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選舉 結果共10,000筆

  • 緬甸政變三週年 軍政府宣布延長緊急狀態、舉辦選舉承諾又跳票

    正在全國各地與反對派作戰的緬甸軍政府今天宣布,將緊急狀態延長6個月,再次延後軍政府承諾舉行的選舉。
    2024/02/01 11:38
  • 林昶佐卸任8年立委!下一步計畫曝光 淚吐:內心非常不捨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去年宣布不再競選中正萬華區的立法委員連任,今(1)日正式卸下立委身分,他在社群也曬出揮手說再見的影片,吐露真實心聲,「雖然我看起來還好,但其實不敢太用力去感受這一刻,因為我知道內心深處非常不捨」。
    2024/02/01 11:12
  • 韓國瑜若順利當選立法院長!驚爆「還可任這董座」民進黨頭大了

    立法院長龍頭之爭今(1)日登場,外界預期若是沒跑票的意外出現,國民黨的韓國瑜應會坐上立法院長寶座。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如果韓國瑜真當上國會龍頭,就可望兼任1基金會董事長,到時民進黨可就頭大了。
    2024/02/01 09:51
  • 酸黃珊珊「女版韓國瑜」 柯建銘:不可能去換雞肋副院長

    備受關注的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外界高度關注藍綠白三黨團投票意向,外傳民進黨可能考慮灌票給民眾黨黃珊珊,力阻國民黨韓國瑜當選。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團全力支持「游蔡配」,藍白合沆瀣一氣、共同沉淪,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珊珊的政治光譜,就是女版的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我們也不可能去換一個雞肋的副院長。」
    2024/02/01 09:17
  • 韓國瑜恐當立法院長!日媒體人爆「中國下指導棋」急籲1件事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舉行,國民黨推「韓江配」對戰民進黨的「游昌配」,民眾黨推黃珊珊擔任立法院院長候選人。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認為,看情勢韓國瑜恐當選,全世界都很關心對今後台灣的影響。
    2024/02/01 09:17
  • 「全力支持韓國瑜當院長!」他開第一槍表態了 轟黃珊珊菜逼八

    新一屆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今(1)日將產生,民眾黨昨(31)日宣布由黃珊珊角逐國會龍頭,掀起各界議論。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狠酸黃珊珊根本沒資格參選,指她連廁所在哪都搞不清楚「就是菜逼八!」好歹要先宣布不會落跑去選台北市長再說,他更喊出自己「全力支持韓國瑜」。
    2024/02/01 08:53
  • 狠開第一槍!喊立院龍頭合作黃珊珊 綠議員:別讓亂源韓國瑜當選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將於今(1)日舉行,國民黨推「韓江配」對戰民進黨的「游昌配」,民眾黨昨(1/31)拍板自推黃珊珊擔任立法院院長候選人,讓選戰增添變數。若不想保送國民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可全票投給黃珊珊。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開第一槍,籲或許可與黃珊珊合作,慘遭綠粉怒批。
    2024/02/01 07:55
  • 驚爆藍營藏4內鬼!名嘴揭「柯建銘在挖」才敢大聲:刺激萬分

    立法院今(1)日將選出新一任正副院長,由於民眾黨前一天自推黃珊珊參選,藍綠兩黨私下推估預計今天將會進入二輪投票,屆時國民黨佔席次優勢,形同保送韓國瑜。不過有名嘴語帶玄機透露「鬼故事」,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恐醞釀「挖藍營4席」,所以才敢這麼大聲嗆民眾黨,一席話更讓今日選舉增添懸念。
    2024/02/01 07:53
  • 立院龍頭之戰!民進黨「票灌黃珊珊」 柯建銘1句話不敢說死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原本國民黨的韓江配(韓國瑜、江啟臣)力抗民進黨游昌配(游錫堃、蔡其昌),昨(31)日半路殺出民眾黨自行推派黃珊珊參選,被質疑形同保送韓國瑜。但民進黨總召柯建銘語帶玄機,不排除最終變卦,把票投給黃珊珊。
    2024/02/01 07:32
  • 韓國瑜立院龍頭不穩了?爆黨內4人恐「跑票」 身分線索驚曝光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不過卻傳出國民黨內部有4票不穩,線索曝光。
    2024/02/01 07:29
  • 白營「壓線參戰」爭立院龍頭 綠委:保送韓國瑜還理由一堆

    立院新會期明(2月1日)將展開,同時也將選出正副院長,民眾黨今(3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壓線」宣布推派準立委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民眾黨選後「8席搞得好像80席」,準立委們高高在上要藍、綠去面試,結果最後自己還是提院長人選,顯然就是「怕被罵,不敢承擔保送韓國瑜的罵名,甚至還要硬帶風向,把鍋推到民進黨身上」。
    2024/01/31 23:31
  • 會完陸外長王毅談兩岸 蘇利文:台海仍是最大風險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返回華府,說明他和大陸外長王毅會談結果。蘇利文表示,美、中、台三方都相當努力,讓這次台灣選舉沒有發生重大兩岸事件。不過他認為,美中之間最重大風險仍是台海危機,將透過外交和嚇阻來化解。
    2024/01/31 17:36
  • 國會龍頭爭霸 賴清德喊話民眾黨!第二輪投票「支持最好人選」

    立法院明(1日)將選舉新國會正副議長,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31日)中午在中常會表示,民眾黨已公開表示在第一輪投票會投給民眾黨自提候選人黃珊珊,民進黨予以尊重,但在第二輪的投票,仍希望應該「支持最好的人選」,盼民眾黨能夠理解到社會發展的需要,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2024/01/31 15:25
  • 陸取消M503航線西移貼近海峽中線 外媒質疑跟選舉有關

