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談陳吉仲去留?前院長蘇貞昌都說話了 陳建仁僅「微笑快閃」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2:10
陳建仁南下出席「2023年第35屆國際環境流行病學學會年會」。(圖/TVBS)
陳建仁南下出席「2023年第35屆國際環境流行病學學會年會」。(圖/TVBS)

進口蛋爭議雪球愈滾愈大,農業部長陳吉仲(17)日傳出請辭消息,不過行政院院長陳建仁認為,陳吉仲有責任釐清各界所有質疑,因此請辭並未獲准。今(18)日,陳建仁南下高雄出席「第35屆國際環境流行病學學會年會」,面對廣大媒體詢問陳吉仲問題,院長閉口不談,僅說「早」後就微笑快閃,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替陳吉仲打抱不停的態度,明顯不同。

面對廣大媒體詢問陳吉仲問題,院長閉口不談微笑快閃。(圖/TVBS)

 

更多新聞:「進口蛋」爭議燒不停!陳吉仲請辭未獲准 來龍去脈一次看懂

行政院院長陳建仁一早9時20分出席「2023年第35屆國際環境流行病學學會年會」,大批媒體早已在現場守候,當陳建仁抵達會場面對媒體詢問「昨日是否有找農業部長談過?」、「是否有慰留農業部長陳吉仲?」等問題,陳建仁全程微笑,僅點頭說「早」後快速進入會場。之後陳建仁又馬不停蹄來到高雄市大同福樂學堂日照中心參訪,現場媒體仍持續追問農業部長陳吉仲一事,但陳建仁對於媒體提問始終「微笑避談」。

相較於陳建仁「微笑快閃」的避談態度,前長官、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在(17)日搶在陳揆之前公開受訪,蘇不僅為陳吉仲打抱不平,還表示,「陳吉仲為農民、農業做了很多,現在沒有提出辭職,就有人急著放話,這非常惡劣」。甚至心疼的指出,蛋的事情陳吉仲是正確的,「這就是做到流汗、又被嫌到流汗,我為陳吉仲很不捨,我也給他加油,希望大家多給他加油。我老實說我知道他現在已經被弄得身心俱疲了」。
 

陳建仁馬不停蹄來到高雄市大同福樂學堂日照中心參訪。(圖/TVBS)


更多新聞:進口蛋後「小英男孩」保住官位 陳吉仲5大爭議一次看

據了解,農業部長陳吉仲因近期因蛋荒、蛋價相關爭議,在(17)日口頭向閣揆陳建仁致歉,表示願意負責同時證實請辭,但陳建仁認為,現階段陳吉仲有責任持續向各界釐清所有質疑,並將進口蛋政策進行通盤檢討,要求他週四向行政院院會提出進口雞蛋專案的成效檢討與策進作為報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吉仲#農業部長#行政院院長#陳建仁#慰留#蛋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51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