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違停紅線 結果共140筆

  • 被檢舉怕了?違停紅線出大絕 「雨傘」擋牌

    擔心違停被檢舉,女子拿雨傘遮車牌,結果遇到員警!17日下班尖峰時間,一輛休旅車違停在路邊,駕駛疑似擔心檢舉達人拍照,要女乘客下車後拿雨傘遮住車牌,這一停就是10分鐘,沒想到警方正好巡邏經過,看到這一幕立刻廣播攔查。
    2020/01/20 20:29
  • 霸道! 搶生意占公車停靠區 警年取締300件

    台北車站北側出口,是一整排的公車停靠站,但有民眾發現,不少計程車常常違停占用,不只壓縮到公車讓乘客上下車的位置,也因為小黃占用車道,導致本來就多車的市民大道塞車更嚴重。根據交通大隊統計,去年整年度在這被取締違規的計程車,就有300件!
    2020/01/10 23:43
  • 誇張!寄車行害「違停紅線」 車主恐無辜挨罰

    寒假快到了,不少大學生會把機車留在寄車行,但有民眾發現,中壢後火車站附近的寄車行,竟然把客人的機車,違停到馬路紅線上,甚至連消防通道也停,若因此被開罰單,車主可能不知情下就繳錢,而寄車行說,他們主要是代客泊車,在尖峰時段才會把車牽出來,讓客人方便取車,但車主看到愛車違規停放,恐怕難以接受。
    2020/01/08 00:05
  • 黃偉哲座車違停紅線被檢舉 警回「停一下沒關係」

    台南市長黃偉哲11月30日晚間跑行程時,他的座車被人發現違停在紅線上,立刻向交管的員警取締。然而警方則是,這是市長的座車,「停一下沒關係!」這讓檢舉人聽到氣炸了,隨即上網分享,引發網友正反意見聲音。面對各界的批評,黃偉哲也在臉書回應道歉,也表示會掏錢繳罰款,絕不會用公款支付。
    2019/12/01 10:08
  • 1個月接12張罰單 男瞎喊:人民保母有義務告知!

    台中1名劉姓男子違停紅線,1個月內連收12張罰單,罰鍰合計7200元,他不滿裁決,主張警察是人民的保母,是否應告知民眾移車,而非每天一張一張的開罰,因此提出行政訴訟,但被法官駁回。
    2019/09/25 11:42
  • 誰的車!違停加油站轉角 駕駛怒吼趕車

    兩個月前,林口老街車輛違停紅線,被一名駕駛用高亢的嘶吼聲怒斥,讓不少網友印象深刻,形容這像「重金屬」唱腔。這名張姓駕駛,8日中午又在松德路一間加油站,發現一輛小黃違停轉角,至少擋到3輛車出入,讓他再度用「金屬腔」,趕走違規運將。
    2019/09/10 23:58
  • 重機撞左轉機車 騎士摔飛再撞違停車亡

    台北市東區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0歲的林姓騎士行經復興南路時,疑似在十字路口違規左轉,結果另一輛同樣也姓林的重機騎士來不及煞車,追撞上去,連車帶人摔飛滑行後,重機騎士又再度衝撞路邊違停紅線的大貨車,因為頭部重創,院方搶救兩小時後宣告死亡。
    2019/09/07 12:51
  • 男違停紅線 上車「沒關門」騎士猛撞骨折

    有駕駛人違停,又沒關車門,害得騎士摔斷腿!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二段,18日下午陳姓駕駛違停紅線,上車後沒有立即關門,導致行經的林姓騎士,沒注意直接撞上,整部車還卡在車門底下,警方提醒,車輛臨停路邊,門開關都要注意,以免吃上罰單,最高可罰3千6百元。
    2019/08/19 13:28
  • 狂!逃17年菲籍幽靈人口 裝原民悠遊卡露餡

    台中警方盤查一名違停紅線的男子,但他連自己身份證字號都答不出來,員警問他出生年月日,沒想到他一說1966年時,口音就露餡了,他還辯稱是原住民,最後搜出他悠遊卡上貼著菲律賓國旗,一舉識破,調查後意外發現,這名菲律賓籍幽靈人口,已經在台灣逃逸17年,員警還自嘲,比我當警察還久。
    2019/02/23 13:31
  • 違停車內搜出西瓜刀 男嗆警涉妨害公務

    中壢12日凌晨有駕駛違停紅線,警方上前盤查,搜出車上一把西瓜刀,但他卻說是要拿來切西瓜的,警方要他回警局做筆錄,他突然態度激動,甚至還跟警察發生肢體衝突。
    2018/10/15 12:42
  • 物流車違停卸貨!騎士慘撞 疑疲勞駕駛

    這名送貨司機開車多年,每天晚間9點多固定在超商前的紅線卸貨,沒想到發生騎士撞擊,不幸喪命。根據卸貨流程,司機須在車尾擺放三角錐,並閃黃燈警示,避免影響其他用路人。警方調查騎士酒測值為0,車速並不快,初步研判是疲勞駕駛釀禍,但駕駛違停紅線,還是得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
    2018/08/20 13:23
  • 沒鑰匙!百萬轎車飄毒味 媽寶嗆警拒開門

    台南有一名21歲的男子,開著媽媽的百萬轎車,揪朋友一起到PUB,卻把車違停紅線上,一下車,員警聞到毒品臭味,還從車窗外看見裡頭有吸食工具,要求他打開車門,他卻嗆警要警方出示搜索,並且堅稱自己沒有鑰匙,警方將車子拖吊後,找來男子的媽媽開門,果然搜出毒品。
    2018/07/14 14:54
  • 通緝犯狡猾拿假證件 逃跑「腳滑」摔跤被逮

