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遭遇 結果共3,736筆

  • 搭高鐵見到「曬娃狂人」!隨便一個腦袋都破萬 快叫聲乾爹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了他在高鐵上的獨特遭遇。他遇到一位將四隻娃娃放在座位及窗邊的「曬娃狂人」,該人士正專心觀看手機影片,讓他感到困惑並將此情景拍照分享於網路。
    2024/03/17 16:03
  • 遊客赴韓玩飛行傘從「20公尺高墜落」 教練心臟驟停亡

    南韓15日驚傳飛行傘死亡事件,有遊客在教練的帶領下體驗極限運動的快感,沒想到卻遭遇強風,雙雙從20公尺高的空中直墜地面,教練隨即因心跳驟停而身亡,遊客雖保住性命,但情況危急的他仍在醫院救治當中。
    2024/03/16 15:30
  • 龍捲風吹翻美國中西部!上百棟房屋被毀 至少3死數十人傷

    美國這幾天遭遇巨型龍捲風侵襲,包括印第安那州、俄亥俄州等多個中西部州,超過上百棟房屋全毀,許多人睡夢中來不及逃跑,受困於瓦礫堆中,至少3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美國國家氣象局提醒,這場風暴恐怕還沒這麼快結束。
    2024/03/16 14:06
  • 「友情協助」捲一番賞詐騙 游否希:和解非認錯

    持續追蹤!遭指控一番賞詐騙的網紅游否希,今天(3/16)一早,陪同場主到派出所提告,因為他們調閱監視器,反控消費者用手掩蓋中獎籤,質疑被設局,當下他們為了解決紛爭,以12萬元和解,結果當天晚上對方帶黑衣人上門,又索賠88萬元,場主決定提告恐嚇取財!至於消費者也在蒐集其他證據,要找有相同遭遇的民眾,組成自救會!
    2024/03/16 12:34
  • 求媳婦「改保險受益人」!婆婆被拒火大 全場笑:靈骨塔會寫你

    大部分人的保險自小由父母安排,長大後再按照需求規劃,而買保險的好處其實與「錢」息息相關,避免遭遇任何事故時,造成經濟衝擊。一名網友表示,媳婦聲稱保險受益人不能填,讓她很生氣。
    2024/03/13 17:48
  • 曾捐款喊後悔!兒盟「總資產45.9億」 館長怒轟:送物資還不收

    保母虐死男嬰事件震驚社會,全身傷痕累累、指甲被拔光的凱凱,離世時間為去(2023)年12月,死前遭遇種種折磨未被社工及時發現,兒福聯盟的失職更讓人神共憤。對此,館長陳之漢表示,過去也曾捐錢給兒福聯盟,回頭看粉絲留言勸告才發現,「都是真的!」
    2024/03/13 15:30
  • 1歲童遭摀嘴虐打!親友爆驚見「木乃伊綁法」內幕:手法太過專業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底疑遭劉姓保母凌虐慘死,惡保母疑不僅拔光他指甲、餵食餿水,更燒黑他下體,悲慘遭遇令人髮指。凱凱親友表示,招魂當天見到一幕讓他非常心痛,讓他聯想到凱凱慘遭「木乃伊式綁法」的被綁照片,質疑手法太專業。
    2024/03/13 10:45
  • 見她上銬不忍了...社工嘆「集體創傷日」!作家怒批:未審先判

    一歲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負責訪視的陳姓社工也遭質疑包庇,於3月12日下午被警方依偽造文書等罪嫌上銬,移送地檢署複訊,引起社會議論。不少網友對陳女的遭遇表示同情,質疑對主責社工的逮捕是否必要,並關注陳女所屬單位是否提供法律與心理支援。
    2024/03/13 08:14
  • 北半球雪崩頻傳! 瑞士5人罹難、美國滑雪客跌落182m雪谷亡

    過去幾天,整個北半球發生不少山難意外。瑞士有6名滑雪客,在標高3500公尺的阿爾卑斯山脈遭遇暴風雪受困,等警方搜救直升機抵達,已經確認5個人死亡、還有1人失蹤。另外在義大利和西班牙,也都有登山客受困雪山。
    2024/03/12 13:21
  • 需求不如預期 美肉品大廠「泰森食品」裁員1200人