    大陸民航局昨30日晚突然片面宣佈,明天2月1日起,將取消M503航線「偏西」的措施,也就是東移更貼近海峽中線,同時啟用2條東西向的銜接航線。陸委會抨擊有改變台海現狀疑慮,台灣民航專家則認為,未來若有機械故障、惡劣天氣需避讓的情況,恐怕會有飛安疑慮。
    2024/01/31 15:12
  • 民眾黨秘書長換人當! 柯辦主任:2026地方選舉為目標

    民眾黨中央今(31)日舉行記者會,發言人李頂立宣布,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的職位將由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2月1日正式生效,而民眾黨嘉義黨部主委將由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張啟楷接任。周榆修表示接任秘書長是個開始,也期待自己全力以赴,2026地方選舉為目標,一步一腳印往前。
    2024/01/31 14:36
  • 助韓國瑜拿立院龍頭 朱立倫下通牒:不容任何藍委跑票

    立法院明天(2月1日)開議,第十一屆新科立委首次報到,上午重頭戲在正副院長選舉,外界關注國會龍頭由誰出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1)日在中常會上下最後通牒,不容許黨團成員有任何跑票行為,他也正告民進黨與民眾黨,希望各黨都秉持清清白白、公正公開透明,把自己政黨的力量表現出來,呈現在國人面前。
    2024/01/31 14:26
  • 民眾黨保送韓國瑜?媒體人驚:綠第一輪投「這位」就結束了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就在明(1)日,目前除了國民黨「韓江配」對上民進黨「游昌配」,民眾黨也宣布加入戰局,於今(31)日正式掀牌,將自推黃珊珊擔任立法院院長候選人。對此,媒體人陳嘉宏直言,民進黨在第一輪投票投「這個人」,事情就結束了。
    2024/01/31 13:54
  • 立法院長選舉跑票不難見! 3種投票組合看誰奪立院龍頭

    新國會立委2月1日就任,當天立刻舉行立法院長投票,由於國民黨、民進黨與民眾黨三黨席次都沒過半,國會龍頭之爭精彩可期。民眾黨今(31日)宣布參戰下屆國會龍頭之爭,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此舉被外界視為根本「保送」國民黨的韓江配。盤點近4屆立院龍頭選舉,態勢雖皆明顯,但當中仍不乏有跑票或蓋錯的情況發生,依照《立法委員互選院長副院長辦法》內容,《TVBS新聞網》幫你整理出以下幾種版本。
    2024/01/31 13:04
  • 快訊/柯文哲暗助戰國會龍頭!韓國瑜首發聲 10個字回應了

    民眾黨今(31)日宣布參戰下屆國會龍頭之爭,明(2/1)日選舉民眾黨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此舉被外界視為根本「保送」國民黨的韓江配。對此,將代表國民黨角逐國會龍頭的韓國瑜首發聲。
    2024/01/31 12:17
  • 民眾黨5中央委員爆請辭!柯文哲:政黨常有各種意見、有問題再解決

    民眾黨傳出5位中央委員傳出請辭,其中有人抱怨以往中央委員會議資料常是接近會議時才給,且選舉期間中央委員沒有許多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面對面溝通討論機會。對此,柯文哲表示,一個政黨裡常有各種意見,一樣遇到問題處理問題,剛好今(31)日中午開會,有問題再解決。
    2024/01/31 12:13
  • 灌票給黃珊珊擋韓國瑜當院長?柯建銘稱怎可能:很清楚就是游昌配

    民眾黨今(31)日拍板,提名不分區立委檔選人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對於民進黨是否第一輪投票就會灌票給黃珊珊,不讓韓國瑜當選,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受訪直言「怎麼可能」,民進黨團很清楚就是游昌配,不會喪失立場與原則。
    2024/01/31 12:02
  • 「避免韓國瑜當選!」 他急籲綠營:全力支持黃珊珊、黃國昌

    民眾黨今(31)日宣布參戰下屆國會龍頭之爭,明(2/1)日選舉民眾黨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對此,媒體人謝寒冰急呼籲民進黨「全力支持黃珊珊、黃國昌」,以免韓國瑜當選。
    2024/01/31 11:58
  • 民眾黨推黃珊珊參戰立院龍頭!她火大飆「X就是要支持韓國瑜」

    民眾黨今(31)日在黨主席柯文哲帶領下,宣布參戰下屆國會龍頭之爭,明(2/1)日選舉民眾黨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對此,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火大怒轟白營「就是要支持韓國瑜!」
    2024/01/31 11:38
  • 白推黃珊珊選院長等同保送韓國瑜 柯建銘酸:跟藍營共同沉淪

    民眾黨團今(31)宣布將推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院長,對此,柯建銘今受訪痛批柯文哲、黃國昌及黃珊珊所講的話就是在騙人騙己,這段時間就是在演戲製造聲量,第一天就有說他們有可能投自己,保送韓國瑜,酸民眾黨跟國民黨「沆瀣一氣,共同沉淪」。
    2024/01/31 11:25
  • 韓國瑜不穩了?1情況黃珊珊有望當選立院龍頭 網讚:高招

    民眾黨關鍵8席立委牽動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果,究竟會支持國民黨「韓江配」或民進黨「游昌配」,民眾黨今(31)日正式掀牌,藍綠都不選,決定自推黃珊珊擔任立法院院長候選人。對此,PTT網友狂讚民眾黨此舉是高招,把球丟還給民進黨,黃珊珊有望當選立法龍頭寶座。
    2024/01/31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