
  • 是否願售台遠距攻陸飛彈? 美國務院低調避談

    台灣爭取購買空軍AGM-158遠距攻陸飛彈,針對美方是否有意出售,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今天低調避談,重申美國對台承諾堅若磐石,保有抵抗任何危及台灣的武力行動能力。
    2021/04/23 10:03
  • 舉列車事故向蘇喊話! 侯:新北有責我會負

    日本兩年後要排核廢水入海,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04/16)接受質詢,表達反對態度,不過被綠營議員問,是否要支持重啟核四,侯友宜避談,強調尊重人民選擇,自己比較關心核廢料的問題。
    2021/04/16 19:27
  • 不認交往采子「避談荳荳」 何孟遠道歉:不當言語造成誤會

    藝人何孟遠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受到關注,卻爆出他背著女友荳荳(何紫妍)劈腿采子。對此,女方稍早發聲明道歉「沒處理好友情分界」,何孟遠也透過IG為自己的不成熟、輕率、幼稚向大眾道歉,並表示自己的行為辜負了粉絲,但仍堅稱兩人沒有交往,全文也不見他提及荳荳。
    2021/04/15 17:25
  • 避談新疆維族人權問題 無印良品持續採用新疆棉

    消費者及投資人對於新疆維族人權受壓迫問題愈來愈重視,但日本經營生活雜貨店「無印良品」的良品計畫今天發新聞稿表示,仍持續販售用新疆棉製造的衣物。
    2021/04/15 09:17
  • 川普新官網開張大吉 885字細數政績避談爭議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新個人官網正式上線,簡介頁面頌揚他任職總統期間的政績,包括對抗疫情、創造就業機會等,但對於遭國會彈劾、被社群媒體封鎖等情事則避而不談。
    2021/03/31 13:26
  • 避談及「新疆棉」!Selina語塞被救駕 炎亞綸聞「時事」稱沒看

    新疆棉事件延燒,藝人們對敏感話題格外小心,像是今天出席活動的Selina,尷尬避談,工作人員也急忙救場,而炎亞綸光被問到有沒有關心時事,就連忙聲稱自己家裡電視壞掉了。
    2021/03/30 19:04
  • 雙北論壇登場!柯文哲、侯友宜求市政共識 駁藍白合、避談2024

    雙北論壇今年移師新北舉辦,兩市最近在市政上,許多議題意見都不同,尤其大家關注的淡北道路、環狀線經營權,柯文哲跟侯友宜都有初步共識,但他們身為2024的熱門人選,兩人同台也讓大家關注選總統的話題。
    2021/03/29 19:56
  • 諷名人帶頭打疫苗 陳佩琪:同「鮭魚」般可笑

    新冠肺炎疫苗下週開打,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似乎對「疫苗」有意見,他說很多名人說要帶頭開打,這就是跟風式,就跟改名吃免費壽司一樣可笑,今天她和柯文哲到新竹市政交流,低調避談。
    2021/03/20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