    美國肉品大廠泰森食品(Tyson Foods,TSN.N)宣布,將永久關閉位於愛荷華州派瑞(Perry)的豬肉工廠,約有1267名員工將失業。外媒報導指出,泰森食品在新冠疫情期間,曾短暫受惠於肉價上漲讓公司獲利豐厚。然而隨著部分產品需求下滑,其業績也出現遭遇滑鐵盧。在此之前,泰森食品過去一年以來,已經關閉美國本土6家雞肉工廠,並裁員一部分公司員工。
    2024/03/12 11:15
  • 日本北海道羊蹄山驚傳雪崩 2名紐西蘭滑雪客傷重不治

    日本《JX通信社》指出,日本時間上午11時左右,北海道後志地方的知名景點「羊蹄山」有2人遭遇雪崩、在心肺停止的狀態下被送往醫院,稍早確認均2人身亡。根據消息,消防人員於當地時間11時1分左右接獲通報稱「有人捲入雪崩」,當局出動直升機展開救援,消防人員將2人救出並送往醫院,但2人均傷重不治,身分疑似是紐西蘭人。
    2024/03/11 14:26
  • 尪和前夫成好友「串門聊天看球賽」!人妻受不了:食慾全無

    「前夫與現任竟成好友,常來家中作客」,大陸女子李靜遭遇如此尷尬境地。李靜與前夫張強離婚後,遇到新歡王輝並步入婚姻。然而,她萬萬沒想到,新婚不久,王輝卻和張強結為好友,且經常邀請張強到家中觀看球賽,讓她如坐針氈。這起事件引起熱議,就有大陸網友驚呼「世界怎麼可能這麼小,我嗅到了陰謀的味道!」
    2024/03/08 11:21
  • NBA/灰狼內線拉警報!雙塔唐斯「半月板撕裂」 剩餘賽季報銷

    NBA賽季接近尾聲,不少球員也陸續傳出傷情,除了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黃蜂主控小鮑爾(LaMelo Ball)等人依然沒有明確歸期之外,多支球隊的主力球員也遭遇嚴重傷情,從暴龍少主巴恩斯(Scottie Barnes)到快艇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骨折傷勢均令人擔憂,如今再有消息指出,灰狼雙塔唐斯(Karl Anthony-Towns)確定左膝蓋半月板撕裂。
    2024/03/08 09:15
  • NBA/湖人迎來好消息!2大戰力有望回歸力拚季後賽

    NBA洛杉磯湖人本季遭遇傷兵潮,至今仍無法清空傷兵名單,球隊遲遲等不到「完全體」回歸,2大主力輪替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文森(Gabe Vincent)仍在傷兵名單中,不過近日傳來好消息,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透露,下週將更新他們的消息,意味著2人的復出之路已近。
    2024/03/07 11:54
  • 能登強震復興.復舊 民間接力官方多元馳援

    日本石川縣強震進入第3個月之際,東北的311大地震也即將邁入第13年。感同身受能登半島的遭遇,311重災區岩手縣一處公益團體,對外募集食品物資,在石川縣設置「食物銀行」,協助飲食需求。而獲得今年「普利茲克獎」年度建築師的山本理顯,也提及石川震災,希望貢獻專業,參與能登半島的重建工程。
    2024/03/06 19:52
  • 女子請病假在家 睡醒赫見「老闆站在床前」:嚇到不敢動

    日常生活中,難免會遇到身體不舒服需請假的時候,但國外一名女子卻透露,自己某日請病假在家休息時,睜開眼竟發現老闆就站在床前,嚇得她當下完全不敢動,驚悚遭遇也吸引高達600多萬人點閱。
    2024/03/06 17:31
  • 童顏女神驚爆遇恐怖情人 深陷其中難以自拔!認了走不出來

    由好萊塢童顏女神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主演的新作《親愛的愛莉絲》,片中她遭遇恐怖情人的糾纏,而現實生活中安娜坎卓克也有相同的經驗,她坦言自己曾遭遇與戲中人物相似的情境:「我在收到劇本前不久剛經歷一段類似的關係,所以如果下個月馬上就要開拍我肯定做不到,劇本裡有句台詞是愛莉絲說『我不能再犯錯了』,我對此深感共鳴,(編劇)阿蘭娜很精準地捕捉了彷彿窒息的壓抑感。」
    2024/03/06 10:54
  • NBA/布克腳踝扭傷最多缺席2週!恐失去競爭年度獎項資格

