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灰狼內線拉警報!雙塔唐斯「半月板撕裂」 剩餘賽季報銷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2:35
灰狼唐斯左膝半月板撕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狼唐斯左膝半月板撕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賽季接近尾聲,不少球員也陸續傳出傷情,除了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黃蜂主控小鮑爾(LaMelo Ball)等人依然沒有明確歸期之外,多支球隊的主力球員也遭遇嚴重傷情,從暴龍少主巴恩斯(Scottie Barnes)到快艇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骨折傷勢均令人擔憂,如今再有消息指出,灰狼雙塔唐斯(Karl Anthony-Towns)確定左膝蓋半月板撕裂。

作為當今面框進攻能力最強的內線長人之一,即便已非萬眾矚目的「狼王」,唐斯在場上的影響力隊球團仍是相當重要;不料才宣布左膝痠痛缺戰溜馬一役,隨即就被傳出「無限期缺陣」的嚴重傷情,確定左膝半月板撕裂、將接受手術並確定賽季報銷。接受手術並將於一個月後接受評估,預期西區季後賽期間回歸,此外由於僅出戰60場,也確定無緣任何個人獎項。

 

《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揭露唐斯的傷情,透露灰狼球團雖一度尋求讓他能盡快返回賽場的選項,但在多方考量後,仍證實唐斯將接受手術,宣告將缺陣餘下的21場比賽,例行賽正式賽季報銷;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唐斯在場、不在場時球隊的進攻效率分別是116.5、106.1,如今確定報銷對灰狼是一大硬傷。

本季唐斯為灰狼出戰60場比賽,場均能交出22.1分8.4籃板3助攻的成績單,三圍命中率落在50.6%、42.3%、87.4%;截止台灣時間8日,灰狼更是打出近年來最佳的43勝19負戰績高居西區龍頭,114.6的團隊進攻效率位列聯盟第18名、防守效率則是穩居榜首的108。隨著唐斯的傷情傳出,向來高效的替補長人里德(Naz Reid)或將迎來更多上場時間、能否繳出好表現令人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Karl Anthony-Towns#半月板撕裂#灰狼#NBA#Timberwolv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9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