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14年前「死亡預言」 高雄槍戰遭一槍斃命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09:34
圖/TVBS
圖/TVBS

高雄大順路27日凌晨發生警匪槍戰,保大特勤人員盤查違停紅線車輛,後座一名乘客一下車就朝對警開槍,結果卡彈,員警立即開槍回擊,一共開了22槍,其中一發打中準備開槍的陳嫌,傷重不治;據悉陳嫌長期吸毒,個性疑神疑鬼,14年前更放話「死亡預言」,讓同夥都怕他。

圖/TVBS

 
27日凌晨3點許,兩名保大特勤警員盤查一輛違停紅線的可疑車輛,車內3名男子不肯下車,直到警方掏槍上膛,車門才緩緩打開,結果後座陳嫌持槍指向警方,打算開槍反抗,不料扣板機發現卡彈,警員立刻開槍反擊,共開了22槍;隨後支援警力到場,駕駛和副駕駛座的2名男子被壓制,陳嫌腹部中彈,送醫後因失血過多,傷重身亡。
 
員警清查車輛,起獲4把手槍、2把衝鋒槍、305發子彈和一顆玩具手榴彈,子彈中有97發殺傷力強的達姆彈;車上也起獲100多公克安非他命。

圖/TVBS

據悉,這並非陳嫌首次公開練槍;2003年,陳嫌在哥哥陪同下到私人診所戒毒,當時毒癮發作,想衝出管制室遭醫護人員阻止,憤怒持義大利製貝瑞塔手槍,朝管制室鐵門開一槍「院方人員不幫我開門,不幫我開門我就拔槍,就擊發一枚子彈!」,並放話「你知道嗎?我身上隨時都帶槍啊!」;事後警方到場逮人,陳嫌還嗆聲「要與警察同歸於盡!」
 
 
陳嫌因強盜案、毒品和恐嚇罪被通緝,長年吸毒精神狀況不穩定,個性疑神疑鬼,平時擔心遭人黑吃黑,隨身攜帶槍防身;同夥與他相處也都小心翼翼,自己也隨身帶著改造槍防身,就怕和陳嫌一起出門被開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戰#中彈#開槍#毒品#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06

0.1721