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選前 結果共5,302筆

  • 路透:五月天遭北京施壓 要求選前表態「支持一中」

    台灣人氣天團五月天,日前遭大陸網友指控演唱會假唱,引發軒然大波。《路透社》最新報導指出,消息人員與一份內部安全文件指出,北京向五月天施壓,要求他們在下個月舉行的總統大選前發表親中言論。報導指出,中國廣電總局要求五月天對北京的主張「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表示支持,加入中國大陸對台政治宣傳的行列。
    2023/12/28 14:30
  • 固軍情! 柯:若當選前半年「不換國安團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接受節目專訪,談到要如何鞏固邦交國,柯文哲說「自然就好」,認為邦交國歸零也沒關係,不需要在意數量,也喊出上任前半年不換國安團隊,但就被賴辦反擊,不如支持賴蕭配。
    2023/12/28 14:14
  • 普欽拚連任出絕招!將納瓦尼流放北極圈無網路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失蹤近3周,現在終於確認,他被移送到,位在北極圈的流放地。納瓦尼現在被監禁的地方,除了天氣酷寒外,也缺乏網路系統。普欽顯然在總統大選前,要阻止他在監獄內發出反對聲音。
    2023/12/27 19:49
  • 選前談台海 習近平:堅決防止分裂台灣

    選前不到20天,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一場紀念毛澤東冥誕的座談會上,談到台灣問題。另外國台辦則是連番抨擊,美國簽署的國防授權法案,說這是「毀台」法案,真正介入台灣選舉。
    2023/12/27 19:14
  • 2024大選前國台辦最後記者會 批賴蕭配風險最低台灣人信嗎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天舉行台灣總統、立委大選前最後一場記者會,除ECFA相關議題外,賴蕭配及侯趙配的相關主張成為關注焦點,顯見北京方面對這場大選的高度重視。而賴蕭配仍成為國台辦主要攻擊焦點。
    2023/12/27 13:59
  • 影音/邱毅喊傳言選前「火燒賴皮寮」 恐綠營「兩顆子彈翻版」操弄選情

    2023/12/26 11:02
  • 批綠營8年「卡」中台灣發展 侯友宜:縣市長只差沒跪下求

    國民黨選前20天在台中市烏日區舉辦「侯康後援總會」,成立中台灣誓師大會,現場藍營大咖齊聚展現團結士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到場時,現場人潮也擠得水洩不通。
    2023/12/24 14:50
  • 大撒幣?「補助長者1千搭小黃」 縣府急澄清

    網路謠傳,花蓮縣政府預計在明年元旦開始,推出65歲以上長者搭乘計程車,每月會補助1000元,卻被打臉是錯誤訊息,而議員也在議會上提出質疑,縣政府社會處回應,目前該計畫還在規劃中,但因為還沒確定就傳出來,也讓民眾好奇這是不是有刻意在選前大撒幣。
    2023/12/24 12:51
  • 大禮包嗎?選前20多天陸宣布石斑魚可輸入 南部7家獲准

    繼台東釋迦,大陸國台辦宣布,即日起恢復台灣石斑魚輸入,目前共有7家企業核准重新活魚外銷到大陸,農業部漁業署表示,不放棄任何一個市場,也會盡力開拓其他國際市場,而對漁民來說,聽到這消息,有上榜的業者磨刀霍霍,因為這一年多少了大陸市場,他們也減產2-4成,避免損失,而現在又能打進大陸市場,他們相當期待,但另一方面也擔心哪天又有變數。
    2023/12/22 20:24
  • 自組「快打部隊」尋仇 明仁會持槍砸車逮8人

    選前掃黑,刑事局逮捕8名竹聯幫明仁會的成員,他們自組快打部隊,到處支援其他幫派分子,如果知道朋友和別人起衝突,也會帶隊尋仇,就曾經因此持槍恐嚇被害人,甚至還砸車洩憤,但最終才知道,砸錯人了。
    2023/12/20 19:50
  • 下屆會選上才要理?立委怨「部會大小眼」

    選前24天立法院提前停會,但不代表選服也跟著暫停,只是不少立委就發現,這一屆任期結束前,部會的態度有很大的轉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直言,原本答應要推的法案,都碰軟釘子,被延到下一屆再處理。
    2023/12/20 19:12
  • 内鬨? 謝立功嗆:「柯沒第2」黃珊珊辭不分區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發起黨內改革小組,今天更喊話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訂下2項KPI,若柯文哲總統票數沒拿第2名,或不分區立委席次沒達8席,就應該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對此,柯辦回應,現在不是選前敲邊鼓、找戰犯的時機。
    2023/12/20 19:12
  • 選前被棄保?柯文哲稱台灣政局已「三分天下」:很難棄乾淨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接受《台視》專訪於今(20)日晚間播出,對於選前最後是否會發生棄保效應?柯文哲在節目中表示,台灣出現第三勢力的板塊,新興勢力到一定程度下就棄保不了,就算要棄也很難棄得乾淨,目前政黨票跟總統票看起來會趨於一致。
    2023/12/19 22:51
  • 名下「農用地」成停車場 柯文哲:我爸以前買的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大力推動居住正義。但現在卻被名嘴徐嶔煌爆料,柯文哲名下有一塊位於新竹的「農業用地」,被鋪上柏油,成了遊覽車的停車場。今天,柯文哲也承認,這是他爸爸在多年前幫他買的,如果有漏繳稅的疑慮,該處理就處理。
    2023/12/19 14:29
  • 選前撒百億紅包? 育兒族、房客減稅利多