    壞事真的不能做,台中豐原一名張姓毒品通緝犯6日在路邊一家冰店吃冰,因為汽車違停紅線,員警上前盤查,但他拿的是弟弟身分證給警方查驗,員警覺得不對勁,用人臉辨識系統,果然發現他拿假證件,張姓嫌犯被識破當場逃跑,卻跑沒多久就腳滑摔跤,被員警當場壓制帶回警局。
    2018/06/17 13:26
  • 嫌14年前「死亡預言」 高雄槍戰遭一槍斃命

    高雄大順路27日凌晨發生警匪槍戰,保大特勤人員盤查違停紅線車輛,後座一名乘客一下車就朝對警開槍,結果卡彈,員警立即開槍回擊,一共開了22槍,其中一發打中準備開槍的陳嫌,傷重不治;據悉陳嫌長期吸毒,個性疑神疑鬼,14年前更放話「死亡預言」,讓同夥都怕他。
    2018/03/28 09:28
  • 「我違停啦」臨停紅線 違規駕駛怒要車繞離

    台北市士林日前有民眾車開到半路卻動彈不得,雙向車道卻塞5分鐘,車上乘客忍不住往前看,發現一名男子臨停巷口,也不管後方駕駛婉轉告知,就連乘客拿手機拍照時也引來駕駛不滿,大喊自己就是違規啦。根據警方統計,違停件數每年攀升,甚至去年達到3百50多萬件。
    2018/03/08 13:01
  • 婚變影響?何守正健身房學員剩3、4人 還被抓包違停

    藝人小嫻和何守正前陣子爆發婚變,目前在協調離婚,但因為何守正的家人頻頻跳出來替他發聲,讓何守正淪為眾人痛斥的媽寶、姊寶,而何守正不只形象大傷,就連內湖經營的健身房,生意似乎也受到影響,人數目測剩下約3、4名,而他更被抓包違停紅線,成了馬路三寶。
    2018/01/21 10:01
  • 紅線臨停違規 車主遇警還辯:人在車上!

    明明違停紅線,遇到警察開單還不停找藉口!27日中午,台北市一名駕駛,把車緊急切到路邊,違規停車、阻礙交通,後方騎士差點撞上,雙方爆發激烈爭執,沒想到警方到場,駕駛居然還狡辯人在車上,不算違停。
    2017/11/28 12:53
  • 囂張!不滿違停遭勸導 駕駛闖派出所毆警

    明明違規在先,竟然囂張闖進派出所打警察!19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名駕駛,載著女性友人半夜出門買東西,卻因為違停紅線遭警方勸離,沒想到他竟然開口罵警察,還一路跟著警車闖進派出所,揮拳毆打員警,大鬧值班台。
    2017/10/19 17:31
  • 爸媽違停嗆「停紅線不行?」 女童哭求:叔叔對不起

    桃園一名社區警衛,接獲住戶反映,有民眾在社區外頭違停,出來勸導時卻遭到對方夫妻硬拗,表示只是來接小孩才臨停一下下,還指著紅線說「這裡不能停車嗎?」雙方爭執不下嚇哭一旁女童,無辜哭求警衛「叔叔對不起…」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17/10/02 13:02
  • 停紅線遭拖吊 車主竟辱罵、推擠拖吊人員

    新竹1名汽車駕駛違停紅線,遭人檢舉被拖吊,拖吊人員準備將車拖離現場時,駕駛不想被拖吊,竟然辱罵、推擠拖吊車人員,最後跳上車耍賴,不肯離開。
    2017/07/29 11:14
  • 停紅線遭拖不滿! 車主辱罵、推擠拖吊人員

    新竹一名汽車駕駛違停紅線,和拖吊車人員爆發肢體衝突。
    2017/07/29 09:22
  • oBike亂象多 應建停放區?恐與UBike雷同

    共享單車obike在台灣盛行,不過卻也衍生不少亂象,譬如停在汽車格內、違停紅線,又或是停在人行道上等等,因此新北市加強取締,17個行政區內,只要違停機車格內一律取締,因為很有可能排擠機車族的權益。學者建議,應該找尋私人多出來的空間或鄰里區域,建置停放區,不過,也有人說,這不就跟YouBike很類似嗎?那還需要oBike嗎?引發討論!
    2017/07/17 22:17
  • 以為車被偷! 香港遊客違停紅線被拖吊

    一對香港情侶到高雄旅遊,因為香港是雙黃線禁止停車,不知道台灣的紅線不能停,將車臨停在熱鬧的新崛江商圈,結果被拖吊,原本2人還以為是車子失竊,急壞了,幸虧有員警幫忙查詢才得知車子因為違停被拖吊了。
    2017/07/03 17:04
  • 違停紅線祭「苦情文」 求別檢舉沒錢生活

    北市民權東路巷弄,一台白色車輛違停紅線,不過湊近看,車主竟然留下苦情文,說車位實在很難找,不要再檢舉我,不然沒錢生活了,實際走一遭附近,雖然不乏公有、私有停車場,但幾乎一位難求,再來公有停車場,想要有固定車位,就算是里民,還得排隊抽籤。
    2017/06/17 18:48
  • 「你很面熟」裝熟攀談! 警反起疑查獲毒品

    高雄保大員警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輛小客車違停紅線上前盤查,結果駕駛一開門故意跟警察裝熟,不斷地說他很面熟,彼此認識很久了還藉故想要離開,駕駛過度的熱絡反應,反而讓警方覺得奇怪,也聞到車上有怪味,進一步搜查,果然在車上發現了77包毒咖啡跟3小包的K他命。
    2017/06/16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