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網軍搶凱道? 柯:藍網軍比我義勇軍差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高子堯 崔重群 李宗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21:11

民眾黨搶到選前之夜,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5)天透露,藍營派出90人在網咖會搶輸的原因,是因為民眾黨有網軍、國民黨沒有,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回酸,藍營的職業網軍,比白營義勇軍,表現還差。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他花錢去搞一大堆網軍,我們派幾個義勇軍,就把它解決了。」

說的是搶到選前之夜的凱道路權,但這話,講的這麼酸,都是因為藍營搶輸這樣說。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國民黨沒網軍民眾黨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的職業網軍,比民眾黨的網路義勇軍表現還差。」

圖/TVBS

支持者:「太離譜了。」

柯主席的嗆聲,後排黨員對視狂笑,陳宥丞直搖頭陳琬惠笑到擦淚,但搶贏的白營還有課題。

記者李宗澤:「選前之夜民眾黨搶路凱道路權,台中黨部下達動員,要以每人400元車資含保險,把人載來聲援。」

民眾黨台中黨部主委江和樹:「一台車我們在台中行情,大概1萬2、1萬3左右,一個人如果400塊加保險,(40人)16000裡面是足夠的,昨天到現在已經十多台遊覽車了,我們目前希望可以破100台。」

除了北部加中部,據了解南部當天也有,畢竟想塞爆凱道,數萬人跑不掉,看看2020年韓國瑜選前夜,凱道造勢號稱"破十萬人",白營這回雖搶下凱道,卻也接連被藍綠陣營嘲諷,想塞爆凱道你們有辦法嗎。

圖/TVBS

 
民眾黨台中黨部主委江和樹:「我相信藍綠都在笑我們,你們台灣民眾黨又沒有動員能力,怎麼租這麼大地方,只會讓人家笑而已,我講一句話我們不怕人笑。」

號召全台總動員令,民眾黨不能看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前之夜#凱達格蘭大道#國民黨#主委#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5

0.1754

0.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