    立法院停會前最後一天,113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最終以2兆8817億元闖關,最終刪減299億,創下十年來最低,緊接著還有所得稅法第17條修正草案三讀,從明年開始,幼兒學前特別扣除額,適用年齡擴大到6歲以下,租金扣除額方面也提高,大撒百億減稅紅包,就被在野黨團質疑,根本是為了選舉。
    2023/12/19 13:36
  • 房租列特扣額? 專家憂引發另不正義「應回歸目的」

    全台灣有高達300萬的租屋族,在高房價的時代,租屋族的壓力也不小,趕在選前,立法院立拚通過將"房租列特別扣除額"的法案,想減輕租屋族的負擔,只不過不少專家就憂心,這樣的方式,會引發另外層次的不正義。
    2023/12/18 22:45
  • 吸年輕選票? 「囤房稅2.0」選前力拚三讀

    說要實現居住正義!執政黨力推囤房稅2.0明天(19日)在立院闖關,未來房屋稅會從縣市歸戶變成「全國歸戶」,囤房最高稅率可能來到4.8%,不動產業者坦言,對於建商的衝擊比較大,投資客直言,他們只要改買中古公寓,囤房稅2.0對他們影響不大!
    2023/12/18 20:24
  • 備戰辯論 柯首度出動AI題庫模擬對手攻防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備戰辯論,除了智庫之外,也首度出動AI生成題庫,透過指令讓AI模擬柯文哲的回答以及對手可能的問題,厚達兩百多頁的題目等著柯文哲看,除了辯論跟政見說明,網紅館長也帶便當去探班,答應出席選前之夜。
    2023/12/18 20:22
  • 心疼柯文哲辛苦!館長親送便當 受邀選前之夜上凱道:ok啦

    2024大選進入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但勤跑全台,期間還穿插多場在新北競總的政策記者會,網紅館長(陳之漢)心疼柯的競選團隊太辛苦,於是今(18)日中午特地送自家便當探班,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更當場邀請他選前之夜一起上凱道,館長也爽快表示「ok啦,沒問題。」
    2023/12/18 15:15
  • 選前查賭!流動性賭場頻換點 警夾擊逮17人

    新北三重警方破獲一間流動性賭場,藏身在透天厝,因為出入人口複雜,遭鄰居舉報,員警跟監蒐證2週,在凌晨攻堅逮到主嫌和賭客等共17人,查扣超過10萬賭資,選舉將至,為了遏止選舉賭盤,法務部也祭出高額檢舉金,最高500萬。
    2023/12/17 13:18
  • 賴盼歸還競總前路權!柯酸那募款捐出來

    下個月就是投票日,民進黨也打算在台北市北平東路,也就是賴清德的競總前面進行開票活動,不過民眾黨支持者,疑似不滿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日前嘲諷,選前之夜塞不滿凱道,憤而搶下賴清德競總前的路權,這也讓賴清德喊話希望歸還,不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以為然!
    2023/12/16 13:55
  • 陸在我選前宣布貿易壁壘 賴清德:介入選舉

    大陸商務部在宣布,認定我方構成貿易壁壘,不過原先審查截止日,是定在大選前一天1月12日,但現在突然提前一個月就宣布,正巧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人還在大陸見台商,讓民進黨立委開酸,這根本是對岸送給國民黨的禮物,而學者分析,大陸這個動作可能要想告訴選民,如果有決策上錯誤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2023/12/15 21:30
  • 夏立言訪陸期間陸宣布貿易壁壘 綠:送禮物

    大陸商務部在宣布,認定我方構成貿易壁壘,不過原先審查截止日,是定在大選前一天1月12日,但現在突然提前一個月就宣布,正巧國民黨主席夏立言人還在大陸見台商,讓民進黨立委開酸,這根本是對岸送給國民黨的禮物,而學者分析,大陸這個動作可能要想告訴選民,如果有策上錯誤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2023/12/15 18:41
  • 靠網軍搶凱道? 柯:藍網軍比我義勇軍差

    民眾黨搶到選前之夜,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5)天透露,藍營派出90人在網咖會搶輸的原因,是因為民眾黨有網軍、國民黨沒有,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回酸,藍營的職業網軍,比白營義勇軍,表現還差。
    2023/12/15 18:20
  • 提前1個月宣布!大陸:台灣構成「貿易壁壘」 鄭文燦:政治操作

    中國大陸商務部今天(15日)認定台灣對大陸貿易限制措施構成貿易壁壘,比原定公布的期限提早了近一個月。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中共應停止政治操作,我國各部將會因應。雖然對岸還未廢掉ECFA,學者認為就算真的沒了,影響還算有限,但擔心未來三周對岸會在選前,採用更多影響兩岸經貿的升級手段!
    2023/12/15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