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選票 結果共3,856筆

  • 留著紀念?新北男夾帶3選票離開投開票所 警方急尋人法辦

    新北市蘆洲區德仁市民活動中心第0447投開票所,今(13)日上午1名男子前往領取3張選票後進入圈票處,離開前卻未將選票投入票匭中,旋即夾帶3張選票離開現場,選務人員發現後,男子早已離開現場、不見蹤影,目前轄區警方正循線找人中。
    2024/01/13 13:32
  • 屏東縣截至中午3起撕選票案 都是「阿嬤蓋錯」後撕毀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在下午4時結束,屏東縣選委會統計,截至中午12時許,屏東縣內總計有3起撕毀選票案,都是老婦人蓋錯選票後將選票撕毀,警方也都依法將3人函送裁處。
    2024/01/13 12:59
  • 急籲「別這樣蓋選票」!超淒慘直接成廢票 網看傻:新手村剛出來?

    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投開票日就在今(13)天,提醒您蓋選票要注意了!PTT有網友發文善意提醒千萬不要把選票疊在一起蓋,以免一不小心就成了廢票,網一看傻眼直呼「新手村剛出來?」
    2024/01/13 11:33
  • 快訊/全台首起!2歲女兒撕毀選票 高雄媽違反《選罷法》遭函送

    高雄市鳳山區李姓婦人,今(13)日上午8時許,抱著未滿6歲的愛女投票時,不料,懷裡的女童因一時好奇,不慎將政黨票撕毀,經現場投開票所主任管理員發現後向警衛反映,警方也立即到場將婦人帶回釐清事由。
    2024/01/13 11:12
  • 立委我都不滿意啦!新北婦撕毀選票 他票匭內接電話恐罰3至30萬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全台各地投票所一早就湧入許多民眾投下神聖一票,全台也傳出不少違反選罷法的案件。41歲王姓婦人因無滿意的立委候選人,竟徒手將選票撕毀,經選務人員發現後通報處置,婦人後續恐面臨3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2024/01/13 10:59
  • 2024大選/玩遊戲輸了!吳欣盈投票別賀瓏胸針 秀馬克杯:投完去喝咖啡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舉行投票,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身穿一襲牛仔服裝,上午7時49分許前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國小投票,由於在脫口秀《賀瓏夜夜秀》上玩猜價格遊戲輸給主持人賀瓏,今日也允諾戴上對方給的胸針和馬克杯。
    2024/01/13 08:11
  • 喊話棄保?侯友宜「用選票完成藍白合」:這是我跟賴清德的對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2)日在選前之夜表態,「藍白沒有合作成的,我們用選票來完成,藍白合作,終結綠色貪污;藍白合作,實現聯合政府。」
    2024/01/12 22:04
  • 科技大廠員工爆公司意圖干預投票 發內部信籲「盼政黨輪替」

    2024總統大選在即,選情陷入膠著,被動元件大廠華新科員工向媒體投訴,公司竟然發內部信件給員工,並列出三個原因,希望員工能夠集中選票,支持政黨輪替,而投訴員工質疑公司試圖干涉員工的選舉傾向。
    2024/01/12 18:02
  • 發「棄保文」被檢調翻牆入家 周孟蓉哽咽再曝與郭董對話

    2024總統大選投票倒數不到24小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在最後一刻表態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就在臉書上指出,郭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總統大選唯有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才能完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沒想到今天媒體追問到此事,周孟蓉驚爆,發「郭挺侯康」文後遭檢調翻牆入家,哽咽喊我不是十大通緝要犯。
    2024/01/12 16:20
  • 郭董挺侯? 周孟蓉:去年11月說「挺柯保送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挺誰?挺郭派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前一天臉書發文,說郭台銘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政黨輪替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認為要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認為有一定的可信度,但民眾黨總幹事黃珊珊卻認為,是侯友宜急了,才會出此招數。
    2024/01/12 15:55
  • 最後關鍵!朱立倫陪車掃 籲「集中選票」

    選戰剩下最後一哩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2日)一早來到桃園,陪同區域立委候選人車掃,同時他說:「要集中選票才能夠政黨輪替」,而在最關鍵時間,各個候選人全力衝刺自己的選情。
    2024/01/12 13:28
  • 中一激戰區! 蔣萬安輔選蔡壁如藍白合拚選票

    台中立委第一選區被視為唯一的藍白示範區,身為藍白合推派的民眾黨蔡壁如,獲得不少藍營大咖輔選,最後一天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力挺,但兩人非常有默契絕口不提總統組合,另外綠營的蔡其昌除了攻擊對手空降,也持續拜票要守住鐵票倉。
    2024/01/12 13:21
  • 選前力挺侯友宜 洪秀柱喊話藍軍:千萬別「投白」浪費選票

