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的車!違停加油站轉角 駕駛怒吼趕車

記者 李潔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23:58

兩個月前,林口老街車輛違停紅線,被一名駕駛用高亢的嘶吼聲怒斥,讓不少網友印象深刻,形容這像「重金屬」唱腔。這名張姓駕駛,8日中午又在松德路一間加油站,發現一輛小黃違停轉角,至少擋到3輛車出入,讓他再度用「金屬腔」,趕走違規運將。

圖/TVBS

 
加油站旁銀色轎車想開出去,一旁小黃也想倒車離開,但似乎卡在原地那欸安捏。

就是他擋住大家,計程車違停在路口轉角處但運將人呢?

駕駛氣得嘶吼吶喊高亢嗓音,連路過騎士都被他的氣勢震攝到,這個時候運將終於現身了。

 
圖/TVBS

擺著一副臭臉走上車才肯開走,事發在台北市松德路這間加油站,不少駕駛都會臨停下車上廁所,但加油站面積小不好停車,隨便一找都有人違停在出口轉角。

其實加油站的出口,本來就有規定只能右轉,但是不少車輛,因為要上廁所,貪方便停在路口,也導致不少車輛在出去的時候,轉彎相當困難。

8日中午12點半,張姓網友開車要從加油站出來,發現小黃違停在轉角一半車身在人行道,另一半甚至在出口車道上,要出去的兩輛轎車,和一台機車全被擋住。

圖/TVBS

張姓網友:「我是覺得違停大家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你停在那種地方,我覺得是不應該在那違停。」

張姓網友看不下去嚴厲痛斥把車趕走,不過他這個高亢吶喊聲,咦是不是在哪聽過。

今年7月林口老街上,這輛黑色轎車也是違停路邊紅線,張姓網友同樣火大怒吼駕駛才肯開走,還引來旁邊員警關心,只是不少人對這大吼聲印象深刻,說是像重金屬唱腔,這回又遇上違停金屬樂再度開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糾紛#停車#林口#違停#小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91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