    NBA鳳凰城太陽本季迎來比爾(Bradley Beal),與布克(Devin Booker)、杜蘭特(Kevin Durant)組成三劍客,目標直指隊史首冠,可是球隊卻頻頻遭遇傷病問題,2日出戰休士頓火箭時,布克因為踩到隊友導致右腳踝扭傷,預計將缺席5至14天。
    2024/03/05 15:18
  • NBA/威斯布魯克左手骨折動刀 有望在季後賽開打前回歸

    NBA洛杉磯快艇在迎來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後雖然一度陷入低潮,不過隨著磨合漸入佳境,如今已是穩居西區前4的強隊,不過當家第6人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日前卻不慎遭遇左手骨折傷勢,所幸他已經接受手術,並且有機會趕在季後賽前回歸。
    2024/03/05 14:20
  • 美西狂風肆虐 「暴走風滾草」疊至2層樓高淹沒住宅

    美國西部近日遭遇強風暴,內華達州(Nevada)公路上,大量「風滾草」(tumbleweeds)從一旁沙漠滾上路面,車輛只能小心行駛;相鄰的猶他州(Utah)也有大量風滾草滾進社區,疊至2層樓高,直接「淹沒」住宅與車輛,宛如西部電影的奇景令人嘖嘖稱奇。
    2024/03/04 17:27
  • 布吉納法索3村莊爆大屠殺 170人慘死含數十名婦孺

    西非國家布吉納法索一名檢察官表示,近日總計有3個村莊遭遇襲擊,約170人慘死。目擊者透露,死者中有數十人是婦孺。由於當地的伊斯蘭教激進分子反覆進行恐怖攻擊與襲擊,治安嚴重惡化,2百萬人因此流離失所。
    2024/03/04 12:32
  • NBA/魔咒再現?「威少」左手骨折提前傷退 快艇痛宰巫師不開心

    快艇季初因哈登(James Harden)交易案一度陷入低潮,不過隨著主將們保持健康、磨合漸入佳境,如今已是穩居西區前四的勁旅。不過,當家第六人「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卻在今(2)日與爐主巫師之戰中,意外遭遇左手骨折傷勢、提前退場治療,也讓快艇終場雖以140:115痛宰巫師,卻沒辦法開心起來。
    2024/03/02 14:28
  • 網紅墜地「肢體變形」!玩滑翔傘失事 驚睹斷骨刺出皮膚

    不少標榜刺激體驗的極限運動都有相應風險,若在從事活動前沒有確認「完善的安全規範」,就該考慮是否要暫緩計畫、以避免意外發生;中國大陸網紅娜達韓日前發出影片,透露自己在泰國普吉島遊玩時,因滑翔傘事故遭遇重傷引起討論。
    2024/03/01 18:26
  • 加薩死亡超過3萬人 生還少女遭遇 揭以屠殺平民犯行

    以色列持續攻擊加薩,人道停火談判還在進行,加薩死亡人數持續攀升超過3萬人;以色列政府限制媒體,必須在以軍陪同下才能進入加薩採訪,遮掩真實狀況的意圖明顯。CNN記者近期對一名加薩生還的18歲少女,進行追蹤調查,揭露了以軍使用重砲轟炸安置難民的倉庫,還對逃跑的民眾射擊,趕盡殺絕的屠殺行徑全都曝光。
    2024/02/29 20:00
  • 黃嘉千隱忍1年「首度現身」!全程發抖爆哭 怒控夏克立:6次痛毆

    黃嘉千和夏克立的離婚消息,在2022年7月經本刊獨家披露後,夏克立頻頻開記者會、放話指控黃嘉千,黃嘉千則以「尊重司法」回應。隱忍了1年半之後,黃嘉千打破沉默接受本刊專訪,證實至少遭夏克立肢體暴力5、6次以上,16年婚姻中更飽受情緒和暴力陰影,讓她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如今她鼓起勇氣說出口,是感動朋友為她出面,且因為身為母親想要保護家人,同時也想鼓勵和她有相同遭遇卻不敢講的人,要勇敢跨出來。
    2024/02/28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