    明天1月13日就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2)日在臉書表態,懇請支持國民黨和「侯康配」的好友們,最後關頭努力催票、拉票、固票,總統票投3號侯康配,政黨票投9號國民黨,千萬不要「投白」,以免白白浪費選票。
    2024/01/12 12:00
  • 侯友宜最後關頭猛打棄保牌 柯文哲狠酸:沒招了才這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11)日臉書發文,喊話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支持者,表示藍白政黨沒合,但人民的選票可以合,最後關頭狂打棄保牌。對此,柯文哲狠酸「沒招了才這樣,每天在操作棄保,除了這個也沒其他事情可以做」。
    2024/01/12 11:08
  • 坐擁百萬粉絲!藍營1大咖選前喊話 挺侯康稱「不能輸的選戰」

    選前倒數堅定藍軍、鞏固選票避免游離棄保。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自己百萬粉絲追蹤數的臉書,PO文呼籲支持者「堅定」挺侯康。批民進黨利益大於人民、失德更勝失能的政府「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挺「侯康配」才是「2024守護台灣的唯一方式」。
    2024/01/12 10:31
  • 選戰在即!小貨車載運選票路口追撞機車 害騎士慘摔送醫

    2024總統大選在即,全台的選務作業也正進行中,1名負責載運選票的53歲康姓司機,前(10)日晚間到新北市中和載送選票的途中,行經中和區一處路口時,疑似未注意前方號誌已變,不慎追撞前方1輛機車,導致54歲許姓騎士當場重摔在地,所幸他僅有腰部疼痛,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事後雙方也自行和解。
    2024/01/12 09:35
  • 「白色力量是關鍵」!侯喊話「柯粉」盼集中選票

    投票最倒數最後兩天,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回防固守本命區,除了一早的國際記者會外,之後一整天都在新北地區車掃,侯友宜不只向自己市民喊話,希望能幫忙拉票。晚間他臉書發文,再度向「柯文哲支持者」喊話,盼集中選票,促成台灣第四次政黨輪替。
    2024/01/11 23:20
  • 侯友宜朱立倫合體!回本命區「新北市」車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1日結束國際記者會後,立刻趕往新北市蘆洲本命區集中催票車掃,在慈惠堂和支持者握手喊話,呼籲在野集中選票。
    2024/01/11 21:43
  • 投票倒數固守本命區!侯新北車掃一整天

    投票最倒數最後兩天,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回防固守本命區,除了一早的國際記者會外,之後一整天都在新北地區車掃,侯友宜也向自己的市民喊話,希望能幫忙拉票,而針對近期馬前總統的兩岸要相信習近平的說法,他也再度強調,要先提升軍備、有能力才來談交流。
    2024/01/11 21:42
  • 大選倒數!各地選票清點、包封 警全程戒護

    大選倒數階段,各地的選委會人員,這幾天都在忙著準備選票的清點包封,每個環節都不能出差錯,運送過程還有警方全程戒護,不只票的數量,投票地點的選擇,也相當重要!為了要方便民眾就近投票,通常學校及活動中心都會設置投開票所,但有些地點選的很特別,消防局、圖書館,甚至還有學校廚房。
    2024/01/11 18:31
  • 報社爆郭台銘挺侯康配遭駁 黃國昌揭「董事是侯友宜的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退選後,就一直沒有再出面,不過今(11)早網傳一份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的公開信」,內容稱會集中火力將選票投給藍營正副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但郭台銘辦公室已澄清,此信非郭辦發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就指出,發布該信的中華日報社,董事為侯友宜競辦發言人黃子哲,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侯友宜講清楚,到底誰下令散播不實謠言。
    2024/01/11 15:11
  • 馬英九稱「相信習近平」 侯、賴、柯回應選戰焦點

    繼前副總統蕭萬長,昨天在三大報紙頭版刊登廣告,今天前總統馬英九,也首度自費刊登半版廣告,呼籲要集中選票。只不過,日前馬英九接受專訪表示,兩岸關係要相信習近平,今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九二共識走到底,台灣就會和香港一樣。
    2024/01/11 13:30
  • 喊「票投侯康配」郭台銘終於出來了? 郭辦否認:假的

    後天就是2024大選投票日,網路流傳一份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的公開信」,內文提及「就在這周六,集中火力將選票投給藍營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因為他們兩位是最有可能當選的候選人!這是我的心願」。不過,郭台銘辦公室今(11)澄清,此信非郭辦發出,已交由律師處理。
    2024/01/11 11:50
  • 趙少康喊「投侯友宜等於投柯」 柯文哲:直接投我問題就解決

    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0)日喊話,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就是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呼籲柯粉別浪費選票,而前總統馬英九為了催票,還自掏腰包幫侯康配在2大報刊登半版廣告。對此,柯文哲直言「直接投柯文哲問題就解決了,投侯友宜不會達到任何目的,選民結構問題沒辦法。」
    2024/01/11 09:55
  • 新北人口超過4百萬! 藍綠白拚回防北台灣

    以台灣選舉人口結構來說,新北市就佔了好大一部份,人口超過400萬,這也成了藍綠白集中選票的一大關鍵,尤其新北是賴清德的老家,柯文哲的競選總部也設在這裡,不只綠白緊咬,這裡被視為侯友宜本命區,更是國民黨1月13日投票前最後的回防重點。
    2024/01/10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